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终关怀护士:穿着婚纱的小女孩和离奇的猫 大卫·帕克

这是一只特别的猫,它是一个实体,它来看望女孩,直到她离开,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大家好,大卫·帕克是一名临终关怀护士,在之前视频中,他分享了看望儿童的最常见的是灰人外星人,并且猫也很常见。

他说:孩子们确实经常看到猫走来走去,在床上跳来跳去,但我们没有看到它们。有一个女孩,晚上有一只猫来拜访她,她给他起名叫奥斯卡,他是一只真正实体的猫,至少我们都看到了他。她去世的那天晚上,奥斯卡离开了,再也没有回来。我想知道奥斯卡是否真的是一只猫,或者她父母的猫形态,还是某种猫形态的灵魂。谁知道?

让我们来看看,他分享了的一个他自称遇到的最美丽的故事,一个艾滋病四口之家的故事。


嗨,我叫大卫·帕克。在我的一生中,我有一些非常美妙的经历发生在我身上,对我来说,它们改变了我的生活,有时是小的方面,有时是大的方面。

我现在我退休了,我想记录下我的一些故事,我不想永远失去它们。它们对我很有意义,我希望它们对其他人也有意义。

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艾滋病爆发导致了一场健康危机,我是一名注册护士,在医院里,很多护士拒绝照顾患有这种疾病的病人。那么他们要去哪里呢?他们把他分配给一些愿意的工作人员,但这变得势不可挡。

所以一个很棒的团体接管了一家关闭多年的养老院,把它重新开了起来,变成了艾滋病防治中心。我是第一批员工之一,在最初的几个星期里,我们只有一个病人。

当然,养老院从它被打开之前就有许多鬼魂。很快,我们从一个病人增加到35个。然后我们又开了另一个侧翼,总共有55个房间,另外我们还有一个诊所,一个艾滋病诊所。我们有一位医生每天都来诊所看望我们的病人。

我们上课,我们在那里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社区中心,那是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当时,我们有一种药,这个很小很小的白色药丸,当时并没有太多的研究在进行,所以,这会是有益的,还是致命的,谁知道呢?

但是每个人每隔4个小时就会服用一次,但是我们的大多数患者最终都死了,过了一段时间,每个人都死了。不像今天,艾滋病是可以管理的。

我和其中一些人有过很多不可思议的邂逅,这些人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可爱的人。

这很有趣,因为我们的病人不断地死亡,病人看到他们自己的命运,他们会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他们会聚集在一起,将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排除在外,他们给予彼此的支持绝对是极好的。一个接一个的,你知道,我们失去了很多人,然后更多的人进来了。

那是一个很棒的工作场所,我在那里待了三年,然后它关闭了。期间,有一个家庭进来了,应该是妈妈先感染的,谁知道呢。因为输血,她生了个孩子,当妈妈作为病人来的时候,这个婴儿大约一岁半。显然,母亲也传染给了她丈夫,不过他当时病得并不严重。妈妈病得很重。然后他们有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当时她的检测结果是阴性的。我希望我能记住他们一家的名字。

这位母亲,啊,我的天啊,她教会了我很多关于关爱他人的事。她总是不停地擦干眼泪,她病得很重。

而她的女儿,当她从学校回来的时候,会想进来,看看她的妈妈,然后和她一起吃饭。你知道,在家里,他们曾经一起吃晚餐。她当时已经难以吃东西了,一想到食物就会让她变得可怜。而且食物的味道太难闻了。

在女儿到达之前的30分钟,一般他们会买麦当劳之类的东西,我们会开始给妈妈吃止吐药,这些药很有镇静作用,但这是唯一能让她和女儿共度时光,和女儿一起吃饭的方法。虽然妈妈吃不下饭,但小女孩吃了。

但由于她是家里唯一活下来的人,妈妈尽了一切努力为这个小女孩创造这些回忆,而且,你知道,作为这个家庭的唯一幸存者,能够保留起那段时间与她的母亲和父亲的记忆。

妈妈是最有爱心,最优秀的人,她是如此特别,她病得非常厉害。最后她去世了。她死的时候我是当班的护士。接下来是一岁半的婴儿,也死了。

爸爸仍然表现得很好,但是,因为孩子们,他生病了,很快就病倒了,在我们营业的那段时间里,他就死在了这家养老院。

有趣的是,我是他们三个的值班护士,我和他们关系很好。他们是如此美丽、了不起的人。丈夫的母亲,也就是祖母,她总是在那里,她只是在打毛衣什么的,但她一直都在,你知道,她尽了她所能,她一直都在露面。

这个小女孩,现在是这个家庭的最后一个成员,她搬去祖母那里住了。

我们的机构关闭了,我去了另一家临终关怀机构。他们开了一个儿科部门,我也去了那里。我做了十七年的临终关怀护理,其中五年是儿科临终关怀。

事情变得很艰难,我保证过我不会哭的。

有一天,我在上夜班,他们告诉了我情况,我们收治了这个小女孩,我忘了她是十一岁还是十二岁,这个小女孩得了艾滋病。

我想,我的天哪,我回想了一下,想起了这个家庭。所以当我值班的时候,我走进去,我看到了那个祖母。

我一直在想,我在哪里见过你。

她说,我也记得你。

我想,哦,天哪,这个小女孩应该活下来的。这是一个测试呈阴性的小女孩。嗯,你知道,那时候的测试并不像现在这样好。

显然,她转阳了。她现在十一、十二岁了,她非常消瘦,完全没有睡觉。

她不记得我了,但她在说话,她一直想要结婚,结婚是她的梦想。

我们找来了工作人员,有人去婚纱店,他们发现一件像一个小孩的婚纱。我想可能是花童装什么的,绝对漂亮的蕾丝,这里蓬松,那里紧绷,看起来很漂亮。我们剪开了背部,这样她就可以穿着躺在床上了。我们给她裹上尿布,给她穿上婚纱。她在那里待了大概两周,直到她去世,她一直穿着那件婚纱。她只是看着它,就会微笑,当逢我值班时,她也会微笑。

是的,我会把一把椅子搬到她的床边,然后尽可能地依偎在她床边,抱住她,给她讲关于她爸爸妈妈的故事。

她不记得她的妈妈和爸爸了,她患有大脑受影响的疾病,不过,这让我感觉很好,因为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讲述关于她妈妈和爸爸的同一个故事。

她喜欢听到关于他们的事情,我告诉她,你记得吗,你把薯条拿进来,然后,坐在你妈妈的床边,她抱着你吃薯条。

是的,我谈到了她的弟弟。她不太记得了,以及她的爸爸。

我花了很多时间和这个女孩在一起。她的妈妈现在不能在这里,但我可以。所以我觉得这是我该做的事。你知道的,我尽可能安慰这个小女孩度过她最后几天。所以在她最后的日子里,她插着管子,我必须照顾她。

我抱着她,就像她妈妈那样,她妈妈生病的时候跟她说话那样。这个小女孩身上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和其它的孩子都不一样。

我们为孩子开设了儿科临终关怀病房,在一个非常好的社区里有一所房子。有人举办了一场名人网球锦标赛,筹集了很多钱,他们买下了房子,并把它捐给了我们的临终关怀企业。那真是太棒了、太棒了、太温馨了。有硬木地板,壁炉,游泳池和漂亮的后院。

她进来的那天,我不在场,那是周日轮班,我在上夜班,她说的第一句话是让猫进来,让猫进来。人们四处张望,问,什么猫。

我们没有养猫。他们透过她房间的滑动玻璃门,看到有只猫坐在那里。她说,那是我的猫。

她住在镇子的另一头的奶奶说,她没有养猫。

不管怎样,护士打开门,猫走了进来,跳了起来,偎依在她旁边。她说,这是奥斯卡。

奥斯卡会停留一段时间,日落时分来到附近,通常会停留一整夜。早上,日出时,奥斯卡出去离开了。

所以我们的夜班工作就是,确保门打开让奥斯卡进来,确保门在早上打开,让奥斯卡出去。奥斯卡只去看她,只和她待在一起。

我觉得这只猫很奇怪,我看着它说,你真的是只猫吗?它看了我一眼,充满爱意、温暖的眼神。我想,这是怎么回事?总之,她终于,事情发生了,午夜刚过,她死了,奥斯卡也在那里,和她依偎在一起。她爱那只猫,她死后几分钟,奥斯卡跳下床,从滑动门出去,再也没回来。

我一直在想,那是什么,难道是某种不可思议的精神事物以猫的形式出现了吗?我不知道,我们以前从没见过猫这么做。我在临终关怀中心工作了17年,我从来没有看到这种猫。我们的很多病人都会看到猫。我不一定会看到它们。有时我会看到,像移动的影子。这似乎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只有绝症患者才会看到。但这是一只实体猫。

这些年来,我成了这个家庭,爸爸妈妈、小男孩和小女孩的临终关怀者,他们都在我的照顾下去世了,这是我生命中不可思议的特别事件。

我学会了如何表达。看着那位母亲,我有点学会了如何表达对我生活的更多关心。

他们现在都走了。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祖母,我希望我本可以会和她保持联系。那是我最美好的临终关怀回忆之一。


这绝对是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你们认为这只猫是谁呢?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