昴宿二外星人讯息144:联邦与地球问题 关键是人 中

续上

戈西亚:你不觉得这是个借口吗?或者你认为这完全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雅芝:这不是借口。这是一个关键障碍。

埃斯特尔·拉:我知道,例如,如果联合会现在想要公开干预,可能会造成更多问题,因为人们会恐慌,最终自杀或什么的。

译者:这点我不同意,疫情可以看出来欧美人多么麻木,或者心大,一边死人,一边继续吃喝玩乐。

雅芝:没错。因为在存在主义的框架中,在人类集体潜意识中,联邦只会像“独立日”那样,UFO入侵,带来负面结果。这当然要归功于他们的脑力编程。

戈西亚:是的,但我指的不是那种干预。但在幕后。秘密控制媒体。一如既往这样的。

埃斯特尔·拉:是的,我非常同意,而且我认为人们至少有必要获得这些信息。

莉娜:我不明白的是,我们怎么才能继续在“3D”中加入声音和灵魂之路的选择呢?例如,联合会本身就用完全倒退的伎俩来对付你,把这种“披露”拉下马。这样我们就不能继续联合了。这就像建造了一座城堡,每年都会遭到攻击。

雅芝:是的,但在你看来,“联邦本身”只不过是控制媒体的阴谋集团。如果从集体潜意识的角度来看,只有人类一起说“够了”,那么一切都会突然停止。那些拿着注射器的老木乃伊和书呆子马上就会失去所有的力量。从人类集体潜意识的角度来看,它们本身就是统治它们的联邦。

戈西亚:他们不知道该说什么“够了”。他们看不见。因为操纵的程度是巨大的。

埃斯特尔·拉:是的。他们甚至都很难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怎么说够了呢?想象他们一键搞定...但这种事件,犹如联邦那样不是他们现实的一部分。

雅芝:是的,但是这种巨大的操纵来自于他们自己。他们必须从个人开始理清头脑,从那时起影响集体潜意识。

莉娜:好的。所以倒退的联邦,直接攻击你的飞船,你的身份,你的互联网连接…。“5D”中的那个联盟..。是真实的..。不是幻象..。那个不是我们创造的..。这难道是3D倒退思想的渗透吗?

雅芝:这里只有幻象。你是幻象,我是幻象。坚定地持有一个恒定的观念的结果,而这个恒定的观念又是创造物化的频率的谐波。但这仍然只是一个想法。

因此,从这艘船的角度来看,谁是联邦并不重要,因为它是一样的,所以如果是3D矩阵攻击或土星联邦攻击,在我看来,它们是完全相同的两个名字。

那么土星联盟被渗透了吗?当然,但从地球的角度来看。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也在创建这些幻象。因为它不是人类集体无意识的一部分,所以我们的存在与人类矩阵感知的协议不符合,因此它攻击我们,就像免疫系统攻击外部病原体一样。

但这种攻击并不会止步于我们,更明显的成分是不被地球矩阵接受的部分,它也会延伸到你们身上,因为你们也会因为同样的原因受到攻击。

因此,对于3D矩阵,集体无意识,你们就是我们,因为我们需要你们在那里“存在”,那些攻击的人也需要你们来呈现我们的存在。我不是从相互指责的角度来说这件事的。只是想澄清一下。

从3D矩阵集体无意识的角度来看,你们就是我们。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指责你们发明(捏造)了我们,因为这是矩阵所看到的一切,它看不到其他任何东西,他们只看到你们。这是因为在座的每一位都有一只脚在3D矩阵中,另一只脚在5D矩阵中。

埃斯特尔·拉:我很明白,谢谢。

译者:类似的事情是飞碟研究者遭到系统攻击,从来不罕见。回收飞碟的美国陆军中士,克利福德·斯通说,公众的态度更容易保守这些秘密,因为人民有一种倾向,即将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视为幻想,并试图诋毁一切(揭露者)。他说,怀疑论者和反对者正在帮助保持秘密。

莉娜:那么,我们无意识矩阵创造的气泡就像一个变形的气球一样,包裹着你和联邦的一部分。这种反弹的想法之力,以某种方式使我们所处的气泡永久循环化?

雅芝:是的,可以用一组气泡来形容。每件事都会同时相互影响。

但整个宇宙是一个伟大的整体,细分只是产生分离想法的思想的幻觉,但这是一种幻觉,当一个或多个人同意以足够相似的方式看待事物,分享相同的基本想法时,就是感知协议形成时,这就是集体潜意识。泡泡。

大气泡由较小的气泡组成,每个人是气泡基本单元。每个灵魂都只是源头、整体,出现的一个“从这里,到这里”的感知。

克里斯蒂娜:当然,我明白。这让我想起电影“盗梦空间”,梦中的窃梦者被梦者的潜意识攻击。

雅芝:这是最好的人类电影之一,也是我研究得最透彻的一部。据我所知,很少有人不看六遍就能看懂它。就像在这部电影中一样,每个集体梦想将开始与创造新现实的人对抗,在这种情况下就是你。因为正是你破坏了系统本身的稳定性,而这个系统本身是完美的(正如架构师所解释的那样)。

克里斯蒂娜:是的,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埃斯特尔·拉:我的问题是:如何修正这种集体潜意识?在很大程度上:参与知识的传播和转让,以促进其他人的改变……。但目前而言仅仅是小范围的影响力。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正确的,集体无意识,仅此而已。那么,要想在3D-5D中找到自己,并能够改变地球的命运轨迹,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雅芝:你做不到,我也做不到,任何人都做不到。这就是联合会不能干预的原因。因为改变,改变的动力,必须来自内部,伴随着内部意识的成熟和发展过程,而不是来自外部。

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动力或激励,不幸的是,这种激励是摩擦,这会转化为集体痛苦。

你看,真相将结束这一夜良梦。

每一个“熟睡”的人都必须意识到支撑地球当前问题的谎言。这意味着像你这样的人是人类唯一的希望。

埃斯特尔·拉:但是如果我是清醒的,为什么我仍然能感觉到人们睡着了呢?

雅芝:因为你的理解超过了他们。你可以看到他们,你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会那样思考,但他们不是这样想的。你看到人们睡着是因为你醒着。你在他们的现实中,但你没有睡着。你们将共用一张桌子;然而,他们的现实是完全不同的、平行的世界。你是门,是连接两个世界的桥梁。

他们不能醒来,我们也不能在不使事情变得更糟的情况下进行干预。因为我们的干预只会变成助长问题的起因:他们依赖于从外部解决问题,我们是一个伟大的爸爸。

戈西亚:但这是联合会自己的想法吗?他们是这么解释的吗?你在这里说的他们无法干预,这是你对他们的原因的理解,还是他们自己解释的东西?因为尽管我们可以这样理解整件事,但他们不帮忙的理由可能并不那么高尚。

雅芝:不,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能,他们有其他的理由,比如牵扯业力。但归根结底就是我刚才说的话。他们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尽管一切都很清楚。他们不能干预,因为这是以牙还牙,他们只会煽风点火,越搞越糟。因为这是我亲眼所见。

克里斯蒂娜:如果集体潜意识像病毒一样攻击我们,因为我们在(带入)另一个现实,我们如何继续帮助我们?因为据我所知,我们学得越多,它就会攻击我们越多?

雅芝:是的,你是集体潜意识的敌人。对于你们来说,“矩阵”们也你们的敌人”,因为他们不属于你们的那个集体无意识气泡。

莉娜:那又怎样?我们是桥梁,是门,但我们无法唤醒它们,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拯救它们,在它们摧毁自己和摧毁我们之前……。所以?

雅芝:就像老话说的那样,你只能把马牵到水边,不能强迫它喝水。因此,你只能向其他“熟睡”的人提供你拥有的信息,但你不能让他们相信。为此,他们必须亲眼看到并亲身体验你所说的话。这就是他们都是如何被矩阵编程的。因此,他们将不得不经历他们必须经历的一切,才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不是我希望的,但却是我看到的。

埃斯特尔·拉:所以如果每个人的觉醒必须来自内心,兴趣和好奇心,而你是说这是由摩擦引起的……。现在发生的一切都还好吗?

雅芝:不幸的是,摩擦导致他们改变,因为它把他们带出了他们的舒适区,迫使他们采取行动。你从苦难中学习。这是不幸的,但事实就是如此。然而,学习并不一定要吃苦耐劳,但这是你可以应用的东西,而不是他们,因为他们的思想是非常基础的。

埃斯特尔·拉:但在这种情况下,摩擦是令人窒息的,而且已经尽了一切可能来传递信息……。还能做些什么呢?或者我们只剩下等待了?

戈西亚宇宙社

2021年3月19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