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爬虫人伪装的玩具兔子 遥视外星人基地 大卫·帕克

 “毛绒兔子对我说话,说它需要帮助,如果我能帮助它,它会和我一起玩,我们可以去进行一些伟大的冒险。”

大家好,大卫·帕克是一名临终关怀护士,在超自然、幽浮和外星人接触领域的经历丰富多彩。他曾经多次提及他的家乡,俄亥俄州南部的离奇故事。这个州确实很奇怪,例如拉夫兰青蛙人,它还是美国最大幽浮组织幕丰所在地,帕特森基地也以储存飞碟和外星人出名。

本期,将介绍他的童年经历,似乎一只爬虫人伪装成复活节毛绒兔子对其进行诱骗。

我们赶紧来看看。

随后大卫·帕克分享了他的灵性训练,具有一定的遥视能力。

实际上他还分享了和蓝皮书主持人海尼克博士,遥视大师英格斯旺的交往经历。限于篇幅,不再展开。正如,他在论坛指出的,近年来随着健康问题,他想将更多经验留下来。他真的是一个宝藏。他的更多故事,还将继续分享给大家。你们从中感悟到了什么吗?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翻译:

你有一次和复活节兔子的有趣的童年经历

那是一只复活节兔子。我一生都对这件事守口如瓶

直到退休后,我才与别人分享这一点

几个月前,我们在梅萨召开了最新的UFO大会

我去了,我去了一个经验者会议,有两个人说了一些和我的经历非常相似的事情

从那时起,我上网,我遇到了大约20个和我有着几乎相同经历的人,只是有一些不同

儿时,我在俄亥俄州南部我祖母的农场,在一个偏僻的地方,在一条碎石路上

我们没有室内管道,在后院有一口井

上厕所,你得从后门穿过院子,走到山下

我们有一个户外厕所,非常远

我们养了一些牛,种了玉米,还有鸡在院子里跑来跑去

有一天,大概是我五岁的时候,1959年,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我在门廊上,鸡们玩得很开心

但是它们吓坏了,跑了起来,跑到房子下面,玉米地里,土路上

一去不复返了,我把公鸡也算进去了

公鸡如果在院子里看见一条蛇,会把它啄死并吃掉它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有一次我们家来了一只流浪狗,鸡追着它,把它赶走了

这次,它们被吓得跑开了

我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它们害怕的事

我在前廊,房子前面看了看,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像复活节玩偶的身体,有点像一个傻乎乎的复活节兔子

嗯,它是蓝白相间的,耳朵是粉红色的,有点脏,有点向左倾斜

它走路就像有人把手放在毛绒玩具后面,让走一样

它对我说,它需要帮助

我要去帮忙吗

如果我帮助它,它就会和我一起玩,我们就可以去冒险了

也许我会去的

但是鸡的反应太强烈了,我很害怕

我说,不,我不会和你一起去的

它一直试着说,来吧,我们会玩得很开心的,我们走吧。他蹦蹦跳跳地说

不,不,我不会那样做的,我说,祝你好运

它向后退去,绕着房子走了一圈

我看不见它了,我不想离开门廊,但我想看看它要去哪里

同样,鸡还是不见了

所以我从房子的侧面探过身子,然后它转了个身,我看到了一个看起来像玩具兔子的东西,但它后面看起来像恐龙

它看起来像一只两英尺半的恐龙,尖刺从背上一直延伸到尾巴尖

四条腿的恐龙,很胖,像猪

但它的头要么是卡在毛绒兔子的后面,要么可能是从兔子的形状变成了正常的体型

我看不见它的头,我有点觉得它被卡在玩具里面了,它蹒跚地走了

我想,到底是什么?

所以我跑进屋里,把我奶奶叫来

我祖母生于1889年

她见过一切,她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

她跑出门廊,四处张望

会让我跟她一起去

她到处找都找不到

但又过了一个小时,小鸡才回来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我的朋友

UFO大会上的两个人,也来自俄亥俄州

复活节兔子让他一起离开

但他们的比我看到的更动画、更卡通

我们住在荒无人烟的地方

我们只有一个电视频道,只有在下雨和有云的时候,电视信号会在云层上跳跃,这样你就能看到清晰的画面

所以我没有时间看动画片

所以卡通的东西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毛绒玩具有意义,有点脏

过去常常有人开车经过,他们停下车,给我们留下几袋食物和几袋衣服,然后就开走了

他们害怕我们,因为我们看起来如此穷苦

所以,你知道,一只又脏又笨的复活节小兔子,自然会让我觉得舒服

它看起来像是用它的鼻子,或者嘴巴,或者牙齿叼着它,就像一只胖乎乎的小猪,像一只粗壮的恐龙

头部应该更低,我能看到背部和脊椎

头应该稍微低一点

它像猪那么大,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像剑龙一样,脊椎从后面延伸下去

我很高兴你拒绝了,动物们有点感知了那种负能量

我建议你去调查一下卡拉·特纳,看看她是如何谈论这些东西的

它们的运作方式非常不同,它们可以操纵我们的感知和事物,需要你的允许

为什么他们需要孩子的允许

他们可以直接抓我

我想说是自由意志和同意

它让我想起了最近来自詹姆斯的名为《人类盟友》的通灵信息

这是非常相似的,他们说这里有一群生物在做他们的事情,但他们不能就这么进来接管地球和资源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必须得到同意

当然,这只是从证词中推测出来的

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你如何学习远程查看,然后告诉我们你的经历

我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学习一种瑜伽

我年轻的时候也学习过席尔瓦精神控制方法

与进入阿尔法脑波基本相同,有一小部分是遥视

但一旦你有了这些钥匙,这些工具,就很容易了

我仍然和其他几个人一起练习,我们聚在一起,确定位置,嗯,我们非常准确

最近某人失去了丈夫,我们找到了他身体的位置。他们刚刚在沙漠中找到了他

我试着回到我听到挖掘声的地方,就在我面前,两扇门砰的一声关上了。一个巨大的声音说:

不!

这个可怕的声音把我拉了回来,我就像,哦,天哪,那是另一个层面的东西

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我做这个大概有40多年了,但是用同样的技术远程观察,我不知道除了有枪的人之外还有什么保护

我听说在五角大楼的一些地方也发生了这种情况

有些人试图远程查看五角大楼的某些部分,他们说他们撞上了墙,或者被推了回去,或者那里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想说月球也是一样,月球也有类似的事情

我听说有人去了月球,看到了外星人,但是外星人抬头看着他们,他们觉得,哦,糟了,我现在应该走了

帕克,谢谢你讲述你的故事

我也很荣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