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玛丽莲·梦露故居 遭遇鬼打墙 我流血满面 大卫·帕克

 “20世纪80年代末,玛丽莲·梦露的房子正在出售,当时我参观过它。房地产人士告诉我,前房主重做了屋顶,发现整个屋顶都安装了窃听器。我走进她的后院,脸撞到了一堵看不见的墙上。什么都没有,没有眩光,没有阴影,没有视觉干扰,看起来就像普通的稀薄空气,但我可以感觉到光滑的实心墙。”

大家好,在中国古代流传着鬼打墙的传说。人们遭遇到无形的墙的阻碍或者诱导,导致绕圈子。

传奇影星玛丽莲梦露的故居一直流传着神秘的传说。

最近一则大新闻是,2023年9月,梦露一生唯一拥有自己产权的房子,也是她英年早逝去世所在地,加州布伦特伍德市第五海伦娜大道12305号的房子,差点被鲁莽拆除。

新业主获得了拆除许可证的消息引起了社区广泛的愤怒。建筑部门批准拆除独栋住宅、附属车库、游泳池和仓库。媒体曝光后,当地议会紧急投票暂停了该许可。

新业主为何要鲁莽的拆除呢?该房屋的前业主,对冲基金经理丹·卢卡斯和他的妻子安妮·贾曼几年来一直居住在该庄园。女主人,酷似或有意装扮成梦露的安妮·贾曼经常拍摄到灵异现象,并分享到网上。例如疑似梦露的吟唱。

那么这些灵异是真的吗?我们之前提及的临终关怀护士大卫·帕克,他说,在80年代参观此地的时候也遭遇过一次严重的鬼打墙现象,甚至撞得头破血。

让我们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嗨,我叫大卫·帕克,在我的生活中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件,我正在记录下来。

那是在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大概是86、87年或88年左右,一个朋友来访,我们去了好莱坞。我们过去常常去好莱坞大道上找电影明星签名,去很多纪念品商店买纪念品。我们碰巧遇到了另外两个人,他们说,我们刚从玛丽莲·梦露的家里来,它正在出售,他们有一个开放参观日。他们说,你们可以直接进去。所以,我看着我的朋友说,我们去吧。

玛丽莲·梦露死于1962年,所以这是在她死后二十五年。我不知道在她死后有多少主人拥有它。我知道是加州布伦特伍德市第五海伦娜大道。但那边就像一个迷宫,走到某个地方,然后你必须向右或向左转弯,然后停下来。但我们终于找到了,我们到了那里,走了进去。当然,我们只是惊讶。

很明显,我们不是潜在的买家,你知道,从我们的穿着来看,从我们呆呆地看着的样子来看。那里有两个房地产人,他们对我们很友好。他们知道我们只是来窥探的。所以我们逛遍了整个房子,她死在哪个房间是一目了然的,你能感觉到,她卧室里的记忆是多么的美好。

所以我的朋友四处走动,我从后门出去,绕着房子的一边走,似乎在房子和游泳池之间。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可能是下午,早些时候,天气凉爽,微风习习。

我走着走着,突然撞墙了。我撞得很重,因为我走得很快,撞破了我的鼻子,伤得太厉害了,都流血到了我的衬衫上。但奇怪的是,没有墙。我感觉到了。我猛地撞上了它,但是那里什么也没有。

它不可能是玻璃,因为你知道,玻璃在阳光照射下会闪闪发光,或者会在院子里的泥土上留下凹痕,会有一个基座,然后上升。

我可以触摸它,我觉得它很光滑,它一点都不冷,就像室温一样。我把胳膊举得很高,但我摸不到墙顶。我从右边摸到左边,我感觉不到墙的边缘。我开始尽可能地往下伸,但当我弯下腰时,我的衬衫上到处都是血。奇怪的是,你知道,如果你撞到一堵真正的墙,你会在上面留下血迹。但没有东西粘在墙上。它非常光滑,完全看不见。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所以最后,我把衬衫卷起来,捏着鼻子,试图制止流血。然后我敲了敲墙,完全是固体,但里面什么都没有。什么也看不见。

于是我回到房子的后面,引起了每个人的警觉,因为我的脸上都是血。房地产经纪人尽快把我带出了前门。我想他们有纸巾之类的东西,他们不想让我血流得满地都是。

我知道这看起来不太好,也许他们担心诉讼什么的,我们被赶出了前门,我们走了,我的鼻子肿了三个星期。

我问过一些人,他们说,好吧,也许玛丽莲对你的窥探很生气。但她已经离开25年了。所以,有谁知道答案吗?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的后院,我在的时候,有一堵看不见的墙。这就是我在玛丽莲·梦露故居撞墙的故事。

那么你们认为这道无形而坚实的墙壁是什么?

它是某种跨维度现象吗。大卫·帕克曾经在沙漠中,听见各类挖掘机运作,而根本看不到。他可能具有感知多维现实的能力,但是其它维度的物理规则限制了他身体的通过。梦露曾在此房产前门放置了一块瓷砖,上面用拉丁文写着“Cursom Perificio”。翻译为:“我的旅程到此结束。”那么,梦露残存的能量,是否依然生存在自我维持的时空小气泡中呢。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