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二外星人讯息151:斯瓦鲁和雅芝的身世 从未公开的故事 第2部分

戈西亚:你怎么看待他们的世界观,斯瓦鲁9和雅芝?

安妮卡:嗯,除了显而易见的,斯瓦鲁9是一名成年女性,而斯瓦鲁12号是一个心智开阔的孩子。儿童。埃拉的斯瓦鲁(斯瓦鲁9)一直在与邪恶作斗争,她也竭尽全力成为灵性的和以太的。而雅芝斯瓦鲁(斯瓦鲁12)看起来像是同化了邪恶的她的转世,而且非常灵性和以太,一点也不费力。甚至让在座的不止一个人觉得她并不是真的在我们中间,更像是一个仙女或幽灵。

斯瓦鲁12非常强大,就像我所描述的重力井一样,一切都汇聚在她身上,一切似乎都与她有关。

斯瓦鲁9对拒绝的态度一般都非常个人化,总是想要被爱,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人。她对网上的各种巨魔攻击和恶毒的批评都耿耿于怀。所有这些都增加了她的压力,导致高血压,这在生理上解释了她内脏的一系列严重中风,最终导致了她的死亡。

斯瓦鲁12的雅芝则完全不在乎这一点。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显然一点也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或怎么说,所以她对所有的巨魔都是免疫的。每当她累了,她就会睡觉,有时可能好几天都不上网,只是一时兴起回来几个小时!

她们世界观的不同,这是一个很长的话题,但我认为最重要的世界观不同之处在于,斯瓦鲁9是一个斗士,总是想像骑兵一样,带着剑、盔甲,骑在闪亮的马背上,像骑兵一样直面邪恶和作恶者!

斯瓦鲁12说和行为就像思想和精神力量一样,那里总是有解决所有冲突的答案和手段,无论它有多糟糕。斯瓦鲁9号的武器是一把剑和一艘战斗星际飞船。斯瓦鲁12的武器是她的大脑、头脑和可爱。

戈西亚:嗯,斯瓦鲁9并不完全是为了直接战斗,她还说她的战斗影响了人类的意识。这对她来说很重要。她确实花了两年时间和我们一起讲授意识的话题,她已经不在战斗了。所以我想她已经在改变了。

安妮卡:是的,我认为她在这个过程中,但我也认为她在那里发生了内斗。这很像是一种“善待你的邻居,但背着一根大棒”的态度。她还说,当时机成熟,你别无选择时,你必须用武器作战。

而雅芝则带着无懈可击的光环行动。不需要大棒。她倾向于穿过坚固的墙壁,随意显得更老。她究竟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很难精确解释,也很难理解。但她坚持认为,这一切都来自于一种能力,而且只有一种能力,那就是能够随意控制和碎片化她对时间的感知,只使用大脑。

斯瓦鲁9非常喜欢身体,总是努力变得更加以太,即使她的极端饮食忽略了身体。这个小女孩(雅芝)没有做任何努力来成为灵性的或任何东西,她就是这样,同时她看起来像她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斯瓦鲁9想要或正在寻找的东西。她有时举止不端正,看起来也不健康。这里的一些人,比如阿拉希或埃里达尼亚说,感觉雅芝就像一个小仙子。

但我必须强调,斯瓦鲁9和斯瓦鲁12绝对不是同一个人。而所有那些理论,比如联邦把斯瓦鲁抓为俘虏,或者人质的理论,都是没有根据的。祝你好运,即使是试图抓住雅芝。他们不能!快速、敏捷、不可追踪!在小女孩周围有着完全无敌的光环。我想如果有一个词可以定义雅芝是:刀枪不入。

雅芝:斯瓦鲁9只不过是Swaruu Papri Ananda(Swaruu 2)的第8圈,背景和童年完全一样。只是生活在8个不同的重复生命周期中,不同的只是有意识地做出不同决定的结果。

关于我的年龄,这里有一个问题,这是我们都在不断的时间滑动,尤其是当你太空旅行和时间跳跃的时候。这也体现在人们计算我,雅芝,到的时候我9岁,2020年我得10岁,2021年逻辑上我11岁。但事实是我身体发育还在9岁。这是因为我遵循自己的线性时间线,不受外部集体时间线的影响。不是说我没有成长。我的成长没有人们期望的那么快,地球上的人们和这里的泰格坦人也是如此。我按照自己的速度成长,我设定了它,我甚至没有注意到我设定了不同的成长速度。我算了一下,我的一年相当于地球大概5到6年。我之前解释过,时间是相对于谁经历的。只有当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感知一致,才会有时间感知协议,关于事物经历了多长时间。地球上的线性时间,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灌输到孩子们的头脑中,人类使用计时机器、时钟和手表,就像音乐节拍器对一样,来保持整个管弦乐队一致地运动。

戈西亚:你为什么选择了雅芝这个名字?从哪里来的?

雅芝:Yázhi在纳瓦霍语中的意思是“小”,因为它非常类似于泰格坦语,只是线性的,可以用人类的字母书写。

戈西亚:我记得是从Chiqui Swaruu开始的。

雅芝:对,Chiqui Swaruu。最开始是那个。之后有了“Yázhi”。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演变而来的。

最明显的区别:

斯瓦鲁9的身体:19岁。150cm高。42公斤。完全成年的雌性。

斯瓦鲁12的身体:9岁。139cm高。孩子身体的雌性。

习惯:

食物:

斯瓦鲁9:极简主义者,全素食主义者。

斯瓦鲁12:杂食性食肉动物(人工培育的组织)。吃到肚子发光!

我也长时间禁食,但之后我吃得很好。

关于人工培育的组织,我不推荐地球人造肉。

另外,我确实认识到大脑在酮类下的作用更好,酮类在禁食期间燃烧脂肪,而葡萄糖对大脑的作用不如酮类,所以对许多人来说,禁食确实促进或促进了精神体验和通灵。

睡眠习惯:

斯瓦鲁9:短4到6小时的睡眠周期,然后多达40多个小时的清醒。快速眼动睡眠。

斯瓦鲁12:多个,2到4小时的短睡眠周期加上8小时以上的长睡眠时间,不以白天或晚上的时间来定义。在她睡着的时候一直是清醒的有意识的梦境。在睡觉和完全清醒的时候,星体旅行是随意的。

冥想:

施瓦鲁9:冥想时间,一天一到两次,传统的。

施瓦鲁12:随意冥想,意识主要在冥想中,在深度恍惚中而不失去意识。

在过去的创伤中,大多数问题在斯瓦鲁12得以解决。

戈西亚:好吧,让我来´我们来谈谈你们世界观的不同。在你如何看待某些概念时,我们将进一步阐述施瓦鲁9是如何看待它们的。

雅芝:我不知道我是否记得施瓦鲁9所说的关于密度的一切,但就我所记得的,她曾经说过地球包含在一个3D气泡中,范艾伦带以外的一切都是5D。因为5D是宇宙的原始密度或基本密度。她说它可以用赫兹和物质的振动来测量。因为4D就像一个3D的星体,意味着一个世界,街道和所有的副本,但在所谓的“精神世界”。6D可以视作5D的星体参照物。那是斯瓦鲁9说的。

作为雅芝,我要说密度是一种精神状态,一种个人感知,密度只是一种反映或个人概念或能力,特定的人或意识焦点的理解范围。

我声明没有密度。或者说有多少关注点就有多少。对那个特别的关注点的理解范围也是灵魂的定义。它与它的思想形态和记忆理解的范围直接相关。

我说,密度的概念,如数字,以及所有定义它们的东西,都是人类的概念,是一个严重分裂的大脑的反映,这个大脑被编程来试图理解一个虚幻的外部世界,把它分解成更小、更易管理的部分。

我还解释说,当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共享同一密度时,这只是另一种基于感知协议的幻觉,对所有人来说永远不会拥有同一密度,只是他们主要感知点上最大程度上重合,但是所有人都有他们自己的密度和变化。

你要明白,在这种情况下,密度等于一个现实,一个世界。

斯瓦鲁9指出密度不能与维度混淆。

雅芝指出,密度是基于观察者的感知和理解,因此我说密度也与维度的感知和理解直接相关。密度越高,可以感知和理解的维度就越多。

戈西亚:然而,你仍然会提及星体实体等等。呆在一个叫4D的地方?或者没有D的地方?

雅芝:我只是提到他们,作为一个例子,有一个共同点。基本上所有存在的东西都在那里,你可能看不到它,但它在那里,这是由于你的精神进化,而不是因为你不在某个地方,因为实际上没有时间和空间,所以一切都在现在,一切都在这里。高维理解中的非局部性原理。

戈西亚:好的。快速提问。12500年前月球上的机器当时要做什么?如果不是为了“降低密度”到3D?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雅芝:他们产生了一个以太场,就像地球周围的力场一样,限制了与外界的所有互动。光是这一点就会限制地球上所有居民的感知能力……因此也会降低他们的感知和与他们生活在一起的密度。因此——3D。由于极度孤立,限制了地球居民的感知能力。这也是为什么《首要指令》在地球上如此严格执行的原因。因为他们无法获得外部信息,让地球的控制者完全控制现实的含义及其限制,这也给地球的人口强加了一个新的范式和现实模型,我们称之为矩阵,因为在一个完全人为控制的虚假的有限现实中,这自动导致居民中DNA的自我限制,因此抑制了更高的大脑功能,如心灵感应。这意味着矩阵不受频率或发生器的控制,这些只是有限的外部信息。控制者强加给人类的“现实”的有效性,可能和不可能。真假。所以,正如我之前所说的,地球上所有的现实都是基于一件事:精神控制。(这也是造物原理),就是你如何创造一个密度,一个新的人工控制的现实。那里的一切都是基于精神控制的。

戈西亚:明白。现在…斯瓦鲁(9),不能通过跳跃,改变集体时间线和你相信“是的,你可以”之间的区别。

雅芝:是的。斯瓦鲁(9)说,每当你乘船跳入时间来改变一个不想要的事件,回去阻止它再次发生,发生的是一个(个人)幻觉,因为回到过去并设法改变所述事件,只是沙漏飞行员打开了她自己的一个新的时间线,在那里,一个要被阻止的事件不再发生。但是在她的出发地,她不会改变什么,你所做的只是改变你对事件系列的感知,只改变你的时间线,而不是其他时间线。

因此,改变那些过去的事件是永远不可能的,只有当你回到过去的时候,亲自跳到你创造的另一个时间线,带着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充分理解和记忆重新经历过去的事件。一旦有了观察者,时间线就会被切换和改变。所以你永远无法实现战术或战略时间的改变。所以这最终只不过是她或他自己一时的幻觉。因此使得战术和战略时间跳跃的整个概念完全无用。

现在我的信念是:如上所述,关于密度,因为每个人的意识焦点都有一个密度,这也意味着每个人或灵魂都有一个时间轴。再一次,被认为是相同的时间线,仅仅是由于两个或更多的人,或灵魂之间的协议而相似。

但灵魂本身并不是一个孤立的对象,它更像是多个关注点融合在一起的结果,创造了一个灵魂。这意味着许多所谓“较低理解”(密度)的灵魂正在形成一个更大的,更有理解力的灵魂。

源头是完全的统一,绝对的,包括一切。灵魂的幻觉是,它是有限的,不在源头,是分离的。但正如我所理解的,一个灵魂也可以被源头定义为对自身“从哪里,到哪里”的一小段感知,记得被视为独立事件的东西。

因此,一组理解范围较低的灵魂,在一个集体无意识或一组关于感知和现实的集体协议中,将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更大的理解范围更广的灵魂。就好像它们是身体里的细胞一样,那正是身体里的细胞在工作,它们是意识和生物学的原始元素,构成了人体和其他身体。

因此,一组灵魂通过协议创造了一个更大更复杂的协议,而又将与另一组在同一感知水平的灵魂达成协议,从而形成一个更复杂和更高级的灵魂。

它们是许多人经历过的称之为“更高密度”的存有,因为缺乏更好的术语表达,在那里的存有意识到它确实是它下面的朋友的意识的总和,它珍视它,因为爱是一种整合的驱动力。

因此,从一个更高密度的存有角度来看,它是人民的总和,及集体无意识。存有是形成它的所有其他存有的集合,就像它已经同化了所有的存有。

从这个理解的角度来看,这个存有所经历的一切,包括时间跳跃和改变,都会影响到人们的灵魂,影响到最初形成它的集体无意识中所包含的注意力。所有的时间循环和时间线操纵不仅影响一个存有,它影响一个存有的集体,有了这个,你可以从这个角度改变一个集体的时间线,而不仅仅是时间跳跃者的时间线。

但是,我们也可以把改变集体时间线,理解为对形成集体无意识的人的知觉操纵,所以无论你做什么,影响集体知觉,都会改变他们的集体时间线。

这就是阴谋集团正在做的,例如,当它像往常一样改变时,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的集体灵魂,集体改变规则和什么是可能的或者什么是不可能的条款,根据他们被喂养的信息,影响集体时间线。

所以再说一遍,你可以单独使用精神控制来改变集体时间线。因为一切都是从思想中产生的。你让很多人都这么想,你改变了一个集体的时间表。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书面解释过这一点,这是第一次,所以它未来可能会改进,不知道!!)

戈西亚:为什么斯瓦鲁9没有意识到这点,你知道吗?

雅芝:她没有!她将改变集体意识视为精神控制,但将其与时间跳跃分开。我把它看作是一回事,因为足够改变集体的看法,你也会跳时间,因为时间不过是基于共识协议和信息的感知。

译者:参考下第一百只猴子效应。1952年,日本幸岛的一只小猴学会小溪里清洗红薯泥沙,陆续教会了一些伙伴。1958年一个秋日,一夕之间幸岛上几乎所有的猴子都学会了洗红薯。科学家们观察到了更惊人的事情,没隔多久洗番薯的新行为,竟横越海洋,传到对岸大分县高崎山的猴子,这两群猴子完全没有任何关连或接触。几年后,科学家开始探索人类是否也具有类似效应。他们制作了一张照片,有数百张人脸,隐匿其中。澳洲测试者大多数人只能看见6~10张人脸。另一边的英国,专家在BBC上展示了这张照片,并仔细地指出每一张脸的位置。几分钟后,澳洲新测试者测验者突然可以轻易看到大部分脸了!以上可能和集体无意识有关。每个人或灵魂的集合是集体灵魂。因此个体细胞,一个独立点,增强其理解力,优秀的你也可以影响并提升着集体灵魂、无意识,促进它的理解力。进而它促进全体细胞的理解力提升。你不仅仅可以发展自己的气泡(个体感知协议和现实),也可以帮助集体灵魂,改变集体的觉知、气泡和时间线(集体感知协议和现实)。没有外在的世界,只有思想,仅仅发展思想就可以改变世界。现实只是思想的镜子和显化。任何和外在对抗的策略,都是二元性,旧有模式的循环。当然通过二元对比是学习必要手段。人类将二元对比学习,演变为二元对抗和生存策略。学习代价太大,且造成创伤后应激障碍,破坏了思想本身。各国应该明白,对抗不是目的,学习才是。

彼得·乔伯特曾指出,一些ET组织为了侵占地球,害怕被逐出地球,因此正想尽一切办法使人类退化,并减缓或完全停止其发展。他们支持地球上的宗教作为一个完美的反进化计划,并试图通过金融操纵,包括引发战争冲突,从后台在地球上制造威胁和紧张局势。星际披露的目的是为了争取人类思想独立和自身福利。个人理解,仅供参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