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德·赖斯:这是一个人肉加工厂 关于道西地下基地的悲惨目击

著名的爆料人亚历克斯·科利尔说,他看过仙女座人的全息相机记录的地下爬虫人吃人设施,非常残酷。并直言,地球实际是一个人肉养殖场。他的话可信吗,另外一个爆料人特德·赖斯(Ted Rice)也有过类似描述,也是相当惊悚。

“我看到的是挂在大肉钩上的人体躯干,它们钩在身体后面的钩子。他们正在将骨头从人体中剥离出来。”

特德·赖斯是谁呢?这位接触者的故事曾被已故的著名调查员卡拉·特纳(Karla Turner)博士的《天使的化妆舞会》一书记录过。

在1962年,他在爱达荷州滑雪胜地的工作期间,遇见玛雅人和天琴人。在那个冗长的故事中,她们和他成为朋友。她们把他带到安第斯山脉的地下基地。将他的灵魂转移到一个女性克隆人,当他醒来时,他震惊地发现自己是个女人。他不喜欢它,所以他要求她们让他回到他原来的身体,她们做到了。然后她们带他回到了滑雪胜地。

这不是重点。特德在油管Alien Talk频道分享过自己亲历道西基地,目击的残酷场景。让我们赶紧来看看。请系好安全带。


特德:这样我就可以亲眼目睹道西下层发生的事情,这样我就可以告诉人们。多年来,我一直帮助自己,因为告诉任何人太可怕了。我不知道人们会有什么反应。而且,我担心泄露我所看到的事情可能会危及我的生命。但,我今天就在这里讲出来。对于那些肠胃不好的人,我建议你们不要往下听了。或者,如果您不能很好地应对恐惧,也许您不需要听剩下的其余部分。好吧,我在为你着想。

我们到达了道西,我们接近了一个小型船只进入的区域。这里有很多小飞船。它就像一个大机库,我可以看到他们会从每艘飞船中带出一个人,有时两个人。我不知道,也可能是三个人,他们把他们放在小越野车上,地下有轨道,他们把人们安排在车上。现在,让我震惊的是,操作系统的监督者是人类,或者他们看起来是人类。

更让我震惊的是,这些是高个子,北欧人,金发碧眼的人操作着这个系统,他们穿着制服,肩膀上有卍字符的标志。

现在想想这个,想想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我在这个可能的协会中发生的事情。这可能表明谁在控制希特勒,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Talk:在亨利·克兰的书中,他也提到过,不同的人类群体不知不觉地崇拜不同的爬行动物之神,有时爬行动物之神会互相争斗,他们会让人类试图消灭另一个群体。在这种情况下,我正在进行比较。他将希特勒和犹太人进行了比较。这就是对犹太人的强烈仇恨的来源。他受到这些爬行动物的影响。

特德:我们我们接近了这些人类监督者工作的地方。这些监督者看不见我,也看不见那个引导我并带我去那里的实体。我们对他们来说是空灵的。我们没有处于固体状态,他们无法看到我们。但这些工人,这些北欧人是坚实的物质。他们把带进来的人,把他们放进这些小火车车厢里,都像僵尸一样坐在那里,目瞪口呆。

当我第一次在催眠状态下与芭芭拉一起看到这个时,它真的让我情感上崩溃了。

我看到一个大概28到30岁的年轻女人,一个非常漂亮迷人的黑发女人,她带着一个小男孩,大约7或8岁。他和她坐在一起。他们俩都被带进来了。我慌了,我知道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在他们身上,我跑过去叫醒他们,我就在他们面前,我大喊着:要醒醒,醒醒。他们甚至不知道我在那里。

北欧监督员也看不到或听到我的声音。所以我在那个感知受到了保护。他们以某种方式让我隐藏在没有人意识到我们在那里的地方。

但是这个女人,他们继续沿着传送带前进。然后我们移动到了另一个区域,带我的人或带我的实体停了下来,说,听着。

我停了下来,我们听着。在背景中,你可以听到一种非常沉闷,撕裂的声音。我记得我开始感到恐慌,我不想去看看是什么发出了那么可怕的声音。带走我的实体坚持说,你必须看到它。

于是我看了看。我看到的是挂在大肉钩上的人体躯干,它们钩在身体后面的钩子。他们正在将骨头从人体中剥离出来。

Talk:谁,谁在做这件事?

特德:北欧人,这些监督者。

Talk:你还记得看《X Descending》吗?

特德:不,从来没听说过。

Talk:不,不,我们肯定看过这个。记得吗,我们说过那个,在他的克隆体中醒来的人,你说那是一部很好的纪录片。

特德:哦,我现在记得了。

Talk:你还记得他说的话吗?他走过其中一位北欧人时,他说他们的脸就像是短暂地变成了爬行动物脸,然后又转回来。就像一个全息图盖住了他的脸。

特德:对吧,好吧,现在我想起来了。谢谢你,是的。

Talk:有没有可能这是一种幻觉?

特德:这是可能的,是的。当你处理这种现象时,我不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Talk:抱歉,请继续。

特德:我看到的下一个阶段是我们去了一个非常冷的大房间,在这个房间里,有一些盒子,就像一个小小的金属棺材,只是它们不是棺材。它们更像是冷却器,他们把人体部位,胳膊、腿、躯干,各种身体部位,都装进了这些板条箱里。

然后就有了很多人,这是一次大行动,我看到,我想说,大概有六个不同的北欧人,同时在六个不同的盒子上工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把这些东西都装进去了。然后一旦装满,他们就把盒子放在一个传送带机上。这让我想起了,你的行李,在机场用那些传送带托运。呃,就像在上面滚一样。

它滚进了一个地方,那里有很多船在等着,他们正在装载这些货物。在我看来,我认为他们是把他们带到殖民地和太空的某个地方,或者是我们自己的星球上,我们不知道的殖民地。

Talk:哇,这是一家肉类加工厂。我们之前有过很多简短的接触。

特德:是的,但我从来没有真正深入过细节。这就是我所看到的一切。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了。我不会这么做的。


你们认为特德·赖斯的分享是真的吗?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