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近距离凤凰城之光目击者 它在我头上10米 纠正了很多错误概念 大卫·帕克

 “当它出现的时候,可能离我的头顶大约10米。我可以清楚地看到那是一个回旋镖形状。”

大家好,前几集视频,我介绍了大卫·帕克,他是一名临终关怀护士,有大量了不起的超自然遭遇,和绝对的爱心。然而,不仅仅如此,他在幽浮和外星人领域的遭遇也是极为惊人的。他可能是世界上,最近距离的凤凰城之光目击者;他还曾无意闯入某禁地,遭遇凭空出现的汽车猎杀,差点丢失性命。

2023年3月26日,他接受了某油管频道主的访谈,提及了这系列遭遇。

本期,我将首先介绍他的凤凰城之光的遭遇现场,以及后续事情。让我们赶紧来看看。

他的这次目击,证明和厘清了很多概念。首先,凤凰城之光,绝对不是美国空军演习之类的,而是坚实的,巨型飞行器。其次,它不是直角或者微字型的,而是回旋镖形状的。然后,飞船的大灯,其实是喷出的液体光的效果。

此外,这次遭遇影响深远,永久性改变了他的心态。

此外,他还分享了凤凰城之光和亚利桑那州东北的纳瓦霍保留地有关系。以及自己家族成员,爷爷和爸爸都和幽浮有着缘分。

可以说,大卫·帕克及其家族的故事都是惊人的。这些离奇的组合,你认为他是否承担着某种使命呢?

在下期节目,我将介绍,他两次目击外星人和沙漠禁区遭遇追杀的故事,堪比好莱坞大片。您值得期待。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翻译:

今天我们请来了大卫·帕克,他在26年前见证了凤凰城之光

目击者报告说,看到了一个回旋镖或一个木工尺形状的飞行器,腹部有五盏灯

大卫也看到了类似的东西,但他说他比其它目击者更接近它

所以每个人首先想听到的是你的凤凰城之光体验

那绝对改变了我的生活

明天恰好是26周年了

疯狂,我们在这个时候做这个采访有多奇怪

1997年的时候,我住在凤凰城,但我在亚利桑那州的东梅萨工作

我做了17年的临终关怀护士

我们有十张床,一次照顾10个临终病人

所以我上了12小时的日班

12个小时的夜班护士来晚了一点,所以,我不得不多待一会儿

但实际上,这让我在最好的地点、最好的时间,目击了这次事件

所以,我要从东梅森到凤凰城,向西回家

那里有一条高速公路,60号,已经建了差不多十年了

他们一直在扩建和翻新它

它一直处于施工现场很长一段时间

那时候全是土路,每次你走到高速公路上的立交桥,你都要离开土路,上土路坡道

穿过立交桥土路,然后再下来继续行驶。所以大约每英里,你都必须离开高速公路并继续行驶

我在去凤凰城的路上开车穿过坦佩,当时我在立交桥上,那里有大量建筑工地的泥土

我不仅要开车过立交桥,而且还要开过一块高地上的泥土路

它是如此的高,以至于附近马路的路灯,通常是30英尺高,几乎和我平行

我恰好从车窗往外看,一个巨大的回旋镖向我飞来,缓慢而优雅地漂浮在空中

所以,我猛踩刹车。但是,我一直开着车大灯。当它向我驶来的时候,我下了车,嗯,它大概在我头顶30英尺的地方

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它是一个回旋镖的形状,就像香蕉一样。你知道,香蕉有点弯曲,大约是那个角度

左翼的尖端离我最近,事实上,当它飞上来的时候,如果它下降,我可以走一两步,踢一下左翼的尖端

嗯,它的尖端是圆的

我看到人们画的图纸,认为这是一个直角,但我没有看到

它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都是圆形的

我可以看到有一点上升弧度,因为它是圆形的

整个飞船的底部布满了,看起来像椭圆形拇指印的凹痕

它正在投下影子,我可以看到影子。

我用我的车前灯照着它,那些在飞船底部的小凹痕可以看见影子

然后飞船发出的光也对它们产生了另一个方向的影子

它是枪灰金属色

大约80%的哑光效果

大约有20%的反射

没有铆钉、没有螺栓,没有接缝

它有点弯曲,它围绕边缘、尖端向上弯曲时,那里没有小凹痕

小凹痕只在飞船的底部

离我最近的一盏灯让我很担心

这是一个孔,我是从我的角度看的,所以它看起来有点椭圆,但我确定它是圆的

当我想看到飞船的尖端时,我不得不抬头看

它是如此之低,而我在这堆泥土上又是如此之高

我所要做的就是稍微抬起我的眼睛,我就可以看到它。嗯,灯光孔里面有一个几英寸厚的银色边缘

从那里流出的东西看起来像熔岩

看起来像液体火,就像熔岩

它是橙色的

当它倾盆而下的时候,它会变慢,几乎变稠,变成大液滴

当滴下来时,它会有点变薄,颜色变成黄色的

我听其他人说它看起来像一个黄色、橙色的漩涡

我可以看到它们是如何形成的

会有5、6、7个大滴,它会停下来,然后滴落了

它们没有被吸回到飞船的孔里

然后更多的东西会滴下来,随着冷却而落下

大多数人都是抬头看的

我侧面看着它

我水平地望着飞船的底部

但对于飞船的其余部分来说,这个东西至少有一英里宽

我只是从侧面的角度看

我的观点和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没有办法计算它有到底有多宽,我确信我可以用石头砸到它

就是这么近

我知道这样做可能会有后果,所以我没有

完全没有声音,没有气味

没有雾,没有风

我很担心这些东西,因为我离得太近了。我可以看到地面上的光和我身上的光,我想,我要被烧伤了

我想,我该回去开我的车了吗

我应该跑吗

它没有把灰尘吹到我脸上

我的眼睛没有灼烧,耳朵没有响,皮肤也没有刺痛

我是一个护士

当它过去时,我只是站在那里,它只是滑行,花了一些时间蜿蜒穿过天空

当它往左边走的时候,在它后面是一层五颜六色的雾,像彩虹一样闪闪发光

我以为会有什么事会降临到我身上,但什么都没有

它一直向南飞得越来越远

我想让你再次描述一下熔岩的样子

它从这个开口中倾泻而出。我看到其他的开口,因为我专注于离我最近的那个,我想我会被烫伤

上面是一根银色的管子,一根银色的内衬从孔里伸出来,飞船底部是枪灰色

它的边缘很锋利

它就像一个衬里

熔岩就流了出来

那不是火,它看起来像液体,像粘稠的液体,像熔岩

光是从看起来像熔岩的东西发出来的,就像从孔里发出来的一样

我看到其他人画飞船的时候,它看起来像一个大灯泡在底部,但它不是

灯是一个孔,

我也能看到这些东西从灯光中滴出来

是的,还是有真正的光

有五盏灯

你看到五盏灯了吗

有五个,我相信是的

是的,我认为它更像你说的回旋镖形状

我们在1984年的哈德逊谷看到过一个回旋镖

也许它看起来有点像你说的

哈德逊河谷,这个不对,是锋利的边缘

下面这个

这是在哈德逊看到的

非常非常接近

是的,就像这样,哑光、圆弧,枪灰色金属饰面,但所有的灯光都不是这样的

尽管如此,还是很接近了,后面要更少

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延伸的背

但是这个正面和圆度,看起来,形状很好

看到它,我被一种感激之情淹没了

我是一名临终关怀护士,做一名临终关怀护士必须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我曾经是一个路怒者,你知道,对人们按喇叭。我曾经有过愤怒的时刻,或者在某个地方排队并感到沮丧

从那一刻起,明天就是26年了,我再也没按过喇叭

我让别人在我前面插队

我感觉很好

我坐在家里毫无理由地微笑着

我整个人的性格都变了。我变得像一个超级好人

我的同事,我的朋友们都注意到了

哇,多么改变人生的经历啊

那么是什么造成的呢?我不知道

事情发生后不久。后来我在一家医院工作,碰巧遇到了一位来自纳瓦霍族的退休护林员

当我们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他告诉我在凤凰城之光的前两天,在保留区有很多飞行器

他说太多了,他的邻居们都把家具搬到前院,开始观察所有的飞行器

它们中的一些人真的着陆了,他们可以看到人们在进出

哇,亚利桑那州的哪一部分

东北部,还有一些护林员,他们还在谈论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和邻居交流的经验

这个人做到了,好吧,你知道,听到这个对我来说很棒

他们说,他们决定不报告,因为他们不想让一群白人到他们的土地去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几千年前就已经看到了

所以,我对他们来说什么都不是

他们没有惊慌失措,而是把家具搬出来观看

嗯,我听过一些古老的故事,萨满去和他们交谈、见面,了解更多

这很奇怪,因为我的父亲与不明飞行物有关。他的父亲,我的祖父也看到了一个,并在1919年向当地报纸报告了它

我真希望我能多问我爸爸一些问题

我有很多遗憾

我后悔当初没有抓住这些机会

我想我爸爸,呃,跟政府有关系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谈到了一座建筑,并给我妈妈看了它,说他们把外星人和飞碟藏在一个地方,只有特别的人才能去看

当时是1965年,我们开车经过俄亥俄州的代顿市,经过帕特森空军基地

我坐在座位上看漫画书,我爸爸没有意识到我在听

他很快改变了话题

但他四、五十年代在军队服役

如果家人去拜访我祖父,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剪贴簿,拿出1919年俄亥俄州当地报纸的剪报

他看到一个雪茄形状的物体飞过树木和屋顶,然后迅速拉升,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外,然后他报告并发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