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达豪 金发ET描述了关于人类命运的外星人冲突 三

1992年1月,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我遇到了一位女士,她遇到了外星人。由于她在新泽西州南部市政府的管理职位,她要求保持匿名,并建议我称她为万娜劳森(Wanna Lawson)。她出生于1937年8月16日。她的母亲是德国人和美国黑人混血;她父亲的祖先来自宾夕法尼亚州沃伦附近的塞内卡美洲印第安人保留地。

那是1983年11月27日,万娜46岁,结过两次婚。感恩节假期期间,她与家人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前往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万娜和她20岁的女儿内特一起坐在一辆车里。另外两个孩子查尔斯和安娜坐在丈夫约翰驾驶的第二辆车上。当时查尔斯13岁,安娜24岁。两辆车组成的小组在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以西几英里处停下来加油。

万娜说道:在我们加满油并沿着路走了大约四分之一英里后,天空中有光。接下来我记得的是光、数字;我出现了幻觉,车子周围全是那些挥舞着似乎是灯笼的人。这真的很奇怪。

然后我们在新泽西收费公路的休息区停了下来,突然来到新泽西,两辆车的油表都是满的,这让万娜感到很困扰。

最终,万娜联系了新泽西州UFO调查员理查德·巴特勒(Richard Butler)。他尝试催眠。

记忆之一是一个大房间,里面装满了装有人形身体的管子。

巴特勒安排我于1992年1月22日在他位于新泽西州南部的家中与万娜会面,在那里我进行了录音采访。

在我们见面的时候,万娜已经在市政府工作了十二年。她很有趣,爱笑。

万娜告诉我,“那些大眼睛的灰色小家伙——他们在那里给我检查。我在大喊大叫。我很痛苦。于是,其中一个高大的人进来了,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让我平静下来。他一直待到测试结束,然后拉着我的手,带我出了那个房间。那个高个子——大约八英尺高。”

琳达·豪:你能描述一下这张脸吗?

万娜:基本上是一张普通的脸——鼻子很大,呈钩状。

琳达·豪:像阿拉伯人的鼻子?

万娜:相当于,长而钩。

琳达·豪:你从前面看到他了吗?

万娜:从正面看,它有杏仁状的眼睛,尖尖的下巴。

图片

琳达·豪:小灰人——他们接受高个子的命令还是他接受他们的命令?

万娜:小家伙们听他的吩咐。

琳达·豪:你听到他们的通讯了吗?

万娜:没有。

琳达·豪:你是否感到警觉和清醒?

万娜:不,梦境。就像你在发呆一样。那里是明亮的白色、干净、无菌,几乎就像一个病房。他们把我放在桌子上。一个看起来并不奇怪的人进来了。高大的美国印第安人。他的皮肤呈淡灰色,没有任何色素沉着。

琳达·豪:既然美洲印第安人是棕色皮肤,你为什么会认为他是美洲印第安人?

万娜:这就是他的特征——高颧骨、鹰钩鼻、强壮的脸庞、比正常人更长的黑发。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纯黑的眼睛。但眼睛上有某种黑色镜片。后来,他取下黑色镜片,我可以看到像猫一样的金色眼睛。

琳达·豪:衣服是怎么样的?

万娜:也许是金属的、银色的或灰色的。

琳达·豪:有无任何徽章?

万娜:我记得他制服上重叠的三角形。他告诉我这意味着两个世界的合并,但我不知道是哪个世界,也不知道为什么。

七英尺高的“美洲印第安人”男性,有着“珍珠般的半透明肤色(灰白色)”。他穿着一件“银色淡蓝色氨纶样面料”的紧身连衣裤。

高大的美洲原住民男性和其他外星生物制服上的外星符号

琳达·豪:印第安人进来的时候,他是怎么碰你的?

万娜:只是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琳达·豪:那你有什么感觉?

万娜:立即平静。我觉得我认识他,我们很亲近。其实我觉得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我们穿过船。我们最终来到了这个带有管子的巨大房间。墙壁内衬着这些管子。它们看起来像是玻璃,但它们不是玻璃。这些管子大约两英尺宽,八英尺高。圆形的。宽度足以容纳高大、苍白的身体。

管子里浸泡着高和矮的人形身体,人类和非人类的混血儿,靠管子的光维持。绑架者万娜的思想/精神被转移到一个高大、瘦弱、灰白色的保存完好的身体中。她与另一个高大的男性人形生物一起探索了这项技术。她不明白意识转移到这个八英尺高的克隆体是如何完成的。

琳达·豪:有多少身体?房间多大?

万娜:很长。我看不到房间的尽头。

琳达·豪:几百个这样的管子?

万娜:几千。

琳达·豪:管子的表面是清晰、透明还是有颜色?

万娜:银色,但你可以看到里面的东西。

琳达·豪:你在里面看到了什么?

万娜:女性的身体。有一头黑色的卷发。杏仁状的眼睛。这不是人类。

琳达·豪:不是人类?

万娜:灰白色的皮肤,高大的身高,大约八尺。

琳达·豪:管子里有气体、液体或凝胶吗?

万娜:我不知道。身体似乎只是站在管子里,周围什么也没有。

琳达·豪:你怎么对管子里的这个黑发少女记得那么清楚?

万娜:因为他(高大的人形生物)把我直接带到了那个特定的管子前。他说,'这是你的身体。'

琳达·豪:他是在跟你说话,还是在你脑子里?

万娜:它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他在跟我说话,就像我脑子里的男声,但我没有听到大声说话。

琳达·豪:他有没有以任何方式碰你?

万娜:他牵着我的手。

琳达·豪:然后他带你到那个管子前面?

万娜:对。我们走过其他几个。我们就止步于此。

琳达·豪:当他把你放在那个管子前面之后发生了什么?

万娜:记得出现了紫罗兰色的光。现在,我改变了身体。我是怎么做到的,我不知道。……我唯一能记得的是,那是我的“另一个身体”——太奇怪了!

那个身体和我这个人体的思维能力是完全100%不同的。这个身体,我作为一个人类现在和你说话,我把对、错、善、恶合理化。我可能不喜欢某人,因为他们梳理头发的方式。或者我不喜欢她懒惰的事实。也许是一些小事。好吧,在另一个高大的非人类身体中,这无关紧要。一个人的外表和他们的内在没有任何相关性。高大的生命具有高度的发展——高度的精神进化。

这意味着身体为了特定的目标而随意穿上和脱下。

琳达·豪:你尝试在高大的黑发女子体内描述自己的意识,那是什么意识?那是谁?她和其他高个子与地球上的我们有什么关系?”

万娜:好像他们已经进化到可以接受我们人类的程度。

琳达·豪:他们是谁?

万娜:人类的观察者——人类的创造者。

琳达·豪:你,在她的内心,能明白高个子想要完成什么吗?

万娜:高个子想要将一个子生物进化到他们所处的水平,并证明这是可以做到的。

琳达·豪:给予动物他们天使的心?

万娜:基本上。为了证明它可以做到。似乎一旦你开始做某事,就好像你开始爱这个生物,并保护它,基本上就是这种感觉。

琳达·豪:能不能说说高个子女子对神的认知?

万娜:一。一切都是一。我们是一。就像爱一样。如果没有这份爱,你就不会爱自己。很难描述。

琳达·豪:他们想通过这个实验(与人类)完成什么?”

万娜:为了证明不纯洁的东西可以变得纯洁和善良。

琳达·豪:那么,他们是从什么开始的?

万娜:那是一个原始人。……高大的生物认为灵长类动物的智力如此低下,并希望将其进化为一个有智慧、有思想、有创造力的实体——将任何子事物进化成有生产力的生物——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因此随后试图做实验。

琳达·豪:那么灵魂是主要的挑战吗?高个子会用灵魂激活身体吗?

万娜:不。附加他们的基因。从他们身上取出他们的基因并将他们的基因植入人类实体的胎儿,只要注入高个子的基因,他们自己DNA的某些因素。每次这样做时,您都会获得更高的进化。……我只是她(高大的非人类万娜现在所在)占据的众多身体中的一个。这是最后一个。我(高大的)不会再这样做了,因为我不必这样做,因为它(赌注/比赛)将结束。实验,一切都会在短时间内结束。我(高大的)不必再这样做了。我在不同的种族、不同的性别中做过数百次。”

有另一个小组试图击败我们的实验。你有一个小组正在竭尽全力证明我们的实验是侥幸——他们从一开始就试图破坏。他们不同意我们的观点,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琳达·豪:另一组是谁?

万娜:控制者。他们和我们一样高,但他们认为人类是卑鄙的,还不如蟑螂!

琳达·豪:你和控制者是什么关系?

万娜:控制者与我们平等,但就人类而言,控制者说,这些人类是多么的腐烂。你告诉我你的实验是否有效。看看杰弗里·达默(Jeffrey Dahmer)(性变态杀人犯),他可以杀死年轻人并吃掉他们的身体,并犯下他所做的那种令人发指的行为。

控制者确实承认我们有一些好人,但当你看到数以百万计的人群时,他们问我们,怎么能说我们的实验成功了?

琳达·豪:高个子控制者想证明人类不可赎回吗?

万娜:控制者感觉优越。他们甚至觉得比我们高个子优越。他们感觉优于任何地方的任何生命形式。而人类就是这样一种低等的生命形式。你能想象一个感觉比我们高个子优越的实体吗?那么,再比较人类,控制者感受如何?管制员觉得人类是一只蟑螂。

琳达·豪:但是,万娜,当任何东西感到仇恨并想要破坏时,通常意味着受到了某种威胁。人类为什么要威胁控制者?”

万娜:我认为这是控制者的自我。如果我们的(高个子)实验成功,控制者不想承认我们高个子是正确的,即,低等生命形式可以进化。这证明我们和他们的打赌,我们认为我们会赢。

琳达·豪:真的有赌注?

万娜:是的。最重要的是,这是一场没有限制的战斗。我们不是在打架。我们正在通过人类为人类而战。对我们来说,高个子说人类值得拯救,而控制者却在说,‘人是垃圾。我们将向你展示他们是废话。我们将赢得赌注!

我们(高个子)对人类非常有信心,所以我们对控制者说,'去你该死的感觉!我们会赢!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关于生命形式的DNA操作应该走多远的哲学争论。高大人形生物认为人类应该在精神上进步。高大的控制者将人类视为可有可无和毫无价值的机器人。以至于人类可能会成为被踩到的蟑螂。这就是战斗的意义所在。”

琳达·豪:战斗到底有什么收获?

万娜:战斗是为了证明这个实验是值得的,人类值得走在我们中间——人类值得被包括在一中。

琳达·豪:实验,赌注,什么时候结束?

万娜:人类要么属于一,要么不属于。请记住,根据圣经,一切都是人创造的。但是有些事件是受到控制器的启发。有些是受到我们高个子的启发。也有很老的智者。他们在这个星球上进行了第一次实验,将基因和进化的灵长类动物混合在一起。

琳达·豪:那你们为什么要卷入智者的基因实验?

万娜:因为我们高个子是来执行任务的。......现在是赌注的结束。有一个时间分配给下注。分配给整个实验的时间到此结束。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吗?我们可以看起来像任何东西。我们可以看起来像金发碧眼的高个子或矮个子,或者黑人,或者任何东西——甚至看起来像控制者,他们通常又高又金发。

人类不知道在高个子和控制者之间的这场赌注中是什么样子。人类不知道双方都可以看起来像高个子,或者任何一方都可以通过任何类型的身体容器工作。

琳达·豪:你说控制者的议程是将他们的本质放入身体容器中。

万娜:破坏我们的赌注。......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游戏。控制者的想法更冷。他们没有你所感受到的那种爱;他们没有你讨厌的那种仇恨。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更加简单。……请始终记住,您在一个即将消亡的容器中。但还有更多。

第4部分继续:监督者和控制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