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二外星人讯息 386:死亡与小我 玛丽·斯瓦鲁

玛丽·斯瓦鲁:再次问好,我是玛丽·斯瓦鲁。欢迎来到我的频道,感谢你再一次来到我这里。

身体以及它如何将一个灵魂的意识和认识,锁定在通过其基本的五种感官的感知能力所限制的经验上,并与遗忘面纱相结合,创造了一个非常强烈的幻觉,即物质世界就是全部。同时,使个人进入决定论甚至是受害者的心态,导致灵魂的经验有限,因为它没有作为记忆的背景,无法完全知道或记住它不仅仅是一个身体,它只是在活人的世界里有一个暂时的经验。

这自然创造了对存在的有限感知,并随之产生了 "我"、"自我身份 "的概念,撇开了灵魂,即我们所有人的真正意识体,只是怀着一种默默的感觉,觉得缺少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

对死亡的恐惧就自然而然地出现了,这既是观察主体周围其他生命死亡的结果,也是因为内心深处对自己的有限性的认识。死亡是这种身份的终结,他们的自我依附于那个特定的生物,在活着的世界里生存了几天,它会尽一切努力,尽可能长久地活着,不管发生什么事,很多时候甚至可能包括审视自己物种成员的生活,这有助于优胜劣汰的概念。

这种对生命的强烈和自然的依恋使个人更难真正知道它的意识并没有在它的肉体生命结束时结束,留下了与死后生命相关的概念,包括所有可能存在的证据,只是作为一种强烈的一厢情愿的结果,作为否认和不能接受主体的自我随死亡而毁灭的结果,因为我们也被强烈地编程为在我们活着的时候无论如何都要坚持生命。

但是有些人确实在某种程度上记得过去的生活,还有一些人甚至记得在两世之间的空间里是怎样的情况。奇怪的是,那些人公开承认前世者,比起那些在他们现在的一生中不记得任何事的人,他们更愿意欣赏生活。

虽然这只是一个主观的观察,但它也得到了那些经历过濒死体验的人的支持,他们最终改变了对生命和死亡的心态。像这样的人往往不会太担心死亡时的毁灭,所以他们更注重享受生活,也知道死亡并不能解决他们的心理问题和精神痛苦。

活着时折磨个人的一切都会跟随他到精神世界,因为我们的经验和活着时学到的一切都会被我们带到另一个世界,在精神世界中产生需要转世来解决个人认为未完成的一切的看法。所有这些精神和心理问题最终都会被带到来世,当一个人不放开其自我身份时,因为这些问题是自我的一个重要形成因素,正是因为这个人对毁灭的恐惧。

自杀而死的人最后才发现,他们试图逃避的东西,他们所有的精神和心理痛苦,已经跟随他们进入精神世界。而且,更糟糕的是,他们不再能对自己的问题做任何事情,因为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现在对他们来说是不可触及的,因为它们回到了生后的世界。这导致个人强烈希望转世,转世到一个人身上,在他们精神的感知中,这个人拥有一个可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的角度。

另一个强烈的转世原因是,灵魂无法摆脱上辈子的所有伤害和心理痛苦,使他们用遗忘的面纱作为某种暂时的缓解,以逃避他们的麻烦,作为一种逃避主义机制或反应。

我刚才所说的一切与我在之前的视频中解释的几乎相反。一个是倾向于所有指向积极结果的数据,即所有在上一个化身中发生的事件的伤害性记忆都被转化为符合精神成长的积极记忆;另一个是那些创伤性事件成为折磨灵魂的东西,因为在它的认知中,这些问题无法从精神方面得到解决。

因此,这让我们想知道这两种情况哪一种是正确的,我强烈认为这两种情况都是正确的,但是否会经历一种或另一种,只取决于去世的个人的感知和心态。

作为参考,我将再次使用多洛雷斯-坎农的作品,因为在那里她坚持认为,所有解决主体心理问题所需的精神工作都必须在活着的时候,在生者的身边完成。虽然我个人并不完全同意她在这里的结论,只是部分同意,但我坚持认为,一个灵魂的所有问题都必须从活着的一方解决,是因为这些问题正是在活着的一方形成或引起的,而作为来世的灵魂,物质世界的一切在逻辑上都是无法进入的。然而,那些在精神方面形成的问题将能够从那方面得到解决和修正。

所有这一切都源于一种感知观念,即存在着精神和物质的一面,是什么让人类足够先进,知道这种二元性只是一种幻觉,能够从他们关注的任何一方解决他们的所有问题,当然,如果一个这样级别的人甚至有这种问题的话。

我坚信,关于受试者在生活中对创伤事件的解释会发生什么的一个或另一个概念,除了取决于个人本身之外,不取决于其他任何事情。个人是否能将不良事件转化为有益的、有助于其精神成长的事件,或者是否处于被这些事件折磨的状态,只取决于每个灵魂是谁。

这取决于它活着时形成的个人生活方式和哲学,以及在过去的生活中,无论个人是否记得它们,因为它们仍然从无意识中塑造着他们是谁。

更糟糕的是,一个人在死亡时处于某种心理状态,可能仍然被困在自己的伤害思想中,留在以太体的表现形式中,不完全在活人的世界中,也不在精神世界中,被自我困在我们所说的下层星体中,也许是一个幽灵。

极端的心理痛苦和伤害的感觉,对物质世界中任何东西的强烈依恋,以及主要是大量的愤怒、恐惧和内疚,是将灵魂困在下层星体中的原因,我可以将其描述为生活世界的黑暗漫画般的镜子,对所谓物质世界的糟糕表现和扭曲的解释。

在我看来,没有人在转世时迷失或被困在任何地方,因为他们只经历了他们所关注的东西。正如另一位备受尊敬的精神领袖蒂尔-斯旺所解释的那样,鬼魂或精神只是某种回声,而不是一个真正灵魂的客观体验。

我个人想补充一点,回声可能是由某种时间异常引起的,因为时间非常灵活,而且只取决于谁在经历它。因此,在某些情况下,鬼魂可能只是过去发生的事情的一瞥,这些事情已经渗透到了现在,足以被看到。

就像鬼魂可能根本不是一个精神,而是一个时间上的反常现象,两个不同的事件,都发生在生活的世界里,交叉进行,因为没有时间,只有现在。

我们对生活的态度、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道德观和我们的态度构成了我们是谁。我们没有被赋予一个灵魂,我们也没有一个灵魂,我们是一个灵魂。我们是谁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建立我们的灵魂。我们必须形成我们是谁,因为那就是我们的灵魂。所以,经验和我们如何解释它才是最重要的,让一切物质的东西只是实现一种或另一种想要或需要的经验的手段,而没有什么可以真正依恋的。

灵魂是由谁建立的,它需要大量的努力、时间、活着的时候,以及奉献。这很困难,也很复杂,但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在生活和来世的目的。要建立我们是谁。我们从我们的经历中创造出来的东西就是我们是谁,无论我们的注意力在哪里,在生活的世界或在精神世界,我们都会建立我们的灵魂,因为这都是经历。

如果我们是谁在表现我们的生活,谁决定我们在其中体验什么和如何体验,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精神世界的一边,甚至在那里更多,因为我们在那里表现一切要快得多,因为那个现实没有那么密集。因此,天堂或地狱不是我们被送去的某个地方,也不是我们死后去的地方,而是我们自己。我们创造了它,我们造成了一个或另一个,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联系,不管是在我们活着的时候还是在精神世界的时候,因为最后都是一样的,一切都在精神世界。物质世界只是一种幻觉,我坚持认为。我们创造了我们的天堂,我们创造了我们的地狱,因为我们所经历的是我们是谁的直接反映。

在物质世界中,思想和观念的改变可能需要时间,因为那里的一切都很糊涂和缓慢,但它确实在改变。不管我们现在正在经历什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只取决于我们和我们对每件事情的价值。

在活人的世界里,我们很容易觉得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在很多情况下可能是这样的,但这只是我们放弃决定自己的权利的结果,而这主要是由于对内疚、业力和个人无价值感等想法的执着而发生的。而这可能是在错误的环境中和在对我们有毒的人身边的结果。所有这些使我们觉得我们不值得改变我们的生活,因为我们甚至可能只关心自己,但很可能是对具有自恋特征并控制欲强者的漠视,特别是如果他们是亲密的家庭成员。

我们是谁,我们将生活或经历什么,取决于我们,也只取决于我们,这就是为什么创造和建立我们的灵魂如此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对自己的想法和行为负责,不跟随任何人,而是接受所有人的培养,由我们自己决定我们消费的内容中哪些部分对我们有用,哪些部分没用。

始终知道一切都是信息,没有什么是最终的真理,因为真理只取决于可能对他人也完全有效的观点。我们都在边走边建立自己的灵魂,但最终,从最扩大的角度来看,我们真的都是一个人,其他所有人都只是我们的影子,我们曾经是谁,下一步我们会是谁。

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所以请爱自己。

谢谢你们观看我的视频。

带着满满的爱

玛丽·斯瓦鲁


2023年3月10日

https://youtu.be/f2z55yVPxl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