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达豪 检察长 特里·洛夫莱斯的真实故事 一 被带入巨型三角飞船

特里:混血女外星人给我看泰坦尼克号救生艇的比喻时,说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是疯狂的努力建设,试图准备某些事情的发生。紧迫性越来越大。建设住房,建设文明。在火星上。她对我说:“这个星球不能养活80亿人,现在这里有75亿人。”

1973年10月25日至1979年10月24日,特里·约瑟夫·洛夫莱斯(Terry Joseph Lovelace)在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服役6年,光荣地以参谋的身份退伍。


后来他在西密歇根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他的法律生涯始于民事诉讼和刑事辩护的私人执业。他以助理总检察长的身份进入公共服务部门,担任美属萨摩亚美属领土助理检察长。他后来于2012年从佛蒙特州以助理检察长的身份退休。

阿肯色州的魔鬼巢穴州立公园占地2,500英亩,位于阿肯色州西北部西福克附近的华盛顿县。地面主要是砂岩。

1970年代,怀特曼空军基地服役的特里和称为“托比”的同事决定,6月将是尝试在魔鬼巢穴公园露营的最佳时机。特里已经在美国空军服役了四年。

在宿营地,西方地平线上的某个东西引起了托比的注意。它是由三颗明亮的星星组成的三角形。三颗星好像在一个轴上旋转。几分钟后,开始缓慢上升。随着它在夜空中爬得更高,它变得越来越大,它的三个光点随着它的爬升而分散得更远。很明显,这是一个单一的固体物体,托比注意到三角形内的区域是深黑色,比夜空暗得多。特里猜它直径有1公里。

森林突然异常安静。托比说,“我要发出信号。”他将手电筒举过头顶,闪了三下。

物体的正中央下方,一道白光射到营地。它的直径大约6英寸。它在移动,并间歇闪烁。

稍晚时候,“我完全被吓得魂不附体。我一生中从未如此害怕过。我们在晚上早些时候看到的东西已经下降了。现在距离草地30英尺。所以,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东西实际上有多大,因为它非常接近。三角形的每边长度都有一个城市街区,我估计它的高度为五层楼。就像有人把一座五层楼的办公楼悬浮起来,悬在这片草地上空30英尺处。”特里说。

一束直径约30英尺的白光从这东西的中心照下来,一群小家伙出现。显然,这些不是人类。他们的膝盖向前和向后弯曲。就好像他们的膝盖是双向铰接的。

特里:当我发现自己在里面时,内部给人的印象是它外面的两倍大。内部尺寸与外部尺寸不匹配。

琳达·豪:你在那个巨大的室内空间看到了什么?

特里:到处都是灯,里面灯火通明。以至于它伤害了我的眼睛。在这件事之后,我和托比的眼睛几乎肿得合上了。一切都是不锈钢或白色。我看到三个飞碟,它们整齐地排成一排,就像航母甲板下的飞机一样。每个圆盘都有一个圆顶。沿着走廊我认为有窗户。

琳达·豪:窗户的形状如何?

特里:正方形。完美的正方形。托比和我站在一起,我们都瘫痪了。我能动的只有我的眼睛。我正在努力地看着这些飞碟。这时我才注意到有一群人全是裸体的,他们和我们一样被冻住了。

琳达·豪:这些是其他人类吗?

特里:他们是其他人类。他们是裸体的。这是一群男人、女人和儿童。你可以看到他们眼中的恐惧。他们和我们一样害怕。

琳达·豪:你有任何本能想和他们说话吗?

特里:我说不出话来。那里还发生了另外两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注意到其他人类。他们穿着与众不同的制服,棕褐色的制服,肩上有一个圆形的橙色斑块徽章,有五六个人。其中一名看起来是西班牙裔或拉丁裔的女性。她的头发扎成马尾辫。我们看到的其他男人都是我们这个年纪的人,22岁,穿着军装,修剪整齐。完全无视我们。不会看我们的方向。不会看向其他人的方向。

琳达·豪:这些穿着制服的人似乎在这艘巨大的船上工作?

特里:他们似乎不是混血儿。他们只是给我的印象是他们是人类。

琳达·豪:为什么人类会在一个巨大三角形内部工作?

特里:你知道,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问这个问题,一个很大的问题。我假设这些人正在与ET协同工作。小家伙,是灰色的,灰人。

有一个身高约六尺的高个子,不是灰色,而是淡粉色。这个生物的眼睛比一般人大,黑色,穿着V领制服。它显然是负责人。它带着一种权威的气氛。我从未见过它与任何人交流,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一位领导。

6英尺多高的外星人“负责人”,四个手指,脖子上有双V形图案。

我不能移动我的头,但我可以移动我的眼睛,我认为我们无意中锁定了彼此眼睛。在我们眼睛建立联系的那一毫秒内,我的脑海中感觉它了解我,了解我的妻子,了解我的计划,了解我的秘密。它知道关于我的一切。我从那双眼睛中得到的是原始的智慧。没有一丝怜悯、善意、同情或任何好的东西。我感觉它在那里收集信息。就像他们是达尔文一样。

作者:琳达·豪

第二部分预告:把人类带去火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