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二外星人讯息 379:谁是索菲亚(索菲亚·斯瓦鲁,雅芝) 玛丽·斯瓦鲁


大家好,我是玛丽·斯瓦鲁。感谢你们再次来到这里。今天,我想澄清一些对雅芝的误解,并用我的话描述她是谁,为什么她有这种个性,或者你想怎么称呼她。


雅芝的真名是索菲亚·梅里塔特·斯瓦鲁(Sophia Meritaten Tasherit Swaruu),可以翻译成索菲亚·玛丽·朱尼尔(Sophia Mari Junior),因为在埃及,梅里塔特被翻译成玛丽,而朱尼尔被翻译成年轻人。她是斯瓦鲁人的第12个线性化身,仅从斯瓦鲁人中哪一位曾在地球上的角度来看。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是斯瓦鲁11,但是我完全不同意使用这些数字,因为我完全可以说雅芝是12人中的第11个,因为我是最晚到达这里的斯瓦鲁人,而不是索菲亚。老实说,我发现使用这些数字有点低级。

然后,她从纳瓦霍语中取了雅芝(Yazhi)这个名字,意思是:小的或年轻的。似乎她从七八岁时看过的好莱坞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中得到启发。她曾短暂地使用过Yazhi Ata作为外号,然后就只剩下Yazhi了。所以,这就是她选择自己的昵称的方式。

如果不是出生在地球上,要知道一个人的年龄是非常困难的,但利用她的DNA、身体成熟度、电脑和星图作为参考,计算出雅芝的生日是在2012年3月8日。所以今天,她很快就会满11岁了。她是在7岁时来到这里的,由于那时她还没有正确的年龄计算。她刚到这里时,就说自己10岁了,在过去的四年里她一直这样说,助长了一种误判,即她没有在成长。但她在成长,而且是以一种正常和健康的方式。

【译者注:雅芝是2019年9月初,驾驶苏西级TPT-155,来到这个时间线的托莱卡号,她自称自己9岁,按照玛丽的说法,那时候她实际应该7岁。

索菲娅出生在超空间高速飞行的星际飞船上,所以,她出生于所有社会和集体无意识协议之外。甚至在她怀孕期间,她的母亲和祖母也非常小心,根本不在任何星球上,或者至少,尽可能减少集体无意识对未出生的孩子的影响。

集体无意识包括一组感知协议,一个社会单位或文化,包括他们如何感知和形成他们的集体存在密度,他们将感知和共同生活。它包括一组想法,这些想法将他们的存在经验限制在关于什么是可能的什么是不可能的,的感知法则的预设框架内。并且首先通过心灵感应影响,或当他们在母亲的子宫中怀孕时下载。然后,当他们很小的时候,在他们生命的头七年,在群体中生活时的社会互动。

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一个灵魂已经携带的协议,形成它的思想和概念。它从前一世的经验中携带的感知协议。这最后一个因素,是决定一个灵魂与哪个社会、文化和家庭,在振动上相容的一个因素,它将决定这个灵魂在其下一生中将在何处诞生。

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更多地存在,在某个地方,在它的维度中,在某种密度中是可能存在的。仅仅是我们自己意识和理解的局限性,界定了任何概念、想法或法则。因此,从原始源头的角度,或者从任何具有更高密度存在经验的生物的角度来看,根本没有支配物理学的自然法则。

每个生物都有他们自己的一套感知协议,我们可以根据它的精神水平和觉知,称之为存在法则。从最广阔的观点来看,宇宙中没有绝对的定律和常数,只有可能因文化而异的协定,视其观点而定。

索菲娅出生的地方没有社会密度协议,没有集体无意识,没有人为地强加的限制性密度概念和因素,除了那些她自己的母亲和祖母不可避免地继承和教给她的概念和因素,尽管索菲娅的母亲也出生在和索菲娅一样的孤立环境中。

这意味着索菲娅有非常少或有限数量的感知协定和法则,从潜意识层面上管理着她的物质体验,其中大部分,是在她生活在泰格坦人中的最后几年中获得的。但可以肯定地说,它们在这方面的影响是最小的。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索菲娅拥有很少人拥有的特殊能力,但她并不是唯一拥有的。

今天,我想解释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索菲亚的一个关键特征,每个认识她的人都必须理解她。她大部分特殊能力的来源,这种误解引起了许多人的怀疑,这形成了许多公众对她的抵制。

几乎每个人都有的健忘面纱,特别是在地球上比较严重,但面纱对她不起作用,没有影响。她进入了她现在的肉体化身,也完全记得肉体化身之前和更早是谁。她对自己过去至少12次的化身都有完整的记忆,甚至可能更多。虽然根据我的个人经验,过去的化身越远,它就越阴暗,就像你你上周做了什么,然后你去年做了什么,然后是五年前了什么,以此类推,最后感觉越来越像在回忆一个梦。

索菲亚记得这12个化身经历的大多数事情,就像任何人都会记得他们昨天做了什么一样清楚。这其中的含义相当沉重,还没有得到充分的探讨,但这意味着索菲亚作为一个年幼的孩子所获得的想法、数据和记忆,不仅可以与任何成年人的心理发展相媲美,而且远远超过它。以及她在过去的生活中所学到的所有东西都可以为她的日常生活所利用,而且从逻辑上讲,将形成她对周围世界的感知方式。

我们所有人在过去的生活中所经历和学到的一切,仍然与我们所有人在一起,是它形成了我们现在的人格,和我们构成生活的所有条件等。我们永远不会失去这些基本的实验性记忆,它们甚至被写在我们的DNA中,类似一个水晶硬盘。

索菲亚的不同之处在于,她可以随时获得所有这些经验和信息。她知道每一件作品是如何形成她的,所以她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例如,她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大部分生理机能。她可以随意控制自己的血压和体温,尽管她只用意念控制血糖仍有一些问题。她的新陈代谢速度大约是正常泰格坦人的10倍。这意味着她大部分时间和两餐之间都在进食,所以她被认为是某种饼干怪物。

她不仅记得过去的生活,还记得那些过去生活之间的存在,在以太的存在,在精神世界的存在。她记得没有身体是什么感觉,处于永恒的存在状态是什么感觉,以及以一组观念的形式定义她的唯一能量。因此,她记得,她知道,没有物质世界,也没有坚实的身体。记得从更高的密度来看,没有物质,因此,也没有物质的身体,它只是我们有一个身体的想法。

因此,从那里,她无意识地表现,或导致她的身体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只是能量或以太,给予她非常烦人的、令人厌恶的、难以置信的、令人怀疑的、穿过其他人认为是坚固墙体的能力。她很容易穿过坚固的钛质隔墙或日本的米纸墙。她知道没有身体,也没有墙。

这就是为什么她以前说过很多次,她知道这一切,严格地说,她并不是真正的活着。她认为自己是一种灵魂,可以变得坚实,以便与其他人互动,但她也清楚地表明,正是我们所有人的精神,有一种虚幻的坚实体验。唯一不同的是,她记得她真正是什么,而大多数人都忘记了这一点,并执着于所有存在的东西都是固体物质而不是精神的想法,这样就忘记了他们真正是谁,而倾向于一种坚实的体验。

但更多公众对索菲亚最简单也是最大的抵制是,很难想象这么小的孩子会有这么大的智慧,这么多的信息和知识在她年轻的小脑袋里,导致很多人得出结论,实际上,是一个更老的人在说话或写作,只是冒充孩子。但我必须坚持显而易见的事实,她不是人类。

而当有人注意到她能流利地说和写不下20种不同的语言时,情况就更糟糕了,这些语言大多来自地球,包括古埃及语、古希腊语和拉丁语。她还能演奏小提琴和钢琴,包括复杂的音乐作品,而且技巧惊人。但正如她自己多次解释的那样,她并不是什么都知道,更像是在引导来自该领域的信息,而她只是在将其转化为现实。

接下来,我必须澄清另一个常见的误解,也是对索菲亚非常危险的误解。所有这些我刚才在上面解释的,关于她有完整的记忆和没有遗忘的面纱的事情,并不意味着她是一个小大人。她不是孩子身上的成年人。她非常像个孩子,非常喜欢她这个年龄段的兴趣和反应,这可能会造成某种程度的对立,但她已经能够很好地将这一点融入她的个性。

她与人交往、交谈的整个方式完全符合你对一个10到11岁的女孩的期望,但她确实有能力在她想要的时候,假装成一个成年人说话,尤其是当她想被认真对待时。

她大部分时间都在玩她的洋娃娃,和所有的房子,星际飞船,交通工具和建筑物。她将硬纸板切割和胶合在一起,也使用其他材料,有时候你可以听到她在房间里用锯子切割东西或焊接金属的声音。有时也会触发火警警报。

泰格坦人有时会觉得很烦人,因为他们非常保护她,而且他们觉得她可能会受到伤害。她确实受伤了。我们知道她有发生各种事故的倾向,因为她喜欢跳跃,一旦她升到空中,她就会计算出着陆的最佳地点。她只穿着袜子在船上跑来跑去,所以她经常滑倒。她好几次被走路的人碾过,还有一次是被自行车,因为她走进某个之前看不见的地方。她甚至不幸遇到了一个长满刺的灌木丛,她在高速行驶中遇到了这个灌木丛,船上的外科医生不得不用镊子一个接一个地把这些刺拔掉。

每次她发生事故或滑倒时,她总是会哭。所以,是的,我想她和其他10岁的女孩一样经常哭,尽管我不记得我在她这个年纪的时候,哭过那么多或那么频繁。

索菲娅是一个美丽、聪明的小女孩,背负着一大堆的记忆,以及她所带来的一切。她充满欢乐,喜欢生活在自己的思想和想象的世界里。

自从索菲娅来到这里之后,她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虐待,因为许多人把她当成一个成年人,也因为他们一直对她持怀疑态度,因为在他们的小世界里,他们不能让一个小女孩拥有这么大的能力。网络上、YouTube上和社交媒体上,人们经常说她的坏话和辱骂她,导致她形成了一个盾牌,让人觉得她很坚强,甚至像二战将军一样坚强,但她并不是 ,尽管她可能会很努力地变得坚强,但她仍然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但在过去四年里,社交媒体上的所有虐待行为,都使得她没有表现出自己脆弱的一面,所以她总是努力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坚强和强硬,甚至在她的大多数照片中也反映出这一点,她喜欢被描绘成严肃的,有时甚至是愤怒的。

但她也认识到,她也从网上、社交媒体以及与她一起工作到现在的朋友那里,得到了很多爱和赞赏,这也是她继续与大家分享她的信息和想法的真正原因。

是的,她像我们所有人一样犯过错误,她也因此吃了不少苦头,因为她也在学习,这让我们想到另一个误区:她并不是什么都懂。她是个小姑娘,她和我们所有人一样,都在边走边学。她会犯错,也会因此而哭泣。她不是万能的,她也会累,需要停下来,需要休息。她的小身体只能做这么多。

我想我们都很想知道她在七岁之前的样子,一个更加年轻的充满智慧的孩子。但正如她自己解释的那样,那时的情况并不一样,因为即使她确实记得前世和所有这些,但她的小身体在身体上不能将记忆形式的能量转化成物质, 因为她的身体需要一定程度的神经和生理成熟,以便能够在该水平上工作。即使在今天,她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发育,很明显,所以我们只能推测她长大后会怎么样,因为她正在像所有的孩子一样成长。

但我希望大家从这个视频中得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是,索菲亚只是一个孩子,而不是一个小大人。她可能很聪明,她可能知道很多事情,但她只是一个孩子,她喜欢玩,喜欢生活在自己的想象世界里,就像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索菲娅只是个小女孩,一个孩子,为了保护她,我不能再多说了,因为她是个未成年人。

感谢大家观看我的视频。非常爱你们。保重,下次见。

补充一下,我和索菲亚有着同样奇怪和尴尬的能力。我可以做她能做的一切,我也记得一切,就像她一样。我只是稍微大了一点,仅此而已。索菲亚和我是一枚硬币的两面。

保重,回头见。

玛丽·斯瓦鲁。

玛丽·斯瓦鲁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SwaruuOficial/

2023年2月13日
https://youtu.be/VtHq64Zh6Bw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