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二外星人讯息 347:鞑靼利亚的真相 人类历史是错误的 第 1 部分

罗伯特:雅典娜,船上有没有人拜访过乌克兰或布切吉山的那些DUMBs?

斯瓦鲁X(雅典娜):我没有答案。

罗伯特:我对此很好奇。他们如何从乌克兰连接到埃及等等。我认为它们甚至连接到亚洲的外星人地内城市。我知道他们通过隧道连接,但照明系统及诸如此类的东西是什么?

斯瓦鲁X(雅典娜):一切都是从下面连接起来的。所有的或者几乎所有的。你可以从罗马到吉萨,到布切吉,到乌克兰-克里米亚,到吴哥窟,到纳斯卡,到51区,到道西和其他DUMBs的地方,而不需要离开地面,还连接着更多地方。

罗伯特:哦,我的天哪。

斯瓦鲁X(雅典娜):有一个从地下覆盖整个地球的地铁网络,这甚至不是什么新鲜事。

罗伯特:但我对旧隧道更感兴趣,而不是新隧道。

斯瓦鲁X(雅典娜):隧道不过是融合了旧的和新的,修复的旧的和被遗弃的旧的。

地球本身并不是中空的,这个概念错误的,但它确实由大大小小的空洞组成,这些空洞由自然的孔口和通道网络连接起来,再加上人造的孔洞和通道,创造了整个地下世界,地下人和文明有时相互合作,有时相互战斗。这是一种相互关联的瑞士奶酪。就人口、居民和城市、技术和自然而言,下面有比地面更多的东西。

世界人口过剩是假的,表面上是这样的,尽管人们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每个人都挤在大城市和人口过剩的地区,但这是由控制者造成的糟糕分布。

少数人的不良行为可能会对生态系统造成很大破坏,如果再加上,他们强加给不断处于生存模式和自利模式的人类的不良教育和破坏性价值观,情况就更严重了。因此,问题不在于“必须减少”的人类数量,而在于他们的破坏性行为。而以这种方式对人民进行编程的人是阴谋集团本身。

世界并不是按照人们被告知那样构成的。没有人相信这一点,没有人理解,也没有人认为这是可能的,但这是事实。人类赖以生存的一切,从历史、医学、科学及其带来的一切,都是被操纵和虚假的。

例如,我开始调查鞑靼利亚(Tartarians)。事实证明,鞑靼或其他写法的这个文明,是的,它是存在的,我现在更好地理解了它,它对我来说并不是全新的信息。但是的,有关于鞑靼利亚的非人类记录,这再次证实了我们之前的话,历史是被操纵的。有人摧毁了它整个文明,时间点在19世纪中期,并在1938年结束,尽管自17世纪以来它一直在衰落。但这也是不准确的,因为时间根本不对应,既不与鞑靼利亚对应,也不与地球历史的其余部分对应。

我发现,时间并不一致,但比起本应被添加到儒略历中的那300年,这一点要严重得多。

译者:儒略历,是格里历的前身,由罗马共和国独裁官儒略·凯撒采纳埃及托勒密王朝亚历山大港的希腊数学家兼天文学家索西琴尼计算的历法,在公元前45年1月1日起执行,取代旧罗马历历法的历法。按照斯瓦鲁人的说法,罗马额外添加了300年进去。

一切时间似乎都更紧凑了。也就是说,至少之前所谓2000年发生的事件(间隔)实际要短得多,我说的是(只有)几百年(真正时间)。因为历史上的几个人物被重复,就像他们很可能是同一个人一样,这些人物大多不再为人所知,但我找到了他们,这要归功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在调查时,我发现其他地球研究人员已经看到了类似的事情,令人恼火的是,拿破仑和希特勒之间以及林肯和肯尼迪之间的相似之处。

虽然后一对,看起来确实是两个不同的人,但似乎希特勒和拿破仑之间有一些模糊的东西,有太多相似之处,但我还不能解释是什么。我仍然认为他们是两个不同的人,但他们的故事或历史重演了发生的事情,因为无论如何一切都是虚构的。他们之所以重复,要么是因为缺乏创造力,要么是因为他们陷入了循环。

但是那些在地球历史上完全被抹去的人物,却被记录在联邦甚至泰格坦的历史记录中,在地球上被记录为历史的人物,我发现他们生活在不同的时代,虽然相隔数百年,但他们的生活是相同的。有着耶稣基督与包括荷鲁斯甚至佛陀在内的一长串相似之处的例子。

因此,尽管地球上的历史被认为有很好的记录,历史学家在一定程度上找到了合理的、线性的和文献记录,最近甚至找到了支持他们官方历史的各种照片和实物证据…。也就是说,存在海量的信息和数据、文件、证据,那些确凿的论点,得到了无数来源的证实,即使是来自其他文化的来源,据说(当时)彼此之间没有联系,但所有这些都指向同一个方向,这形成了支持(官方)历史叙事为真实的证据……。即便如此,也存在着关键的信息漏洞,可以摧毁一切。

不幸的是,这些漏洞大多保存在联邦在地球以外记录的非人类信息,尽管在地球上也发现了信息漏洞。

其中一个大的信息漏洞是关于鞑靼利亚的。据推测,整个西伯利亚地区幅员辽阔,在没多远的过去,只有游牧部落居住,没有文明,莫斯科对他们几乎没有控制或统治,因为地广人稀,这使得它不可能统治如此广阔和困难的领土。

在我最近的调查中,这种说法被证明是完全错误的,因为这片广袤的领土大部分是草原和森林,这使得它成为殖民地和发展高度发达文明的理想之地。

这就是鞑靼利亚的繁荣之地,根据我看到的证据,它至少覆盖了莫斯科以西约1000至2000公里,到堪察加半岛,包括上西伯利亚和下西伯利亚,以及巴尔干地区,远至哈萨克斯坦,甚至可能是阿富汗。还包括今天的蒙古、西藏和中国北部地区。

在今天的俄罗斯的这些地区,有大量的证据表明,直到今天,大城市已经被人为地清除了,只留下了几座高度复杂的废墟建筑,以及剩下的大型建筑的地基和底座,今天都覆盖着草原,用于牧羊人放牧他们的山羊。

即使在牧羊人中间,当他们遇到这些被夷为平地的城市中的一座,只有地基上长满了短草时,他们也会说,这片地区被称为“老城”,他们不知道那里有什么,也不知道那里有谁。有时认为这样的地方是受诅咒的,任何人都不应该靠近它们。

我不是说一两个城市,而是50多个大城市的遗迹,拥有几平方公里的面积,基本上是现代城市的规模。其中大部分已经埋在地下、草地和沉积物下,并被戈壁、蒙古和中国沙漠的沙子抹去。

然而,使用人类探地雷达技术,更别说用托莱卡鼻头的传感器,他们很容易被发现。但由于我们知道大自然摧毁建筑物的速度,你可以看到这些城市是以人为的方式夷为平地的。

这是我从这里看到的证据,不仅是我历史上调查的证据,也是我用重力仪和这艘船的机头雷达所看到的证据,证明西伯利亚地区确实存在着高度复杂和非常广阔的文明,从那里往各个方向看,就是俄罗斯东部的大片土地。

罗伯特:但是他们什么时候开始抹去这些建筑的呢?为了什么目的?他们的居民去了哪里?

斯瓦鲁X(雅典娜):根据证据,使用最好的数据和错误的时间框架,它在17世纪到20世纪初被摧毁,最大的破坏发生在19世纪中期。

它的居民去了哪里?证据表明,发生了种族灭绝。

罗伯特:有哪些历史人物住在那里?

斯瓦鲁X(雅典娜):那些几乎从地球表面消失的角色,他们被消灭了。

罗伯特:他们是蒙古人还是雅利安人?

斯瓦鲁X(雅典娜):我所掌握的证据是,你们所说的“蒙古族”是在那里被人为引入的,随着鞑靼人被消灭而形成的人口差距,是通过移民引入的。这些今天被称为蒙古族的游牧部落与这两者有着直接的联系,它们是这两者的混合体:中国人和韩国人。有直接从韩国移民的证据。

罗伯特:那个文明有多先进?

斯瓦鲁X(雅典娜):技术先进,拥有零点电力,但缺乏星际能力(我仍然不能确定他们在地外有什么影响)。

穿透雷达显示,在那里探测到的大城市废墟周围存在着无数(我说的是数百)金字塔和金字塔遗迹。因为金字塔最集中的地方是戈壁和中国北方,到今天为止,那里有无数用肉眼可以看到的金字塔。

罗伯特:但他们不是有能力自卫吗?

斯瓦鲁X(雅典娜):我仍然不知道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我掌握的证据表明,他们与西方发生了几场战争,传统的战争,历史学家只是改变了名字和地点,以适应他们强迫进行的叙事。

罗伯特:他们是白皮肤蓝眼睛的吗?

斯瓦鲁X(雅典娜):很有可能,是的,而且身材很高。

罗伯特:他们是巨人吗?

斯瓦鲁X(雅典娜):在地球上,历史学家和那些研究鞑靼利亚的人确实声称他们是巨人。他们很可能是,尽管不是那么高。我还没有关于这一部分的确凿信息。

罗伯特:是俄罗斯人“扫荡”了那些城市吗?

斯瓦鲁X(雅典娜):我可以说是阴谋集团,使用历史上的战争,就像拿破仑时代的战争,但在地点和战斗上撒谎。我还没有很好地说明那部分。

现在请看这张图片。我在地球上发现了它,这也是地球研究人员对鞑靼利亚的说法,但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有启发性的。

看看中国长城的位置。从北部向蒙古(鞑靼利亚)切割,将其与南部隔开。中国人声称,他们建造它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来自北方的入侵。但是你看。告诉我你认为这幅图中的错误之处。

请注意,右边是蒙古和俄罗斯,左边是中国。

罗伯特:我明白了。看弓箭手所在的区域。它的目标是中国。他们是在防御中国。这意味着这堵墙不是中国的,而是鞑靼利亚的。

斯瓦鲁X(雅典娜):啊哈。一点儿没错。这道墙不是中国人建造的,而是鞑靼人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中国的伤害而建造的!

更糟糕的是,建筑类型、设计、建筑和材料类型与蒙古和西伯利亚被摧毁城市的废墟和遗迹中发现的相同。

译者:因为包括蒙古,一些北方民族受到中原影响,吸收了中国的建筑风格。我为她的无知感到惊讶。

我发现并引起我注意的另一件事是,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搜索蒙古的考古遗址,你几乎什么也找不到,或者什么都没有。因为该地区布满了仍然可以看到的遗址,无论是谁在那里。

戈西亚:哇,蒙古。我对那个地方已经幻想了很多年了。去那里是我的梦想。你们或泰格坦人跟蒙古有什么关系吗?

斯瓦鲁X(雅典娜):我不记得了。


译者:上图应该是唐努乌梁海的唐朝遗址。她所见的很多遗址应该都是中原文明扩张时期在西伯利亚的遗存。雅典娜有很多常识性误判。

我的形象是欧亚草原。它没有具体说明更多。但就在我说的地方。

戈西亚:嗯。然后我很好奇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和蒙古有这么多的联系。这就像是我在全世界最喜欢的地方。我很怀念在那里的感觉。有什么特别的吗?据说戈壁沙漠非常神秘。

斯瓦鲁X(雅典娜):这可能是因为一般的沙漠。此外,戈壁是一个石头和磁性底土高度集中的地方。因此,总的来说,它是一个高能量的领域。指南针在那里毫无用处,它们在那里“跳舞”。这对空中导航来说是一个问题,至少在低空飞行是这样。

戈西亚:哦,好的。好奇,是的!也许吧。但我觉得我已经经历过了。就像我和那些地形有联系一样。斯瓦鲁族在他们的生活中没有任何与这些领域相关的具体事情吗?

斯瓦鲁X(雅典娜):我不记得了,但可能是因为在毕宿五-辛德里尔的经验转移,因为那里的地形非常相似。它也是一个高度神秘的地方。

斯瓦鲁X(雅典娜):他们会问斯瓦鲁斯人有没有穿越到过去,看到过……。管他呢。好吧,是的,有些东西被看到了,但不是全部,另一些东西没有找到,我可能会补充说,之前有人说或认为没有找到它们是因为你不能按日期导航,你使用频率图导航,而不是线性频率图。这不像你在导航计算机上输入日期就能到达那里。因此,要找到一个事件,你必须拥有一个频率图,如果你没有,你必须去研究并形成你自己的频率图。

例如,如果你试图去1799年的法国,你带着频率图去,但你不知道那是哪一年。你需要计算年份,就像我们计算年龄一样。1799年,在巴黎街头问别人也没什么用处,因为当时的人们是如此无知和文盲,以至于他们甚至不能告诉你你在哪里,更不用说他们住在哪年了。

罗伯特:是的,这很有趣。因为人们不理解这一点。他们认为,通过回到过去,再回来,你可以谈论按照他们的说法发生的事情。

斯瓦鲁X(雅典娜):虽然有时是的,但它是被发现的,是的,它是对应的,该事件被视为一个年份标记,以此为基准来计算与另一个事件相对应的日期。但这是经过计算的。而船员们一直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它就在那里。但如果你对这一切提出质疑,你会发现这一切都是经过计算的,而不是确凿的事实。因此容易犯下无数的错误。船员报告的错误,主要来自沙钟中队,通过计算,他们找不到应该在他们着陆地方发生的事情。

戈西亚:哇,是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一点。奇怪的是,你不能问那里的人是哪一年。

斯瓦鲁X(雅典娜):他们不知道,或者他们给你错误答案。这可能是因为他们真的不知道,也可能是因为他们被告知的年份与你想象的不符。

另一个问题是,在过去,他们使用其他日历,然后计算并试图与儒略历同步。所以,在17世纪的欧洲城市,当你在街上问某人时,他们可能会用一个你不懂的数字回答你。

他们移动了日历很多次,不止一次,我说的是儒略历,更不用说其他系统了,所以这一切都导致了混乱的场,结果是历史事件与他们在历史书中告诉你的不一致。

我不管他们有多“有据可查”,他们并不一致。这一切似乎是同步的,作为符合叙事的历史证据被植入那里。鞑靼利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抹掉了这种文明,因为它不符合或不符合叙事。我的意思是,许多人说的似乎是真的:这是人类重新定位的证据,在非常近的时代,19世纪和20世纪,也就是不到100年前。

但这都是一项将点点滴滴联系起来的工作。因为鞑靼利亚的其他地球研究人员报告说,19世纪30年代到40年代之间,出现了一次生育高峰,或者说出现了大量的孤儿。我见过一排排的孩子在监狱里的照片。这些孩子后来被赋予了新的身份,但随后就消失了。他们说他们融入了普通大众。

但这对我来说有点可疑,因为我觉得按照逻辑,他们最终会在地下,在为人类和非人类阴谋集团服务的隧道里。它们看起来像是来自根本不存在的城市和国家的奇怪移民……。也就是鞑靼利亚。

关于数千名难民儿童的情况很少,但我在研究中确实发现了一些东西。只是我没有把每件事都记录下来,因为有时我不知道它是否相关,因为后来我把脑海中的点连接起来,我不知道我在哪里看到了什么细节。因为为了找到一些东西,我必须看着大量的垃圾信息,然后用我的头脑把它们丢弃。

戈西亚:那是哪个地区呢?我想你在上面提到了,但我还没有读过。

斯瓦鲁X(雅典娜):欧洲,所有的欧洲。但有证据表明,在美国也是如此。

罗伯特:我听说载着很多孩子的火车到了德国,他们被运到了南极洲。我不知道我在哪里读到的。但这些火车上有很多白人和金发碧眼的人,没有人知道他们从哪里来。1940年,超长车队驶向德国。

斯瓦鲁X(雅典娜):这与我告诉你的完全吻合。我给你一个事实,大城市,20世纪初在俄罗斯中部被摧毁的现代城市的规模,而你告诉我,在同一时间框架内,满载着年轻白人的火车。这些碎片都很合适。

罗伯特:看起来他们没有杀年轻人,他们需要他们当奴隶。

斯瓦鲁X(雅典娜):看起来是这样,是的,确实是这样。他们很可能在地下消失了。至少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留下一些来掩盖外表。

斯瓦鲁X(雅典娜):苏联核弹试验爆炸的地图,很难找到。我要带着它去某个地方。将这些点连接起来,爆炸并不是在一个偏远的地方。他们分散在俄罗斯各地。它们被称为原子弹试验,它们被选择的地点似乎都是混乱的。大多数都是秘密的“测试”。

虽然使用PS和我这里的数据,手动绘制地图需要更长的时间,但爆炸的位置与古代DUMBs的位置、地内入口或古代鞑靼利亚大城市几乎完全一致。这令人担忧。寻找数据,稍等片刻。

我当时正在研究一位名叫亚历山大·巴尔琴科的先生,他参与了苏联在科拉半岛进行的核试验。在我上面的地图上,科拉半岛上的地图上可以看到两次爆炸。

在他分享了我下面要告诉你的事情后,他被送到西伯利亚,在那里他因叛国罪被枪杀(另一个版本说他死在那里的监狱里)。

他声称,地下爆炸是用旨在产生向下冲击波的炸弹进行的,而且炸弹是压缩能量(直接从俄语翻译过来的),而不是原子。他们要摧毁隐藏在洞穴深处的俄国敌人。

因此,如果巴尔琴科是正确的,我们不必得出结论,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科拉半岛,而发生在整个鞑靼利亚。这导致我间接地得出结论,针对鞑靼人的灭绝战争的幸存者进入了地下,那里的文明已经有了设施。

考古遗址和古代DUMBs遗址的对应关系表明,它们不是“试验”爆炸,而是对地内人的攻击。

我可以把同样的情况转移到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核试验上,因为它是美国领土上拥有最多非人类基地的地点之一,无论是新的还是旧的。这让我认为这里不是进行地下爆炸试验的合适地点。

我现在发现的是,在多份文件、绘画和描述中,有相当有力的证据表明,西伯利亚南部地区(鞑靼利亚)的居民身高非常高,有2.5到3米。

然而,我也有数据表明,它们很高,但并不夸张,更像是平均身高约2米但可以达到2。6米的泰格坦雄性。

其中一份数据来自马可波罗的描述,他说他当时遇到当地的一位酋长或国王,他是大鞑靼利亚的一部分,个子很高,给他提供黄金来换取一些未指明的东西。有一个雕刻,一个古老的图像。

这张地图显示马可波罗就在大鞑靼利亚。

现在给你提个醒:

虽然一些研究鞑靼利亚的人利用这一点来证明过去存在巨人,但不应该从字面上理解苏美尔的这些图像。因为了解了当时的心态,他们所代表的人的一个或多个主要属性,都被刻画或图像化了,埃及的动物头像就是一个例子。

因此,有一种非常有效的解释认为,苏美尔国王可能不是那么高大,而是他作为国王的“伟大”,“重要性”或“威严”,用更大尺寸以图形表示的。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可以转移到鞑靼利亚的图像和版画上,或者与鞑靼利亚有关的图像和版画上。

因为我有其他间接证据,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证明他们身材正常,但——重要的事实——他们是白人、金发或红发。与我们上次提到的儿童和年轻人列车相吻合的数据。

尽管它们可能描绘的是大型生物,但它也可能是一种艺术表现。

罗伯特:是的,就像中国的白发、金发、红发女性的木乃伊。

斯瓦鲁X(雅典娜):他们肯定不是中国人。

与现代游牧民族一样,蒙古人并不真正属于该地区,而是中国人与后来到达那里的朝鲜半岛游牧移民与鞑靼利亚原始居民混合在一起的结果。

斯瓦鲁X(雅典娜):是的,她显然是白人。

是的,我承认有证据表明地球上存在高大的生物,巨人或非常高的人,大部分来自昂宿七,但他们很少达到三米高。然而,在最近的过去,有更多的星际人类形态文明在这一地区漫步。

现在,在美国占领阿富汗的最近时期,有强烈的谣言被报道,并通过网络传播,称美国士兵进入深洞与巨人作战。这也将支持鞑靼利亚的幸存者是巨人,最终定居在洞穴中,阿富汗属于大鞑靼利亚地区。

罗伯特:是的,但我想他们说他们有六个脚趾和两排牙齿。

斯瓦鲁X(雅典娜):多指症,这并不少见,今天在西班牙有整个城镇都有这种情况,它们工作地很好。

罗伯特:他们说他们是红头发的。非常狂野。他们用螺旋桨直升机把它们带走。

斯瓦鲁X(雅典娜):CH-47 Chinook。这里的维修机库里有两架。

虽然这可能只是一个网络恶作剧,但它确实有非常强大的基础,或者无论是谁做的,都有一些非常详细的知识,比如红发。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样的人确实存在,但在地球上并不正式存在。

罗伯特:你们机库里有两架直升机?

斯瓦鲁X(雅典娜):机库里有一长串人类设备,其中许多被储存在白色包装里,扇叶和转子被取下,其他设备准备就绪。所有功能,和你们那里的一样,只是看起来很像,但有地外技术。

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萨尔瓦多·弗莱克谢多在他的书《他们是这个世界的隐形拥有者》中详细记录了这一点。维埃拉有一本纸质书,我想带到这里来。

弗莱克谢多在书中谴责说,许多外星种族可以让他们的设备看起来几乎像任何地球上的东西,包括摩托车。简而言之,它们是伪装成你想要的任何东西的非人类飞行器,甚至是拖拉机。

回到鞑靼利亚,这就是我的观点,可以输入更多的数据。更多数据仍未公布。但一切都表明,他们最近消灭了一个非常先进的文明。以至于可能仍有幸存者躲在地下。

我还应该说,有些山实际上是城市,或者有城市在里面,并且有移动部件或大柱子来保护它们。这是真的,许多在地球上有或曾经有基地的种族都在使用这一点。最著名的是这种浅的或不深的DUMBs是道西基地机库,它是中空的,内部有一个底座,位于新墨西哥州。

罗伯特:那是一座人造山吗?

斯瓦鲁X(雅典娜):更像是用岩石铸造技术,掏空自然岩石。

罗伯特:你知道道西基地里到底在做什么吗?

斯瓦鲁X(雅典娜):是的,它是阴谋集团人类和梅特之间的联合军事生物实验室。

这很常见。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俄罗斯在鞑靼利亚各地进行了“核爆炸”。

罗伯特:鞑靼利亚也有人造山脉吗?

斯瓦鲁X(雅典娜):我不知道什么是人造的,但他们用的是天然的,然后他们把它们挖空了。

罗伯特:就像在土耳其的那些。我想马耳他也有。

斯瓦鲁X(雅典娜):土耳其卡帕多细亚(Cappadocia)。这些是洪水前的,它们是亚当人(Adamic)的。

罗伯特:哇。他们在那里一定有先进的技术。

斯瓦鲁X(雅典娜):是的,正如我所说的,金字塔遍布该地区,这表明零点能量的广泛使用。

罗伯特:那么维摩那(Vimana),他们是谁的?也是鞑靼利亚人的吗?

斯瓦鲁X(雅典娜):尽管我们知道至少有一些是仙女座人的飞船,有时会根据当时的“时尚”重新打扮,就像今天阿帕奇直升机形式的泰格坦飞船。

虽然可以争辩说维摩那比鞑靼利亚早得多,但作为这个话题的一部分,我下面会解释你看到不一定是这样的,因为目前的日期不吻合,更不用说年代了。

我还将解释为什么时间旅行所见,支持某些事情与官方的年表不符,以及为什么尽管有这样的旅行,日期却不一致。


戈西亚宇宙社
2022年9月16日

译者:

关于雅典娜的一些错误。

西伯利亚一直存在一些城市,那边并不是那么荒凉。一些强大政权,横跨从太平洋到里海广大面积。

图片之一,是唐努乌梁海的唐朝遗址。她所见的很多遗址应该都是中国文明扩张时期在西伯利亚的遗存,以及一些活跃在中国北方的游牧民族建立的政权的遗址。一些北方民族受到中国影响,吸收了中国的建筑风格。

关于长城部分,明朝为了阻挡蒙古骑兵,在山西修筑了第二道长城。这样蒙古人越过第一道长城后,冲向北京的路上,将遭到第二道长城的阻拦,这使得看起来是对本土进行防御。

匈奴、突厥、契丹,鲜卑,东胡,柔然,蒙古、女真等民族都很强大,活跃在西伯利亚。它们并不是特别落后,他们吸收了很多中国的文化。他们一直是中国的强大对手。

他们非常强大,当他们向西部扩张时,几乎找不到对手。他们几次是和中国的大规模战争后,被迫向西迁移的。例如匈奴、突厥。

例如蒙古向西的征服,一直打到了多瑙河流域。例如西突厥,占领了中亚很多土地,他们也是可萨的来源。因此他们曾经建设伟大的城市并不奇怪。

他们的确是在19世纪荒废的,因为俄罗斯在19世纪中期向南部扩张,和英国作战的克里米亚战争失败后,为了寻找新的出海口,向东部扩张,一直打到了太平洋。俄罗斯的雇佣兵哥萨克人,一路杀死了很多原住民。这些原住民被称之为鞑靼人。我怀疑这是列车上的孩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