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女人在离开时获得了全新的身体 大卫·帕克

 “她看上去年轻了几十岁,漂亮的发型,而且是两条腿,只是微笑,你这辈子从没见过这么幸福的人。”

为什么一些照片中幽灵清晰可见呢,为什么一些鬼魂还穿着衣服呢?一种理论认为,现实是集体意识自我强加的,同样,个体及其形象也是可以基于信念、自我强加、自我实现的。临终关怀护士大卫·帕克分享了一个案例,一个少了一条腿的残疾老妇,在离开身体后,变得精神焕发,年轻了几十岁,而且肢体健全,而这一幕恰好被他看见。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嗨,我的名字是大卫·帕克,在我的一生中,我多次与灵魂、与存有、幽浮相遇。我想分享我的故事,我最近刚刚退休。

我做了将近40年护士,包括十七年的临终关怀护士。我在不同的临终关怀医院工作过,在亚利桑那州的梅萨,我在那里待了九年。我们有一个十张床位的病房,私人房间,我们在那里为绝症患者做了很多临终关怀。

有时候这些家庭已经筋疲力尽了,所以我们关心病人和家属,我们也经常让家人搬进来。有一个小客厅,你知道,他们会在地板上睡觉。

有一位女士,我从未真正见认识她,因为当我到达那里时,她已经没有反应,呼吸很慢。她肯定是来做临终护理的,就像我们的很多病人一样。

我们给了她最好的支持,这个女人很特别。我只是喜欢她,虽然她一句话也没说,但我和她之间有种联系。和她在一起我感觉很好。

所以,我们会从大厅开始,走下去,照顾我们的每一个病人,翻身,给止痛药或他们需要的任何东西。

然后绕一圈,做一些文书工作,然后回去。我们很好地照顾了我们的病人。在走廊的尽头,有一个病人需要特殊的东西,于是我走过大厅里去照顾他。

当我走过大厅的时候,我会左右看看所有的房间,只是简单地检查一下所有的病人。

这是一个女人,我记得大概七十多岁了,坐在床边,现在看上去只有她一半的年龄,她的头发看起来很漂亮,她穿着长袍,她的腿挂在那里。我继续走,然后停了下来,我想,等一下,她快死了。而且,当我之前照顾她的时候,大概30分钟前,我注意到她只有一条腿,她的一条腿已经在臀部被截肢了。这是一个古老的手术,但是它愈合得很好。

我往房间里一看,她现在有两条腿。我想,这是什么情况?所以我倒着走,往后退几步,确保我能看到什么。我进去查看了她的情况,她又回到床上了。

她正在做所谓的链式停止呼吸,也就是,就像生命即将结束时的无力呼吸。听起来很挣扎,但也没那么糟糕,因为我们有氧气、吗啡和吸痰,我们照顾得很好。

但是,现在这个女人,她看起来又老了,现在只有一条腿。我没说话,百分百的全面护理。我想,你在练习离开身体吗?就像蝴蝶从茧里出来,开始展开翅膀,伸展翅膀,获得飞翔的感觉。

我只是觉得,啊,她在练习,她已经准备好了。她和我分享了这些,天哪,我就像中了彩票一样。哦,她这么做真是太棒了,我看到了。

她对我微笑,我对她微笑,我说,好吧,去争取。大胆去做吧,你准备好了。然后我们继续照顾她,照顾我们所有的病人。

轮班结束后,我回家了。当我回到家,穿过前门,沿着走廊走,她站在我的走廊里。她看上去只有35岁,头发就像刚做完的,看起来很棒,我忘了她穿了什么,一件长袍之类的,有两条腿,她只是微笑,只是微笑。你这辈子从没见过这么幸福的人。

我看着她,对她笑了笑,我想,谢谢你,谢谢你和我分享这些,谢谢你给我看到这个。

然后她就消失了。我拿起电话,给公司打了个电话,我说,你要去看看病房里的病人,我想她刚刚死了。他们放下电话,然后走进房间,然后回来说,是的,是的,她死了,你怎么知道的?我说,我刚才在走廊看到她,我看到她有多高兴。

每个人都在学校里,这是一种祝福。她给了我一种难以置信的祝福,她分享了她的灵魂,准备好管理身体。

这就是我一生都铭记在心的东西。我已经和很多很多人分享了这个故事,现在我在和你分享,还有更多故事。

有人认为,从根本角度看,一切是以太、意识场的自我编码,自我解码,我们的宇宙是一个精神自我幻想,自我实现的巨大的全息图。

我们的个体身份、形象的塑造,都是如此,越是意识到这点,自由度越高。上述老妇无疑实现了自我超越。越是没有理解这点,越是处于自我禁锢状态,无法返回源头。例如之前案例提及的尤金。您认为是这样的吗?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