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发现地下外星人基地 被全息态卡车追杀 大卫·帕克

 “我发现这些奇怪的声音来自地下。这些汽车凭空出现。它们闪闪发光,灼伤了我的眼睛。我在高速公路上蛇形机动,避免它们将我撞下去。”

大家好,大卫·帕克是一名临终关怀护士,遭遇了大量超自然现象,同时,他在幽浮和外星人接触领域的经历也是非凡的。他曾极近距离目击了凤凰城之光飞船,还多次目击外星人,甚至闯入了神秘禁区。

本期,将有2次外星人目击和相关经历。尤其是第二次遭遇,险些丢命,使得他终结了50年的户外徒步生涯。我们赶紧来看看。

关于他遭遇的离奇汽车,在泰格坦信息中,曾经提及过这种全息汽车,它们由球形无人机投射全息图而形成。

总之,一些先进科技是超出想象的。你们认为这可能吗?

大卫·帕克的遭遇还没有结束,在下期节目,我将分享他儿时遭遇爬行动物,幻变为复活节毛绒兔子,试图诱骗他的故事。此外,还将分享大卫·帕克的遥视能力,以及他使用超能力,对本次地下基地探查的结果。您值得期待。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翻译:

有一段时间,作为一名护士,我会在周末工作,这样我就可以有几周后有一周的休息时间

因为我喜欢露营,我一生都在露营,我的卡车后面有一个小刚性顶篷

如果是夏天,你就不能在沙漠里露营了

天气太热了,你到山上去,有一个顶篷,这样动物就不会抓到我了

如果我来到沙漠,我就会坐在我的车后面,看着天空

几年之后,我去了亚利桑那州北部

那天早晨,我要去见几个朋友

我大概是凌晨四点到的

然后,六、七、八点见面,然后去远足

如果我早点到达那里,也许我可以小睡一会儿什么的

我现在在亚利桑那州北部

那里有一个路边停车场,没有人在那里

这是一个完美的停车场,我开着车灯进了停车场,调头,倒进了一个停车位

车灯亮着,有三个存有站在那里

最高的一个约为5.5英尺高

然后有两个较小的与它一模一样,约为3.5英尺高

我的汽车引擎开着,我的脚踩在刹车上

它们离我大概30英尺,可能更近一点

我盯着他们看,他们正盯着我

它们看起来是银色的,但里面有一些凹痕看起来像银色的制服

他们有点膨胀,不太像姜饼人

他们都是实心的,反光的,从脚到头顶,银灰色

在他的脸上,有一个轻微的凹痕

有一种看起来像拉面的织物

这一切都编织在脸所在的地方

有没有耳朵

我不记得了,因为我一直盯着他们的脸

他们也在盯着我看

我该走了吗,我该怎么办

大约20到30秒之后,两个小的,在同一时间,向右转,开始走开

当他们转到一边时,他们看起来只有半英寸厚,他们像纸片人一样走路

这是我55岁的作品

他们后面有很多灌木丛

这很奇怪,当我开车进来的时候,我正好从他们后面开过来,然后开到他们的右边,绕过来,然后倒进去

然后当我倒车时,我的车灯正好照在他们的脸上。我开得可能很快,那里没有人,所以我可能吓了他们一跳

也许这些宇航服有这种伪装效果

如果三个人都侧身站着,我就不会注意到它们了

它们会和身后的灌木丛混在一起

大个子就站在那里,站在那里盯着我看

就像妈妈和孩子们在散步

大的看着小的离开

我开车走了一条和进来时不一样的路,撤退了

当他们侧身的时候很奇怪,如果是胖嘟嘟的侧身的话,就不会那么可怕了

但是当他们变成简笔画的时候,就像行走的骷髅,那真的很奇怪

我只是很感激,他们没对我做什么

我没有回去,我放了我朋友的鸽子

打电话给他们,在他们的手机上留言,我没有继续露营

我回家了

你也练习过遥视,还有其他的东西,我们一会儿会讲到

你还有另一次离奇的露营经历

这是我50年野营生涯的最后一次

我只是不想再去沙漠了

这个故事有两部分,第二部分,我差点被杀。嗯,这是2015年左右,那是一个美丽的春天

我要在沙漠里露营

我可没把露营顶棚放在卡车后面

大概是凌晨两点

我不会告诉你在沙漠的什么地方,我会告诉你为什么不说

美丽的满月

在凌晨2点左右的地平线上,它是如此明亮,你甚至可以通过它阅读

一个美丽的夜晚,美丽的天气,很多星星

我坐在卡车的后面,看着星星

那时候我上夜班,所以我去露营的时候,我会保持那种睡眠周期,白天睡觉,然后整晚都不睡

所以我才整晚没睡

嗯,就在我的卡车后面有一盏小篝火灯,所以我开着车灯,我想我当时正在吃开心果,把壳扔到卡车的侧面

这个东西在我卡车的尾门后面走了大约4英尺

它大约有8英尺高,有一个椭圆形的头,有像一个长管子的东西

从鼻子往下挂了大约4英尺

到了一个非常靠近腹部的地方

它非常非常单薄

我看到它横着走,从西向东走

我不是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土路上

它有大约一英尺长的脖子,非常细的脖子

长长的手臂,肘部在臀部

所以他们的手臂,肘部,比我们的低

我看不到它的腿

因为月亮在它背后,闪闪发光

所以我把它看成是一个剪影

当它走路的时候,就像在水里走路一样

如果你在游泳池里试着走路,那就太困难了

看起来就是这样的

它在挣扎,用尽了所有的能量,只是为了迈出一步

它看起来就像受伤了,它的头耷拉着,它就在我的卡车后面停了下来

然后这个奇怪的脖子转了90度,直视着我

它几乎没有转动肩膀,但整个脖子和整张脸都在看着我

我也在看着它,然后他的头又转了回来

它在那里呆了几秒钟,然后就继续往前走

它刚走了,我在想,它还会回来吗

它在周围盘旋吗,它会抓住我吗

无论如何,我开车飞奔而逃

露营装备都从卡车后面飞了出来。我离开,回家了

所以,我有好几个月都不敢回去。几个月后,在白天,我又回去了,我能找到确切的地点,因为那里有一小堆我扔的开心果壳

你知道,这些东西会永远存在,尤其是在沙漠里

所以我环顾了周围,什么都没有,已经好几个月了

我花了那么长时间才鼓起勇气回去

天气这么好,我想,好吧,我去徒步旅行吧

所以我沿着这条土路开了大约两英里,我把卡车停了下来,下了车。我听到了所有这些引擎的声音

像柴油引擎,像推土机,像自卸卡车,还有哔哔哔的声音,就像卡车倒车的声音,这样你就不会撞到人了

外面什么也没有,那里有一些小山丘什么的,但没有人

我上了卡车,开了一会儿,看看这些噪音是从哪里来的

你可以也许这里正在施工

什么也没有,所以我又回到了那个地方,我下了车。感觉就像一辆自卸卡车在倾倒泥土

然后摇晃着那个翻斗,想把所有的脏东西都弄出来

我能清楚地听到一辆1015卡车的声音,柴油引擎在运转。但周围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想,这是怎么回事

于是我趴在地上,把耳朵贴在地上。这一切都是从地下传来的,从一个偏僻的地方传来的

这很奇怪,是谁在这里

当我站在我的卡车前时,两辆巨大的白色卡车停在那里。不到一分钟前还不在那里

缟玛瑙黑色玻璃,巨大而高大的卡车,我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

它们很大,像皮卡

它们都对着我

我一分钟前还没看到

它们太亮了、太亮了,看着它们眼睛真的很疼

油漆几乎发光了,镀铬只是会反射太阳

但是它在灼烧我的眼睛

这是奇怪的,你知道,你在沙漠里待了一分钟,车表面都会有一层灰

它们已经超越了陈列室的光泽。我想,也许我不应该听到这个,不管地下发生了什么

所以我回到我的卡车里,准备离开。然后我后面又有两辆卡车,一分钟前还不在那里

完全一样,白色大卡车,崭新的黑色大轮胎,闪闪发光,几乎看不清

我有麻烦了。所以我尽量表现得若无其事

这大概是下午两三点,晴天

所以我上了卡车,从那个地方倒出来,沿着土路走下去

要走几英里才能到达一条真正的柏油路

所以,我去了那里,我一直看我的后视镜附近,他们没有跟踪我

好吧,我会没事的

于是我来到了柏油路

在那里我可以向右、向左、向北或向南

那边还有两辆卡车,一辆朝北,一辆朝南,等着我

我的天啊,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这是什么日子,这是我的末日

所以我上路了,我往南开,朝南的那辆,就跟着我跑了

另一辆转弯

也跟着我来了

所以我以每小时90英里的速度沿着这条双车道行驶。一辆车贴在我的后保险杠上

另外一辆车想超过我。我就急转弯,蛇形机动,两条车道都转弯

让后面的那辆车保持在我后面。另一辆车不想超过我,因为我觉得它预谋把我撞出马路

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情况

天啊,这就是我最后一次露营的原因

最后,沿着这条路走了九到十英里,有个出口,看起来像是一所房子,可能是一个旧农舍什么的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住在里面,我就去了

我想,也许那里有人

也许他们能帮上忙,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想我没法甩开这两辆卡车

当我离开主路时,他们俩同时减速,转了个弯,又回到了那里

它们绝对是同步。它们又像之前那样闪闪发光

当它们离开后,我又上路了,我就回家了

当然,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会被暗杀

但是还好

所以,直到最近我才开口

你知道,也许会有一些麻烦

也许这与政府有关。你知道,也许他们正在地下为国家安全做一些事情,我不知道。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不想泄露那个秘密地点,你知道,它可能会拯救我们免受中国、俄罗斯等任何国家的侵害

而且,这里离我看到那只八英尺高的蚂蚁的地方只有两英里

我们的政府是在地下建造一个建筑群还是什么

我偶然发现,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把我带到偏僻的地方,我永远不会被发现

但他们没有这么做,所以我感觉到了一些善意

值得怀疑的那两辆卡车出现在你身后吗

在我面前,当我把耳朵贴在地上的时候,他们就出现了,而我没有看到

它们是从哪里来的,我不知道

很快,不到一分钟

所以两辆卡车出现在你面前,然后你看了看,又有两辆在你后面

当我上卡车前转身时,我看到那两辆就在我后面

它们没有挡我的路

那是在沙漠里

那里没有路之类的东西

我没看到它们在动

我不知道它们做了什么

我一直在我的后视镜里寻找它们,看它们是否在追我,但没有

但当我走到一条铺好的路时,又有两辆

所以总共有6辆车

它们看起来都一样,都散发着奇异的光芒

这些是皮卡,它们非常大,看起来有点像苔原之类

比那还大,但我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

所以,我不知道它是什么,还异常闪亮

我的意思是,它们怎么能这么闪亮

在沙漠里怎么可能如此闪亮呢

甚至连马路都没有,就是一条尘土飞扬的路

所以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

轮胎闪闪发亮,很干净

我告诉过你全息图,全息图在高速公路上追逐你几英里,嘿嘿

它给我的印象是一辆卡车

回到你听到的声音,你说你听得清清楚楚,但当你把耳朵贴在地上时,你能分辨出它来自地面下,但你第一次听到它时,它听起来并不低沉

太吵了,但是,我能清楚地分辨出那是柴油引擎

这不是科幻电影里听到的声音

那是柴油发动机的声音,非常响亮,非常清晰

它不可能在那么深的地下

但我听了听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很明显是从地下传来的,因为它不在附近的任何地方

我看了看,附近有一个小山丘

这些岩石实际上看起来像是被烧焦了

我大约40年前去过那个地方,这里看起来像坠机现场

这地方长了树,看起来像是有什么东西掉进去烧了石头

你的故事让我想起了菲利普·施耐德

可能有一个潜在的地下基地正在进行施工或发生什么事情。菲利普·施耐德声称在美国有几百个这样的基地,分散在美国各地

为什么那个蚂蚁人离我听到挖掘的地方只有两英里

政府在做一些事情,我对此很满意,我支持这个国家做任何它需要做的事情。但为什么会有这个八英尺高的蚂蚁呢?

我的想法是,要么是合作,要么是一些技术与这些生物相关,所以他们可能会影响这些生物,或者潜在地利用这些技术,或者这些生物被他们正在使用的技术所吸引,或者,可能是,我认为这是双向的

这就是这些基地中发生的事情

这就是UFO最让人沮丧的地方

我们只能猜测,因为他们对这件事守口如瓶,你只能听到他们想告诉你的

我已经露营50年了

那是我最后一次去露营

我不会再去那里了

我特意不开车靠近它

我知道它在哪里,但我不打算告诉你们,因为这可能关系到国家安全

他们本可以轻而易举地干掉我,但没有

你认为,这些经历与你在1997年的凤凰城之光经历有关吗?也许它开启了另一种现实

所以,你对其他人不敏感的现实更敏感

我从小就对其他现实持开放态度

我小时候,我们就学习过瑜伽,一部分包括身体之外的旅行

这是宗教的一部分

无论如何,我在八年级和六零年代就开始这样做了。嗯,我们一直对精神生物,大师之类的东西都是开放的,这些东西会在梦里出现

这只是我被教导的一部分

但是我看到的这些东西是物理的

是的,这不是以太,我肯定在身体里

谁知道呢,也许,我被吸引或者他们被我吸引

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观点

你只是很难知道其中的联系

我们听说有很多人在他们的一生中有过一两次这样的经历

通常他们没有练习过出体控制以及遥视之类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