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芙·洛根揭秘:我的丈夫是火星特工 传送门 遥视 时间旅行 秘密太空计划

今天,我们介绍,伊芙·洛根对迈克尔·雷尔夫 (Michael Relfe)和斯蒂芬妮·雷尔夫的采访。

如果UFO研究处于主流科学研究之外,那么伊芙·洛根(Eve Lorgen)处于UFO研究的主流之外。

伊芙·洛根在旧金山湾区长大。由于与家人多次目击不明飞行物,她对不明飞行物现象的兴趣很早就开始了。她拥有旧金山州立大学生物化学学士学位和咨询心理学硕士学位。她对真理永不满足的追求使她研究了广泛的学科,如东方医学、超自然现象和神秘学、圣经和诺斯替教义、催眠、神话和梦境。自1989年她开始对被绑架者和异常创伤幸存者进行开创性工作以来,她已经撰写并发表了多篇文章。伊芙·洛根的揭露,直击最深刻、最黑暗的领域,异常深入,极有价值。

《火星记录》是一份 300 多页的文件(参见 http://www.themarsrecords.com/),于2000年出版。是疗愈师斯蒂芬妮·雷尔夫 (Stephanie Relfe) 经过250多个小时的生物反馈计清理活动的详细记录,挖掘出了曾在美国海军服役的男子(她的丈夫)的隐藏记忆。

迈克尔惊讶地发现在工作期间参与了一个秘密的黑色项目,作为火星防御部队的秘密特工,他过着双重生活。他的一些任务是秘密行动、驾驶航天器、遥视、精神防御甚至精神暗杀。

迈克尔的招募、训练和服务是通过复杂的外星人和军事精神控制技术进行的。这包括植入、催眠编程、分离人格、高级psi训练、速成学习、psi增强药物和时间旅行。迈克尔的案例是独一无二的,而且非常重要,因为他是少数能够回忆和解开复杂的外星人和军事思维程序的人之一。

他在记忆检索和去编程化方面的成功,归功于他的妻子斯蒂芬妮·雷尔夫出色的治疗技巧。她使用生物反馈清除和运动机能学的结合方式进行疗愈。

迈克尔由于在释放、清除和运动机能学方面的治疗成功,使得其有更强的个人控制感和意识,并且不容易受到绑架者继续试图对他使用的精神控制。

伊芙·洛根:迈克尔,你小时候有没有目击过不明飞行物或外星人绑架的迹象?

迈克尔:除了《火星唱片》记录中描述的事件,我没有任何关于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外星人绑架或错过时间的记忆。那一件事(童年UFO梦想)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因为它是如此真实。在成长过程中,我多次问过我的父母,他们只是说我一定是在做梦。

伊芙·洛根:你认为你的火星防御行动的浮出水面是否与这个早期的UFO“梦想”有关?

迈克尔:是的,我觉得与那次事件相关的情绪“电荷”或能量最终使我接受了斯蒂芬妮提供的清理,看看是否可以发现任何东西。我们几乎不知道我们会发现什么。

伊芙·洛根:斯蒂芬妮,你能简单地告诉我们,你们是如何清理的吗?

斯蒂芬妮·雷尔夫:清理使用(1)一个生物反馈仪,它测量表意识下的一个级别意识,以及(2)特定的交流规则和技术,使一个人的思想能够揭示他们的不安和问题原因的真相。

通过人体的小而无害的电流,大脑和身体相互作用。电表测量身体电阻的变化,测量人的思想变化。

情绪上的不安来自过去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心烦意乱以能量“电荷”的形式储存在头脑中。它存储在一个称为“无意识头脑”的头脑中,这就是我们无法正常访问隐藏记忆的原因。在清理者和仪表的帮助下,一个人可以有意识地找出他潜意识里的东西。

两件事不能同时存在于同一个地方。在生物计和清除者的帮助下,隐藏的记忆出现了。一旦此人创建了完美的副本,原来的电荷就会消失。这使得他们的思想变得“轻松”。这在仪表上显示为他们身体的瞬间变化。这个人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火星唱片》与之前出版的任何其他书籍都非常不同,因为运动学肌肉测试在参数下支持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的真相。

运动机能学的基础是,身体是一种电子仪器,而大脑是一台非常强大的计算机。计算机正在向所有肌肉发送信号,然后再返回。肌肉测试通过将手臂放在特定位置来分离特定肌肉。然后,疗愈师可以直接与大脑“交谈”并提出不同的问题。根据答案,接受测试的人要么能举起手臂,要么不能举起手臂,这就是大脑与我们交流的方式。

伊芙·洛根:斯蒂芬妮,为什么你认为这种特殊的组合在恢复压抑的记忆方面比催眠更好?

斯蒂芬妮·雷尔夫:催眠的问题在于它是通过关闭有意识的思维来起作用的。这无助于人的灵性力量和理解力的增长。而是相反。一旦这个人被催眠,更多的“东西”就会被放入潜意识中。

我们希望所有的记忆都变得有意识,并清除它们的负担。这会导致人的精神力量增加。

伊芙·洛根:你有没有清理过其他被绑架者或记忆被压抑的精神控制受害者?

斯蒂芬妮·雷尔夫:很少。在运动机能学清理方面,数百人中才有大约10人有过这种经历。人们的发现令人惊讶。例如,我正在研究一位患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睡眠问题的女性。她非常“受阻”,几乎无法测试,这是最不寻常的。我开始怀疑是绑架。原来她的问题始于凌晨2点醒来的那一天,在寒冷的门口发现她的小女儿,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小女孩太小,够不到门把手。

另一位女性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她被绑架的事实。她很有灵性。她告诉我,她错过了24小时的时间,当时她和男朋友驾车沿着澳大利亚昆士兰的荒凉公路向北行驶。他们去参加他们要去的新年派对时,一切都结束了。已经是一天后!使用清理,她重温了一个事件,当时穿着黑衣服的男人来找他们俩,把他们带上宇宙飞船。看起来像人类大小的螳螂在将他们送回原来的位置之前对他们进行了处理。

伊芙·洛根:迈克尔,你提到你在遇到斯蒂芬妮之前就使用了拯救祷告。是什么让您决定尝试这种方法?

迈克尔:拯救祷告是“驱逐”邪灵。基督徒不想要邪灵,因为邪灵会阻碍和阻止属灵的成长和进步。拯救祷告是主耶稣基督赐给祂子民的礼物。它不适合不信的大众。1983年,我住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时,我相信上帝,但没有过基督徒的生活。一位名叫温沃利的传教士提供了几盘磁带,是在芝加哥附近的一个小型浸信会教堂进行的一次集体拯救服务的录音。听这盘磁带时,我对发生的事情毫无准备。传道人开始呼唤恶魔的名字(色欲、嫉妒、仇恨等等,其中有很多)并命令他们离开人群。我立刻觉得很奇怪,“东西”开始离开我。打嗝、打嗝、流泪、咳嗽、干咳等等。我只是不断参与并在脑海中祈祷任何“坏事”离开我。这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当磁带结束时,我感到非常不同。

伊芙·洛根:如果你没有先完成释放,你是否认为你的火星-精神控制和绑架记忆会在清理中浮出水面?

迈克尔:不会。在1983年开始释放时,我被海军提供的编程束缚和奴役,从未考虑过我实际上需要帮助。您必须记住,并非所有参与TRV(战术远程查看)的人都被选为目标。要想成为一名有效的刺客,需要一定的个性。我冷酷、坚强、傲慢。

伊芙·洛根:你认为你为什么在1976年在海军时被招募加入火星防御部队?

迈克尔:现在看来,我一生都是“实验室老鼠”。他们对我父亲进行了基因修改,这诞生了我。在我年轻时和成长过程中对我进行了基因修改。一路上我被鼓励(编程)加入海军。政府知道我的心理状况。我父亲虐待并且酗酒(可能是因为他们对他做了什么)。当我加入海军时,我非常敬业,而且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用政府、纪律和秩序代替了我生命中缺乏的父亲形象。

我就读于伊利诺伊州五大湖的核电学校。在学校的等待期间,我被指派为“助教”。正是在这段时间里,一个晚上我被唤醒,被带到另一个房间,问我是否想成为一个绝密项目的志愿者。我接受了(他们知道我会接受,因为我的“特殊爱国主义”)。

我被招募是因为我是一个有基因基础的远程查看人才,政府想利用它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译者:这类似于之前我们介绍过的《我在美国国安局负责和外星人心灵通讯一》的情节,丹·谢尔曼(Dan Sherman)的母亲也遭到过基因修改,并且在年轻时代鼓励加入军队。

伊芙·洛根:迈克尔,你能描述一下你为提高通灵能力而接受的一些训练吗?在《火星唱片》中,您也描述了一种用于其他火星基地新兵的速成学习。这是什么样的?

迈克尔:据我所知,这是一个分为不同阶段的结构化程序。即使在被转移到现役之后,训练仍然是一个不变的要求。一开始它开始非常缓慢和容易。有很多不同的医学测试和数据收集来了解我的健康、力量等。初步测试已经完成,我接受了某些药物以增强我的才能。这些药物可以杀死并造成永久性损害,因此它们会在数周内缓慢发挥作用。我相信这些药物对大脑产生了永久性的改变,并“打开”了某些能量通道、回路等。在药物存活后,进行更多的测试以查看药物的结果。然后使用不同的速成学习技术在短时间内对大量信息进行编程。然后培训转移到“机器”。这些机器是Psi(心灵感应)能力的放大器。在我的“第三只眼”区域进行了某种类型的手术插入“接口”设备,以允许连接到这些机器。持续不断的机器训练以及校准、练习和测试。

伊芙·洛根:你知道你的任何其他人格吗?

迈克尔:清理和运动机能测试,发现了4个“隔间”,每个隔间都与其他接受过各种培训和职责的隔间隔离开来。我们将“真正的”我称为迈克尔#1。其他人是迈克尔#2、迈克尔#3和迈克尔#4。这些隔间用各种代码和密码密封。

伊芙·洛根:你认为这些不同的人格是通过创伤创造的吗,就像安迪·佩罗(超人蒙塔克男孩项目)和布莱斯·泰勒(感谢记忆-君主计划)等其他MC受害者所描述的那样?

迈克尔:不。我相信这些程序的Psi能力是罕见的,任何创伤都可能损害这种能力。创伤是一项古老的技术。这些人拥有的机器和技术已经领先了数百年。请记住,我是自愿参加这个计划的。我是一个心甘情愿的候选人,尽我所能为我的国家服务。

伊芙·洛根:迈克尔,你的案例很有趣,因为有外星人绑架相关的症状和MK超精神控制的迹象。我认为让其他人知道这些“经历”不是孤立的,而是外星人、军队和人类参与的组合,这一点很重要。你能描述一些你在恢复记忆之前遇到的“陷阱”吗?重要的是,谁安装了这些诱杀装置?

迈克尔:“诱杀装置”的外层是忘记、不记得等的命令。接下来是分散注意力的命令,试图引导我们偏离正轨。下一层是会伤害我的陷阱,即心脏病发作、中风、器官衰竭等。这些陷阱是由多年前进行初始思维编程的人安装的。

译者:韦尼克命令诱杀,我之前介绍过:心智控制者如何通过韦尼克命令控制人类

伊芙·洛根:斯蒂芬妮,你是如何帮助迈克尔克服这些“陷阱”的?

斯蒂芬妮·雷尔夫:我们首先知道在哪里找到它们(这才有意义),然后我进行肌肉测试,看看是否有任何“陷阱”。身体告诉我至少有十个。然后我们使用“韦尼克修正”来删除它们。众所周知,研究表明,单词存储在大脑的特定区域。不太为人所知的是,在大脑的右半部分也有一个与语言相关的等效区域。这两个区域都称为韦尼克区。

实验表明,如果大脑左半部的韦尼克区在说话时受到电刺激,就会干扰正常说话的能力,几乎停止说话。然而,对右脑韦尼克区的相同类型的刺激会使人听到“声音”或“命令”。这些通常具有专制或独裁的性质,可以被认为是受到刺激的人害怕、钦佩或仰慕的人的声音。发出命令的“权威”是我们有时可能会仰望的任何人。这些人可能包括父母、老师、同龄人、政治家、医生和外星人。

“闭嘴”、“你疯了”,“你很坏”,“你太胖了”、“你永远不会改变”、“你会忘记”、“不要相信任何人”、“你不够好”、“你会下地狱”等等,一系列植入你大脑右边的韦尼克斯区域的命令,直到今天仍然影响着你!

对于经历过绑架的人来说,这些命令通常是故意用武力或药物植入的,以便更安全地将他们锁起来。诸如“你会忘记”、“这从未发生过”和“你梦见了这一切”等命令是受害者对事件没有意识记忆的原因。诱杀装置是诸如“如果你记得的话,你会心脏病发作”这样的命令。

1996年,澳大利亚运动机能学家大卫·布里奇曼(David Bridgeman)有惊人的发现。他意识到如何从大脑中去除消极的信念和命令!要删除该命令,您必须找到该命令的确切措辞,在本例中为“您不会记得”。

伊芙·洛根:我了解到,当他们试图访问他们的外星人“编程”和绑架记忆时,会发生许多分心甚至报复。你们俩是如何绕过这些障碍的,你们有没有经历过任何重大的报复?

迈克尔:自从《火星唱片》发行以来,我们经常受到精神攻击。这些攻击采取监视、监视和阻止清理,能量“输出器”连接到我们每个人身上、意在使用无线电、精神电子学和各种“死亡信号”设备伤害我们的攻击性攻击,以及在睡觉时进行的遥视和心灵攻击。

此外,在每月一次的“体检”绑架中,使用各种技术试图阻止我们。例如,多层次的精神控制命令,多层次的药物,以及一个新的东西,把等效的药物直接放入“以太”身体。这尤其糟糕,因为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他们有能量体!

伊芙·洛根:你的故事中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方面之一是你经历的年龄倒退和时间旅行。这是什么样的?

迈克尔:年龄倒退纯粹是无聊。几个星期以来一直处于梦幻般的半意识状态是非常无聊的。那是我唯一能回忆起来的记忆。长达20年的时间跳跃回到1976年,在它开始之前就结束了。穿过隧道很平淡无奇。

伊芙·洛根:告诉我关于时间旅行的跳跃门。

迈克尔:我不是跳跃门技术人员,所以我只从外行的角度记住事情。该技术是Al Bielek博士所描述的费城实验项目的成果。这是您第一次看到它们时“哦,哇,太棒了”的东西之一,然后它们变得理所当然。我还记得他们被严密地守卫着,每一个使用时刻都被记录下来。

我记得火星基地有几个跳门站。这些站点与其他地方“挂钩”,它们可以抵御某人或某物。我记得RV(遥视)技术人员迷上了辅助防御的机器。请记住,战术遥视不仅用于终止目标。终止占所有操作的一小部分。它主要用于防御敌人。它用于保护地球上非常重要的人(VIP)、非常重要的设备(VIE)、地区和地点。此外,一些武器系统需要遥视操作员来监视和指挥它们。有物理武器系统(例如粒子束投影仪),还有其他类型的武器是能量(Psi)类型的系统。此外,遥视操作员通常被指派在巡逻时监视攻击艇。

敌人也有Psi类型的武器系统,它们直接对抗我们的物理类型静电屏蔽。静电屏蔽不会改变。无论你扔什么,它都保持不变。为了增强静电屏蔽,您需要遥视操作员来监视和探测屏蔽以寻找穿透。如果发现渗透,遥视操作员可以通过时空追踪源头并处理入侵者。值班遥视操作员并不孤单。除了主管操作员外,他们还有备份操作员,如果需要,他们可以立即获得支援。我看到了很多用于远程查看的书籍和课程的广告。此时遥视的大部分时间是在火星基地进行的前3或4天训练。不幸的是,大多数参与此类事情的人都无法在培训中幸存下来。

伊芙·洛根:人们不得不想知道,如果你未来在火星上工作的迈克尔在1996年之前以某种方式与当今的迈克尔(在地球上)接触,会发生什么?

迈克尔:这永远不会被允许发生。该程序的工作方式是这样的,因为当值班人员(最终会回到他们的原点)不被允许在火星基地与地球的任何时间事件(或人)互动。这意味着访客和贵宾是禁止进入的。任何短期访问火星的人都在火星上“花费时间”,不会被射回到时间原点。他们使用跳跃门往返于火星。

澄清一下:请记住,我记得有两种人。

1、临时造访火星的人(政治家等)通过跳跃门往返火星。他们访问几个星期,然后回来。他们不是时光倒流。他们是贵宾。他们禁止入内!!

2、固定员工,他们的工作周期为20年。在他们的工作周期结束时,他们被年龄逆转,回到他们的时空原点。他们在记忆被封锁的情况下被送回。他们被送回去完成他们在地球上的命运。

伊芙·洛根:你有没有回忆起火星防御基地的任何“未来记忆”或奇怪的梦想(在你的清理之前)?(换句话说,任何通过梦境、预感、似曾相识等方式表明你是特工的迹象。

迈克尔:只有一个。在遇到斯蒂芬妮之前,我一直在讲一个“笑话”,当有人问起我的军事经历时,我会说“……我没有在火星殖民地工作过”。它总是会得到笑声。我相信这是第一批也是最强的精神控制指令之一。

伊芙·洛根:如果他们怀疑他们和你一样处于这样的位置,人们会寻找什么。我的意思是一定有其他人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吗?

迈克尔:

1、似乎不太“正确”的记忆。对他们来说具有二维“卡通般”感觉的记忆。

2、对没有读书时期接触过技术方面的东西感兴趣或具有理解力。

3、有在你记不清的地方执行任务的军事记录。

4、由于绑架而引起的不寻常的愤怒。

5、绑架或错过时间。醒来时,身体任何部位都会留下伤痕或瘀伤,极度疲惫。

6、肌肉测试显示身体已被“带走”。

7、肌肉测试显示“别无选择”的情绪。

伊芙·洛根:你认为在绑架场景中,灰人会与我们自己的人类军队合作吗?

迈克尔:是的。

伊芙·洛根:爬虫人呢?

迈克尔:是的。他们是种族相关的(天龙人,爬虫人,灰人,)

伊芙·洛根:火星基地上住着灰人和爬虫人吗?

迈克尔:是的,有些人驻扎在那里。我记得灰人是医生或技术员。我相信爬虫人大部分时间都保持伪装(隐形)。他们更喜欢看起来像人类,因为他们天生凶猛。

伊芙·洛根:你的经历中最令人着迷和令人不安的方面之一,是提到外星人或“坏人精神控制者”使被绑架者的灵魂和人格分裂。你认为这是如何完成的,你认为外星人对我们有什么目的?

迈克尔:人们多次祈祷并感谢上帝恢复他们的灵魂。我知道震惊和创伤会导致灵魂破碎。那些参与神秘学的人的灵魂因他们的仪式和其他参与而支离破碎。任何严重的犯罪行为(巫术、撒旦崇拜、共济会仪式、同性恋、对他人的暴力等)都可能使罪人和受害者的灵魂破碎。我不知道这是如何实现的机制。所有精神控制和奴役计划的最终目标是崇拜。路西法想成为上帝,会不择手段地欺骗、说服或控制他人崇拜他。其他的都是细节。

伊芙·洛根:他们有消耗我们能量的方法吗?

迈克尔:是的。他们在人身上放置了一个通灵“钩子”并消耗了他们的能量。他们慢慢地做,以免引起怀疑。

(伊芙·洛根:也许这就是这么多被绑架者长期疲劳的原因之一!)

伊芙·洛根:最重要的是,其他被绑架者和精神控制受害者如何保护自己免受这种事情的伤害?

迈克尔:

1、修复你的身体受到的伤害。只喝纯净水。没有含氟牙膏。没有味精。不吃任何含有阿斯巴甜的食物。没有糖果,没有液体糖果(软饮料)。无酒精。只吃好的脂肪和油(橄榄油和黄油)。没有微波炉食物。去除牙齿上的汞填充物。

2、使用运动机能学让您的身体恢复平衡。

3、使用结肠清洗来清除系统中累积的垃圾。

4、进行寄生虫清洗以杀死结肠中的寄生虫。

5、使用生物反馈仪来清除、揭露和消除任何绑架或参与精神控制程序的结果。

伊芙·洛根:迈克尔,回想起来,如果你没有完成释放和清理会议,你认为你会回忆起你的记忆吗?

迈克尔:不会。这些人拥有的技术比您在最疯狂的噩梦中所能想到的任何事情都要领先数千年。他们认为自己是无敌的,完全可以控制的。

在这里,我是前特工,拥有实地遥视战斗经验。我有很高的Psi效率,“原始马力”,如果你愿意的话,以至于我的最终目标终止计数是70个终止。其中一些是爬行动物。我在这些手术中幸存下来。在操作时,我非常擅长我的工作。没有一个所谓的“大牌”遥视者可以持续一微秒对我不利。这是事实。

而所有这些“成就”毫无意义。他们控制着我的身体,像一台旧电视一样“关闭”我。他们并不担心“权力”和“能力”。如果他们不关心我,他们可能不会关心你。我自愿参加这个项目是我的错误。我实际上不值得参加。

伊芙·洛根:你认为你还在被绑架吗?这是怎么发生的?

迈克尔:是的。每月的“体检”还在继续。当跳跃门在我们的卧室打开时,我们将昏睡。他们唤醒我并触发我的编程。他们说,“来吧先生”或类似的话,我跟着他们穿过门户。大多数时候是一个黑色短发的女人(男童的发型)。曾经是一名身穿黑色战斗服的士兵。在清理活动期间,我记得问过他们问题,我踢了他们一脚。我踢到了金属桌子,第二天早上醒来时脚趾甲上掉了一大块。

它通向某种类型的医院,如等候区,护士在那里迎接我,闲聊并进行初步检查(血压等)。然后我得到了一种药物,并被带到了一张带轮子的桌子旁。我被带到手术室,在那里他们给了我更多的药物,1)从我的睾丸中取样,2)他们在我的眼睛之间切开并从那里的器官中提取一些东西。然后我被送到恢复区几个小时。然后他们将这些护目镜或头盔戴在我的眼睛上以插入精神控制命令。然后他们让我从那个程序中恢复过来。然后他们带我回到传送门,我回到床上继续睡觉。

最后一次(2000年9月16日)我醒来时发烧了。运动机能学表明我已经“接种”了某种东西。我相信我被给予了强剂量,以确保我对即将发生的一切免疫。效果非常痛苦。

伊芙·洛根:你认为UFO研究和精神控制社区需要做些什么来帮助那些正在经历军事绑架体验的人?

迈克尔:这是两个不同的社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只是娱乐,他们对帮助任何人都没有兴趣。

精神控制“社区”充满了“受害者”,他们非常害怕阅读会“触发”的东西,以至于他们将可能的帮助来源隔离开来。他们认为通过彼此交谈,他们的问题会以某种方式消失。我在这里告诉你,这不会发生。这些人需要清理,他们现在就需要。

而对于“UFO”社区,则是卖T恤,追天上的光点。UFO研究现在是一项业务,由情报机构控制和划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