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机场地下城 男施工员误入巨人区 消失了 大卫·帕克

丹佛机场下存在一个巨大的地下城市的传闻很多,然而,该地下可能存在供巨人使用的设施,您可能第一次听说过。大卫·帕克是一名临终关怀护士,他有很多神奇的经历,这次他将讲述,从女护士同事那里得来的故事。一个类似施耐德的故事。失踪的男朋友和地下巨人设施。

我和一位很棒的女士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我和她成了好朋友。没多久,她哭泣了,她告诉我,为什么从丹佛来这里,发生了什么。

她是丹佛的一名护士,她的男朋友,她一生的挚爱,在做某种建筑工作。

她说,他在丹佛机场地下工作,他有一个指定的地方,他应该在那里,而不能在其他任何地方。

发生了一件事,他迷路了,他走在巨大的走廊上,走廊又宽又高,有巨大的门,他很疑惑,为什么所有东西都这么大。当他往下走的时候,有一扇门开了一点,所以他走了进去,那是一间洗手间,有安装的坐便器。

他说每个坐便器的顶部大约有6英尺高。坐便器很大,每个隔间都有一个大约6英尺高的坐便器,他甚至看不到顶部,他不得不退后一步,他可以看到盖子是放下的。然后在坐便器对面有一个柜台,他后退到墙壁,发现那是一个洗手台,你洗手的地方,房间前面没有像大多数卫生间那样的镜子。他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大?这么大的马桶和一个大水槽,这是怎么回事?

然后保安进来了,惹了很多麻烦。你知道,你不应该在这里,你应该在那里的,他们把他带回了他的地盘。

下班后,他回家了。在家里,他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事。

第二天,她去上班,当她回到家时,他不在那里。通常他比她先回到家。她等着他,他没有出现。他的钥匙仍在他们居住的公寓里,但他没有出现,她打电话给他的家人,他们没见过他。几天过去了,他们报警他失踪了。他的吉普车在城外被发现,被遗弃了。

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因为钥匙还在公寓里,留下了他的狗、衣服、所有东西。

她等了他一年。这是她的灵魂伴侣,这就是她想要共度余生的男人。她吓坏了,发生了什么事?她告诉我这些,是因为她正在为失去挚爱而哀伤,

她跟我说了很多次,然后就会颤抖、哭泣、哀悼这个男人,但他再也没出现过,没人见过他。她告诉了我们几个在那里工作的人。最近,当我开始真正成为不明飞行物社区的一员时,我听说了地下巨人。

我听说了地下巨人,然后我也经历过地下的一些生物。我不知道现在的机场是什么时候建的,但也许在地下建了什么。我可能是在1990年或1991年认识她的。

我不知道她在亚利桑那州待了多久,但这听起来,是最近的事,可能是几年前,等了一年她才离开。

她一直在想,他会出现的。她想保留公寓,以防他需要她,万一有一天,有人敲门,他回来了,然而,她再也没见过他。

这些巨人真实存在吗?一些接触案例提及过巨型人类,例如,意大利友谊案,北欧型外星人通常有3.5米以上。一些SSP爆料人,例如彭尼·布拉德利自称遇到过身高5米的阿尔法德拉科,托尼·罗德里格斯提及谷神星殖民地,和德国人合作的身高3米的高白人。

那么您认为这些巨人真实存在吗?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