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8日 威尔特郡麦田怪圈 服务自我和服务他人

从规律看,进入8月份后,麦田怪圈就进入扫尾阶段了。本年8月份只有2个麦田怪圈,它们可以结合在一起解读。

8月3日,威尔特郡Nr Alton Priors麦田圈:

8月8日,威尔特郡Etchilhampton Hill 麦田圈:


解读:8月3日的麦田圈就在之前7月28日的水滴麦田圈的旁边。

它延续了之前的主题,承前启后,指向了8月8日的麦田圈。

水,珍贵的水。我之前分析过,这个区域是一个小山包,附近几乎没有溪流等,这个池塘显得相当珍贵。

报告显示,刚刚过去的7月是1935年以来英格兰最干旱的7月,气温则高于平均水平,河流流量、地下水位和水库存量在7月份均有所下降。欧洲47%的地区处于干旱“警告”状态,17%的地区处于“警戒”状态。科学家表示,这是至少50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

世界正经历几十年来范围最广的干旱,北美洲、欧洲、地中海地区和中国同时遭受迫近纪录甚至是破纪录的热旱影响。中国今年干旱,持续高温致使河川干枯,包括长江部分流域。

干旱气候形成是多个因素共同影响的结果,共有哈德里环流、大地形、陆气相互作用、沙尘气溶胶、海气相互作用、全球变暖等六大类影响因素。

全球变暖可能是导致干旱最为显著的因子。近1个世纪以来,全球地表气温已上升了(0.74±0.18)℃。结果导致,一是温室气体排放的增加直接导致地面净辐射增加,进而加大了地表潜在蒸发量;二是全球变暖导致水循环加强,使得大气持水量增加,而水汽是重要的温室气体,又会导致温室效应增强,从而使全球进一步变暖;大气持水量的增加促使全球平均降水加大,但降水分布是不均匀的,主要表现为热带及高纬度地区降水增加,中纬度地区降水减少,而全球大多数干旱区位于中纬度,致使这些地方干旱化加剧。

虽然地球历史上温度总是变来变去,地球变暖的主要原因也有争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人类活动增强了变暖的趋势。温室气体排放从工业革命以来,伴随着现在的全球化过程。认知缺陷,资本的无序扩张,高能耗产业的转移,在全球自然一体下并不能使得发达国家免于极端气候。

人类的这种无序扩张在很多方面表现出来,例如,大约12,000 年前,地球上大约有2兆吨植物物质,但现在仅略高于1兆吨。20世纪初以来,当时人造物质仅相当于世界生物质量的3%,而预计到2040年人造物质将超过3兆吨,是它的3倍。

地球现实是人类多数人信念体系的变现。这种信念就是服务于自我。

8月2日的麦田圈体现的就是这种信念。5个小圆,都向一个大圆方向收缩,彼此之间没有联系。类似于人类这种塔型、剥削、隔离、掠夺、自我的社会。

而8月8日的麦田圈则完全不同,它也是5个小圆,彼此连接,广泛联系,相互服务,均衡能量,并在核心创造了一个略小的正在形成的圆。

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思想,服务于自我,试图篡夺一切资源服务于自己,结果是水越来越少,气候越来越干旱。而服务于他人,在满足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被他人服务,所有人都受益,并且不断产生增量,形成了正向螺旋。

8月8日的麦田圈在7月24日麦田圈的附近。那是一个对7月份光之代码系列麦田圈的一个总结。在那个系列中,通过ASCII编码,带来了:爱。无限,本源,我在我的道路上。它寓意内求的道路,更轻和扬升,进入永恒和光的领域,反之是坠入沉重的三密度猎户矩阵。

有趣的是,8月8日的麦田圈旁边是一片暗黑色的作物,这寓意着分离/选择。

《一的法则》中说,如果第三密度的催化剂被成功地运用来做出这个选择,也即让意识极化并产生倾向(以51%服务他人与95%服务自我之振动率来测量),那么该实体在收获时将从第三密度毕业到第四密度。上图中通过小树林、麦田各自不同区域比例进行了暗示。

催化剂:中性的刺激物(又译为挑拨者),当它被使用时,便提供学习的功课(特别是化身前所选择的功课),促进进化,发展意志和信心,促成经验,并极化第三密度的实体。尽管其他自我是催化剂的首要机制,充当着一面给自我存在之果实提供反射的镜子;但本质上,抵达感官的一切以及让实体注意到的每件事物都是催化剂。

因此全球干旱是一种催化剂,提供了人类学习机会,增进了大众意识倾向形成。我们也能看见负面集团,给人类灌的迷魂汤是地球工程和消灭多余人口。

所以灵魂倾向,不是简单选择扮演好人或坏人,而是他们学习、包括过滤错误知识的能力,觉知程度上升/下降/原地踏步,体现在灵魂倾向上。当他们觉知程度越高,越倾向于万物合一,在爱、理解、感恩中震动,整合自己的多维自我,将他人视为自我而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