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二外星人讯息 381:南极洲 我的报告 玛丽·斯瓦鲁

 


大家好,我是玛丽·斯瓦鲁。

谢谢你们今天再次来到这里。

今天,我将向你们展示我所能报告的南极洲正在发生的事情,在这段视频中。

开始吧。

托莱卡号被要求保持在接近赤道的低轨道上,因为联合会坚持认为,由于极地一直存在高飞船流量,任何大型飞船都不得飞越极地。

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地球的磁层在两极很强,所以导航很困难,因为它可能会干扰仪器。

无论如何,有时候托莱卡号轨道确实非常接近,能够从这里直接看到整个区域。

当我们的轨道在南极洲和塔斯马尼亚岛之间经过时,我从船的左舷窗口可以看到, 各种小型到大型的穿梭机,甚至一些中型运输飞船不断进出该地区。

虽然我不能准确计算,但我估计每天有25到50艘船进出,有些日子比其他日子多。 可以肯定地说,交通量很大。

它们显然遵循某种交通走廊,所以它们显然接受某种交通控制中心指挥。

它们从南极洲的几何中心进出,几乎垂直上升或直接爬上太空,在那里它们向各个方向分散,大部分继续向着仙女座人生物圈飞船的方向移动,它在月球后方。

我知道太空交通是由隐藏在月球后面的仙女座生物圈飞船监视的。 它被称为维埃拉,是一艘811公里长的箭头形的大型飞船,是联合会监控所有地球事务的总部。

但我也看到,在地面上还有其他一些本地的交通控制系统。

指导所有离开和接近的船只。

除了星际飞船,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大量的人造飞机进出南极地区。 大多数是C-17环球霸王军用飞机,C5银河和较老的C130大力神飞机,俄罗斯安22型运输机,其它小型飞机以及大量大型私人喷气式飞机,如湾流2、塞斯纳和猎鹰喷气式飞机。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大型飞机,在我看来,它们与民用航空公司使用的飞机类型相同。

我必须补充说,人类战斗机在南极洲内陆巡逻,通常不靠近冰架和海洋。

我知道那里不应该有任何空军基地,甚至不可能正式出现在那里。

在南极洲周边或整个海岸,几个国家的军舰也明显存在。

我能辨别军舰和民用船只,我能辨认出几种军舰,还不能全部辨认。

大部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中国、澳大利亚、智利和阿根廷。

他们看起来相处得非常好,因为我可以看到中国、俄罗斯、美国和英国的战舰一齐行动,非常接近,显然是合作的。

我知道南极洲应该是一个非军事化地区,但从这里来看,我很清楚,它可能是地球上军事化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至于南极洲的地表呢?

我所见到的是,大部分时间,南极冰架周边被云层覆盖,以及风暴等。 但有趣的是,当我眺望南极内陆,晴朗的天空是常态。

虽然我仍然在几千公里外观看,但我可以清楚地说,内陆有一道巨大的墙状结构,因为我能看到清晰的人造线,就像是阻挡任何人从地表进入中心一样。

那条线或墙,从几千公里外围绕着中心,几乎是完美的圆形。 其高度至少有100米。

用我的裸眼和传统的望远镜来观察。 从这里往下看,我可以看到南极洲中心或靠近中心的区域有一大片土地,没有冰块,有一片清澈的绿色。那是植被成分。

我估算这个无冰的绿地必须至少有英国那么大,并且其中心必须有通往地球内部的极地主洞。

从这里我几乎看不到细节,但大部分是绿色的,有一些棕色的斑点。 我只能看到这些。

南极洲海岸线部分,我能看到许多建筑物和基地,夜间它们灯光闪烁,非常明显,我记得在那里极昼极夜是六个月。

还有无数其他更小的船遍布整个海岸线。这与北极不同,北极我看不到太多的活动,只有破冰船、大型船只和一些飞机,至少大部分是这样的。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关于南极洲正在发生的事情。

整个大陆上到处都是古老的星际基地,我被告知这个地区被用作联合会的地球控制区,至少自从最近的一次大洪水发生后。大约12500年前,提亚马特的水正式淹没了地球。 这也大致是地球最近一次地轴摆动发生的时候。

联合会之所以选择该地区,是因为该地区的土地难以进入,因为任何普通人无论是否使用传统或官方地表交通技术,都很难进入该地区。

在南极洲,几乎所有非人类种族都有地下基地、城市和设施。许多基地甚至在地表有裸露的部分。

这些基地大多由许多种族以混合、合作的方式居住,很像月球后面的生物圈仙女座维埃拉号上的情况,并不只属于一个特定的种族。

尽管如此,南极洲最常见的是仙女座人,大角星人,天狼星人,几种类型大量的灰人,大多数是高灰人,还有所谓的高白人,以及其他几种不允许提及的耸人听闻的星际文明。 还有地球上数量最多的外星人,即半人马座人或称之为阿尔法拉塔人。

据我所知,那里没有与昴宿星种族有关的官方分遣队以官方方式工作。 或许那里可能有一些孤立的昴宿星人团体,但他们没有或不会,以他们的种族和文化的官方代表形式存在。这里缺席的还有猫族,如乌尔玛。

存在的还有联合会承认的爬行动物分遣队,众所周知,南极洲有许多爬行动物与地表人类政府合作,但这些爬行动物也称地球是它们的家园。

联合会在南极洲运营基地如此之大,以至于它们是完整的城市,大多是地下城市,它们还通过高速磁列车与无数其他深地下军事基地和全球各地的城市相连。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往返于那里的交通总是如此之多。

任何非人类的星际种族进入地球,大部分时间都是利用南极洲,然后从那里他们乘坐高速列车,在地下到达他们的最终目的地。遍布地球的最终目的地,很多是在地球最重要的城市之下。

联合会和地表人类政府之间的所有协调都在那里进行。 在那里,他们经常聚在一起,至少每月一次,制定计划,并就如何指导地球上的人类社会作出命令。

南极基地是地球的主要控制中心和实际权力中心。

所有政府和秘密社团都从那里接受他们的命令。

这就是为什么据报道,许多官方傀儡政客去了南极洲,尽管这大部分对一般民众保密。

也许因为阴谋集团的需要,他们倾向给人们线索而泄露一些信息。 因此,如果地球上的一般人群,知道了,但是什么也不做,业力将对他们不利,而不是对阴谋集团和秘密社团不利。

这就是南极洲发生的事情,我将随时向你们报告那里发生的任何活动。

现在,南极并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事情发生,尽管许多人坚持认为地球上不明飞行物的活动正在增加。我敢肯定,这与政府使用不明飞行物目击作为掩盖机制有关,而不是与地球上任何外星活动的增加有关。

地球上一直有很多外星活动。有大量的星际飞船和无人机,所以没有什么新鲜的。看来,政府只是在承认这些目击事件,这对他们有利。

保重,很快再见。

满满的爱。

玛丽·斯瓦鲁。


玛丽·斯瓦鲁的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SwaruuOficial

2023年2月20日

https://youtu.be/Pw7Nwk4PQo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