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阴兵过道 一百多年了 士兵鬼魂依然在努力回家 大卫·帕克

中国自古以来有阴兵过道的神话传说,似乎也有美国版本的。那些1860年代美国内战的士兵依然在努力寻找回家的道路,大卫·帕克表示他的家族亲眼目击了不下五十次。

大卫·帕克是一名临终关怀医生,在上期,我们分享了他的经验。一些儿童在离开前会看见灰色外星人。这次,他带来了更多离奇的经历。


嗨,我叫大卫·帕克,在我的一生中,我遇到过灵魂,邂逅过存有,遭遇过不明飞行物。我终于抽出时间记录下了我的一些故事。

这是发生在我小时候的一件事,那是在20世纪50年代末和60年代初。我住在我祖母的农场,俄亥俄州南部的一条泥泞的砾石路上。我们没有上下水系统,房子非常偏僻。我们两边都是玉米地,土路的对面是一个奶牛场的牧场,隔壁是他们的农场,我们让他们的奶牛场使用我们的牧场。

所以,嗯,经常,有些可能每周一次,每隔一周,这种情况会在同一时间发生,每一次完全相同,出于某种原因,我的祖母通常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通常是在下午,有时会发生在晚上。祖母会说,到门廊去

他们来了,让我们做好准备。她会做头发,装牙,涂胭脂,涂口红。

快点,快点,他们要来了,他们要来了。

在我们的前廊上,我们有一个秋千。我会玩一会儿。很快她就会过来说,他们很快就会到这里,他们很快就会到这里。他们马上就到。

在两座小山之间的一个小山谷里,那里有一间农舍,离我们更远的山下有一条小溪。然后再往上一点,就是我们的谷仓。

很快你就会听到人们走路,沿着路踢沙砾。

然后你就可以开始听到有人说话的咕哝声,就像这样。你会听到不同的声音,并互相交谈,而且非常清晰,但由于某种原因,你听不清这些话。

很快,他们就来了,总共大概有30名内战士兵,蓝色制服。

他们是联邦士兵,有很多人来了,一组可能有2到3个,另一组可能有4到5个。他们的衣服都被撕破了,看起来像是有几个弹孔。很脏,他们的鞋子被撕破了。有些人有枪,大多数没有。他们都是年轻人,看起来像男孩,十几岁的男孩,可能二十出头。绝对看起来像男孩。他们很脏,衣服又脏,他们会来回交谈,只是走路。走路的时候,你能听到砾石路上嘎吱作响,有时还会踢起一块石头。

然后他们就过去了,然后,你知道,又会有两三个人经过。并在附近的某个地方组成另一小群。最后总有一个掉队的,他总是一个人。他总是孤身一人。他们会经过我们的农舍,然后往下走,向小河上的小桥走去。然后,他们消失在谷仓后面,然后再出现,然后翻过山,走到外面。

我奶奶会说,好吧,我们进去看电视吧,或者吃晚饭什么的。

这种情况一次又一次地发生。我已经习惯了。所以有几次他们经过的时候,我会跑到路上。他们就像小孩子一样,而我独自一人在荒无人烟的地方。我想要一个玩伴,所以我跟他们说,嘿,你们想停下来看电视吗。做点什么。他们从未回应过我。他们从来不看我一眼。他们走的每一步,都是一样的。这是同一群男孩,同样拖着队,同样的喃喃自语,他们说话非常清楚。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听不清单词。

他们非常坚固,你可以看到他们一些布料被撕裂了,在其他地方掉了下来,它看起来确实像有弹孔或者只是破旧不堪的制服。

有几次在晚上,我们也会听到,风打开了窗户上的纱窗,在夏天,当天气很热的时候,我就会听到他们,有人从路上走过来,然后岩石嘎吱作响,踢着石子。

然后我听到他们在喃喃自语,我们可以听到他们在说话。他们一遍又一遍,完全一样。多年来,我就住在那里。我至少目击了五十次,晚上就听到更多了。我的祖母几乎总是在白天提前知道,对我们来说,站在门廊上看着他们走过是件大事,然后我们回去了,我们没有谈论过。我们总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为什么要经过我们的农舍。

几十年后,我看一部关于内战的纪录片。它说内战结束后,因为马匹被杀,船只被炸毁,铁路被毁,没有办法把士兵送回家。他们中的许多人不得不继续步行回家。如果他们像在佐治亚州那种地方作战,他们中的一些人就必须步行一千英里才能回到北方。许多在战争中幸存下来的士兵都没能在漫长的回家路上幸存下来。我一直想知道,这些男孩已经结束战争,正试图回家,可能从未到家。

我还能看到他们的脸,我可以画出一些年轻男孩的脸。我和他们有一种亲缘关系,因为我比他们年轻十岁。但自从20世纪60年代以来,我就再也没有回到农场,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回去了,还能看见他们还在努力寻找回家的路吗。

我在想,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他们最终到达他们真正想去的地方。

你感到悲伤吗,这是我的经历。


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但是,我认为也许并不是一个鬼故事,这可能是某种时空叠加现象。类似的情况在世界各地频繁存在,我在很多论坛看见过当事人分享过。

时间是对事件谐波、能量,基于某种序列号的阅读,这些能量并没有消失,而是停留在那里,和吻合的感知握手。

普希金说,一切都会过去的,而那过去了的都会成为我们生命里最为美好的回忆。

我想说的是,一切都还存在着,它不只是回忆。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