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女幽灵以为我看不到她 我做了这个动作 把她吓到飞起 大卫·帕克

 大卫·帕克是一名有爱心的临终关怀护士,有很多离奇的经历。他曾经分享过很多童年在俄亥俄州南部乡下的鬼故事。成年后,这种事情也偶尔发生。他在建材超市似乎遇到了一个搞笑的女幽灵,每次遇到都强迫他微笑。终于有一次,他回应了她,却把她吓到光速逃离。这是怎么回事,我们来听他说说。

嗨,我叫大卫·帕克。我一生中有过一些美好的经历,有一些与不明飞行物、灵魂的经历。我做了17年的临终关怀护士。

2004年,我遭遇了一些奇怪的故事。

我搬到镇上另一头,买了一栋老房子,我需要更换一些坏掉的管道部件。我家附近有家得宝,我去了那里,我会沿着过道寻找我需要的东西。

然后这个女人走了过来,我当时离过道尽头大概有15到20英尺。我弯着腰看东西,从眼角看到她走过来,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她头发向后面梳,但前面伸出了很多卷毛。看起来有七十多岁,身材魁梧,大鼻子,那鼻子有点像玛格丽特·汉密尔顿,穿着一件蓝色连衣裙,裙子上有一束小白花,还系着腰带,然后她穿了件黑色毛衣,毛衣根本合不上,所以它是开着的,很短的毛衣。

她走到我面前,趴在我脸上说:我想看到你在微笑,今天我需要看到人们在微笑。我什么也没说,我只是看着她。她转身跺脚走开了,很生气地走着。愤怒地走了15到20英尺,走到过道尽头,向左转,消失了。这很奇怪。

当时,我在急诊室工作,是一名护士,我知道很多人有行为健康问题,我只是觉得,她是个本地人,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继续找我的东西,然后结账并离开。

大概一个月后,我又去了。我需要更多的管道之类的东西。我在和上次一样的区域,我离长通道的尽头大约15到20英尺,我在寻找东西,非常专注,确保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的正确尺寸,

我看到有个东西从角落里朝我走来,又是她。同样的蓝色裙子,白色的花,小腰带,黑色的毛衣。当她走到我面前说:我想看到你的微笑,今天我需要看到人们在微笑。我看着她,她还是像上次那样咆哮。然后她就转过身来,再次沿着过道走下去,在左边的拐角处拐了个弯。我想这个女人是这里的常客什么的,我没再多想,我继续买东西。

几个月后,大概是五个月后,我再次回到家得宝买东西,完全忘记了那个女人,我不记得是不是在同一条过道,但我还是在离过道尽头15到20英尺的地方,然后我又从眼角看到了她。她又来了,穿着同样的裙子,系着腰带,穿着黑色毛衣,态度很好,她径直走到我面前,说: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我只是没那个心情。我转向她,这是我唯一一次和她说话。其他时候,我只是对她笑了笑,然后她就离开了。我说:如果你想要微笑,你就得对我友善一点。她的脸扭曲成绝对的恐怖,就像看到地狱打开了,她的嘴巴张开变成了喔字型,她的眼睛变大了,她的脸盯着我,好像我长了角什么的,她的手臂完全向前伸出,她的脚也如此,所以看起来她就像,像坐在地板上,背靠着墙,腿和背部成90度角,那是她的样子,但她在空中有3英尺高。她双腿,双手伸出,漂浮在空中,脸上露出绝对的恐惧。也许一秒半的时间里,就像一个巨大的橡皮筋绑在她的背上,被人拉扯到极限,迅速反弹。迅速转过拐角,走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她的裙子,毛衣,脸上的肉色,几乎都变成了一片模糊的蓝色。1.5秒,她消失了,漂浮在空中,向后飞去,脸上充满了绝对的恐惧。

我只是盯着看,就像,刚刚看到了什么,她会回来吗?哦,发生什么事了?然后我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其他人在那里,也许看到了她。我不知道,我走到过道的尽头,有人推着手推车走过,表现得很正常。我差点问别人,你看到什么不寻常的事了吗?我想,我最好什么都别说。在我结账的时候,我差点儿就问了几位员工,这里是不是闹鬼。她看起来绝对是百分百坚固的,我不知道她是什么。

我再也没有回到家得宝,离我家不远还有一家店,从那以后,我总是去第二家店。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我希望她没事。我还记得小时候我祖母跟我说过的话,她和我都看到了一些幽灵,我父母也看到了,我记得我祖母几次告诉我,如果我想和灵魂交流,永远不要用我的声音,人类的声音会破坏他们沟通的能力,或者在身体上显化的能力,

她说,用你的思想和他们交流,但不是用语言。如果你有问题,想象图片或询问感受,然后发送给他们交流。我们需要在他们的层面上与灵魂交流,而不是在我们的层面上。

所以我想知道,如果,当我终于和这个女人说话时,人类的声音对她产生了什么影响,干扰了她的显化吗,我不知道。

我从来没有回去过。我希望她没事。这就是故事的结局。如果大家都知道那是什么,请告诉我。谢谢!

有网友表示:

当她意识到你可以看到她并听到她的声音时,她可能会感到震惊。有些灵魂是如此习惯于不被“活着的人”看到或听到,以至于他们变得相当自满,有时甚至顽皮,例如出没和吓唬人,但当他们突然意识到他们对你来说并不是隐形的,他们像受惊的猎物一样奔跑。

我去世的宠物来看望我,我最近养了一只小狗,我的老狗7个月前去世了,它嫉妒它用他的碗吃东西,玩它的玩具,试图把它吓走。

网友们,你们认为这些都是幻觉,还是真实存在呢。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