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助我的好朋友家人找到了他的尸体却终身被误解 大卫·帕克

 “我的第50次高中同学聚会是在上周末举行的,我被告知不被邀请,因为很多人仍然将李的死归咎于我。半个多世纪过去了,他们选择迫害我。”

大家好,在上期视频中,我提及,大卫·帕克可能有某种阴阳眼,可以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这期视频中,大卫·帕克分享了他是如何依靠这点,找到了朋友尸体所在位置的,并将他最后的话转达给了家人,但是遭到了社区的抵制,甚至认为他是肇事者。让我们来看看。

我的名字是大卫·帕克,小时候,我就有过和灵魂有关的超自然经历。今天,我分享一个特别的故事,这对我的一生都意义重大。

那是在我大概十二、十三岁的时候,那是在20世纪60年代末,我住在中西部的一个农业社区。

有一天,我和父母从我们的农业小镇出发,去离我们十五、二十英里远的一个更小的农业小镇,我们去了那里的卫理公会教堂。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去了另一个城镇,似乎我妈妈认识那里的人,就像去拜访他们一样。

夏季、周日早上,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到处都是玉米田,绵延数英里。会有农舍、牧场、奶牛,但主要是种植玉米。

我坐在后座,我爸爸开车,妈妈坐在副驾驶。我们开车去教堂,远远望去,我看到路边有什么东西。当我们越来越接近时,我有一个问题,那是什么?

因为那里只有无尽的玉米、电线杆、电话杆。当你越来越靠近时,它看起来像一个人。当我们开车经过时,我看到了李,他是我在教堂的一个朋友。

然后,嗯,我们在一个偏僻的地方,那是一条两车道的高速公路,在路的右边,它会向下倾斜大约3英尺,大概有一个4英尺宽的沟渠,然后沟渠一侧会上升,看起来有点像升高的泥土。我想那可能是为了阻止过量的水从田地流到路上。

所以李站在这个土堆上,大约离道路4英尺。他站在那里凝视,只是看着远处,没有低头看着交通,也没有转过头。他穿着黑色的休闲裤,黑色的鞋子,系着黑色的腰带,穿着白色的衬衫,就像他去教堂时穿的那样。

我告诉我妈,李在那儿,也许需要帮助。他们没有看到李,他们继续开车,你知道,我们想及时赶到教堂。

所以我们去了教堂做礼拜,李的父母在那里,他们在整个礼拜过程中都在哭。最后,仪式结束时,牧师介绍了李的父母,他说,父母已经几天没见过李了,他们非常担心他,每个人都为他们祈祷,希望他能安全返回。

所以,教堂礼拜结束后,我妈妈看着我说,什么都别说。就像,别说我看到了他。所以我去找了他妈妈,我说,在去教堂的路上,我在路边看到了李,我告诉了我父母,但他们不肯停下来。他们很生气,然后就去找我爸妈,说,你们为什么不停下来帮帮我们的儿子。

他们说,哦,你知道,我们实际没有看到他。我说,不,他在那儿,他在那里。我看见他了。不管怎样,他父母只好说,我们会跟着你回家,告诉我们他站在哪里。好吧,如果他还在,我当然会的。所以,我们开车回家,他父母的车跟在我们车后面。我又在同一个地方看到了李。

我告诉我爸爸,他在那里,他在那里,减速。马上要路过了。但是他没有看到任何人。所以他没有停车。于是我打开了门,我跳了出去。当然,他很生气,停了车。那时我们已经超过了李,可能有一个街区。

这些父母就在我们后面,他们下了车,我说,他就在那里。他们看起来非常茫然和困惑。我爸爸说,回到车里,我们开车回去,你可以给我们看看,你看到了什么。

我知道如果我回到车里,就会被带走,所以我跑到马路上,我爸爸一直在倒车,这些父母也在车里倒车,跟在我后面。

我爬到能看见李的地方,这座山和沟渠之间有一些土堆,大约4英尺的路堤,长满了杂草,大概有三英尺高。下了很多雨。我坐在那里看着李,说,这是你的父母。他们一直在找你。他就那样期待着,他没有低头看我,也没有回应我。

如果他看着我,他会是这个样子。他只是看起来毫无反应。我说,大家都在找你。然后,我的妈妈和爸爸在我的右边,这些父母在我的左边。他们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当时我还小,我爸爸个子很高,他看到杂草中有东西。他就跑到杂草中去,在杂草中拨开一片地方,然后看到了摩托车的车把。李一直想买一辆摩托车,他的父母一直说,不、不、不,我们不想买摩托车。但无论如何他还是得到了一个,是的,就在这之前几天得到了它。

所以,我爸爸就陷入了泥泞、杂草丛中,泥浆已经到了小腿肚的一半。他说,是李。他拉着什么东西,拉着摩托车。他说,他走了。

他的妈妈开始抽泣,而他的爸爸则僵住了。这时其他一些车停了下来,其他一些人开始走上前来,我只是看着李,他只是站在那里,只是盯着前方,没有反应,也没有说什么。直到我转过头,看到他妈妈在抽泣。然后我听到李,清晰而轻盈,带着如此多的痛苦的说,对不起。

他说:对不起,妈妈。

当我看着他的时候,他没有说。只是当我转过身看着他妈妈的时候的说的。我说,李只是说,我很抱歉,妈妈。

她失去了理智,瘫倒在地上,只能依靠她丈夫安抚。

我爸爸是波兰人,他说他已经走了三天了。

他们让我回到车上。我在那里呆了大约一个小时,更多的车过来,试图把他的尸体拖上来,把他的摩托车拖出沟渠。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回家了。这是一个非常庄严的日子。这是一个悲伤但平静的下午和周日晚上。

当时我正在做作业,因为我第二天要去上学,这时有人敲门,晚上,大概是七点左右,是治安官和另外两名警察,他们敲开一扇门,想和我说话。所以,是的,我能告诉你什么呢?

他们不相信我看到这些灵魂的故事,他们认为我是唯一一个知道李尸体在哪里的人,这很可疑。所以他们指责我把李撞出了道路,也许是开车太快了。那时我十二、十三岁,我没有能力开车,我有一辆破旧不堪的自行车,但我肯定不会骑着自行车一路骑到那里。他们就是不买账,他们又回来跟我谈了两次。

然后我的父母,你知道,提供了很大的缓冲。之后每次他们来,我都会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并把门关上。我的父母解决了他们提出的任何问题。

我和李在不同的学区上学,但那是一个很大的农业社区,所有的农民都相互联系。所以当我上高中的时候,应该是8年级,进入高中的时候,我忘了这是哪一年发生的。

我的同龄人,他们都认为是我杀了李。

我找到了他,看到了他的灵魂,我找到了他的尸体,否则可能要到冬天才能找到,那时所有的杂草,都会枯死。我把他最后的留言给了他妈妈。我说,我没有做错任何事,但这对他们来说还不够好。

高中的时候,我被一群人折磨得很惨。他们没有伤害我,但都是一样的,他们会撞我,说,你什么时候才能对李的事情坦白?十八岁时,高中一毕业,我就离开了小镇,再也没回去过。

现在是2023年7月,下个月,我们50周年高中同学聚会,我们1973年毕业,这让每个人都开始谈论过去。很明显,很多人主观地提出了这个问题。有个人打电话给我,说,帕克,你什么时候能坦白李的事。我想,天啊,50多年了,他们仍然坚持这一点。

在过去的一周里,我和三个不同的朋友交谈过,他们说有很多同学正在联系李的一些远亲,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再次打开这个案子。因为他们认为,我没看到任何鬼魂。但是,我从小就看到过鬼魂,这对我来说并不新鲜,我的父母也见过鬼魂,我的父母百分百支持我的。我们都觉得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祝福。也许李在等着我们,这样我们就能找到他。

我是在一个教堂遇到李的,因为他住在一个很小的社区。还有一个小小的卫理公会教堂。那里的人很可爱,每个人都是乡下人。我们可能去过那个教堂,可能是在这件事发生的两三年之前。我只是在主日学校认识李的,我一直很喜欢他这样一个友好的人。我们穿上这件小袍子,然后我们拿着点燃的棍子,然后,走到圣坛前点上蜡烛,然后转身走开。李经常这样做,所以我偶尔会和李一起做。仪式结束后,你走上去把蜡烛灭了,然后走开。我和李在一起,他是个很可爱的男孩,他很兴奋,一直微笑着。我希望我能多花点时间和他在一起,但是因为我们住得太远了,而且我们还是孩子。当然,他有一辆摩托车,而我只有一辆自行车。我只在周日见过他。

李有个葬礼,我没有参加,我父母去了。

然后下个星期天,我们又走了同一条路去教堂。当我们开车的时候,我一直在寻找李。我再也从没见过他,我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因为有些人挂了一些十字架,但是,李的灵魂消失了。

我们去了教堂,人们都很疏远,我收到了很多非常讨厌的眼神。李的妈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我就想,哇,他们真的可能认为是我干的。

朋友们,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很高兴,我能帮助他们帮助他的家人。

整个会众对我和我的父母都很疏远。几个星期后,我的父母又和牧师谈了起来。再一次,我的父母帮助我缓冲了很多敌对情绪,他们又让我坐在车里,那是我们最后一次去那里的教堂。

所以,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要求我们离开或者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再也没有回去,也再也没有见过那些人。现在,你知道,五十多年过去了,仍然有人想要迫害。他们还是不相信我看到了鬼魂。

从李去世到现在已经五十到五十五年了。半个多世纪以来,我经常想到李,

呃,他是一个很贴心的朋友。我对这一切的感想是,我觉得,也许那天我被选中去见李。他在摩托车事故后大约一两天就死了。其他人没有看到他,我的父母没有看到他,李的父母没有看到他。我在礼拜日那天见到了他。他绝对是坚实的,站在一个小土堆上,凝视着地平线,就在他的尸体所在的地方。我觉得帮助我的朋友是一种祝福。他在这个物理星球上做的最后一件事,他想让他的尸体被发现,他可能知道我会帮他。我觉得能帮助我的朋友摆脱困境是一种祝福和荣幸。我们已经给死者的父母送了一份礼物,他尸体的位置,以及向他的母亲道歉。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听到的这句话:对不起,妈妈。

半个多世纪以来,我几乎每周都在想这件事。我有一种很好的感觉,能够为李的荣誉服务,成为他的家人的一个结案人。

我看到了一个幽灵,这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个故事我讲了半个多世纪了,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看看他们会不会重开此案。我准备好了,我会接受测谎仪。做需要做的事,我仍然为李挺身而出。

大卫·帕克不被理解而遭到一些同学的终身抵制。在他油管的留言中,网友表达了同情和愤怒。有网友说,这和中世纪的猎巫行为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信奉宗教,我认为他们只是宣扬他们所相信的,而且心胸非常狭隘。大卫·帕克补充到,即便我已经发布了之前几个视频,他们也看到了,依然取消了我的第50次高中同学聚会的邀请,不过知道这件事的我的朋友们为我举办了一次烧烤。

大家是怎么看的。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