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 仍在等待救援的幽灵 大卫·帕克

 ​​上期节目,大卫·帕克分享了他儿时居住在俄亥俄州南部乡村时,目击了幽灵士兵过路。类似的事情似乎在当地、当时非常普遍,甚至一些和他的家庭成员有关。

这次他将分享,他在家中目击的鬼魂。死后仍在等待救援的尤金。


嗨,我叫大卫·帕克,在我的一生中,我经历过很多次与灵魂、与存有相遇。

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住在俄亥俄州南部我祖母的农场里。

大概是在1958年到1960年代早期。在后院我卧室的窗边,经常会有这个人站在那里。

我可能一周见一次,可能每两到三周见一次。

他非常结实一个高大结实的家伙,戴着一顶帽子,穿着厚夹克,宽松的裤子,一双大靴子。他腰上的围裙垂下来一直垂到大腿中间。

我很害怕,我记得跟我奶奶说过,她跑出去了,我听到她说话,然后又回来了,她只是说,你会没事的。

所以,嗯,不管怎样,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然后他会说话,我会走到他面前说,我能帮你吗?你迷路了吗,发生了什么事吗?

他会一遍又一遍地说同样的话。

他说:等罗伊回来就没事了。罗伊知道该怎么做,这就是我要说的。罗伊回来就没事了,他知道该怎么做。

我跟他说话,他都不看我,他只是水平的凝视。

我就想,好吧。我有个哥哥叫罗伊,有时候他会来看我。当我见到那个人时,我会带罗伊去见他。我说,罗伊在这里。你知道吗?你想让罗伊做什么?

我哥哥跑走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他,但是,他再也不去后院玩了。

这种情况持续了很长时间,可能有几年了。

我偶尔会看到他,当他说话的时候,我就上去和他说话,当他不说话的时候,我就上去打个招呼。有什么我能做的,请告诉我。

有一天,我们有很多家庭成员,他又在后院,他在说话。所以我进去告诉我奶奶,他又说话了。

那个穿围裙的男人,她说,他为什么系着围裙。然后,我描述它,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皮革,折叠起来,然后上面有小口袋。

有人说,那不是围裙,那是工作带,有人工作时,系着工作腰带。

每个人都走了,他们看不见他。我看得清清楚楚。

然后我奶奶想,天哪,罗伊,对吧。

我祖母的丈夫,我祖父,他在我出生前就去世了。他的名字叫罗伊。

然后我就想到了这个人是谁以及我会在哪里看到这个人。在20世纪40年代早期,我们有一个旧的铁皮屋顶,我们有一个家庭成员,那天,他在屋顶工作。我的祖父母去了某个地方。当他们后来回来时,他们看到那个男人,他的名字叫尤金,从屋顶上掉了下来了,正躺在我看到幽灵的地方。他们把他抬起来放进卡车,送到医院,但是,他已经死了。

所以尤金从20世纪40年代初就开始等待罗伊的到来,因为罗伊知道该怎么做。

我的感觉是,灵魂已经离开了身体,并没有意识到他已经死了。他一直在等罗伊来,虽然来了,尽了他所能,但还是有点晚了。

我从60年代中期就没回过农舍了。我一直在想,如果他还在那里,我很想回去,我看看尤金是否还在那儿等着。还有其他几种灵魂也居住在这片树林里。

似乎只有大卫·帕克本人才能目击他,难道是传说中的阴阳眼?你们认为他说的是真的吗?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