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爆料人泄密美国UAP逆向技术秘密 外星人UAP只是灵魂容器

最近美国体制内人士爆料似乎有点多,先是4月份,4chan论坛,一名匿名者自称参与了逆向工程,已是肝癌晚期,所以挺身而出,指出百慕大有一个外星人的UAP可移动式自动生产工厂等等,这也不知道这位大哥是否还活着。接着是7月,uapmax网站的管理员,自称从内部人士那边获得了信息,爆了一连串的料,譬如拜登见了小灰人,中国掌握了激光隔空采矿技术,嘀嗒糖UAP的内部细节和飞行原理等等。真假难辨,不过也头头是道。

1月5日,在reddit论坛,又一名老哥挺身而出。自称是国防公司的网络管理员,了解很多内幕。让我们赶紧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他写道:大家好,在这里潜伏好久了。我看见大家都迷失了。我来这里是为了回答一些我力所能及的问题。我在美国的一家国防公司工作,不,我不会告诉你是谁或在哪里。我为他们的许多机密项目开发和维护了局域网。我见过很多围绕这种现象的机密事情,没什么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足以说出来。

网友问:作为一名网络工程师,您实际上是做什么的?您公司的基础设施有多糟糕,以至于您可以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访问机密项目?

回答:我构建、维护和分析我们的网络。我确实有许可,否则你无法访问机密信息。

问题:埃利松多?格鲁施?希恩?我们更应该相信谁?

回答:我更信任埃利松多和希恩。格鲁施有一些良好的背景,但我不确定他所说的一切是否属实。不过,埃利松多和希恩所说的也可能是错误的。我们必须记住,他们可能更是为了博得眼球和利益。

问题:过去几个月还有另一篇文章讨论了水下百慕大三角UAP工厂。你看到什么可以证实它的吗?

回答:不管你相信与否,百慕大三角并没有那么特别。那里没有UAP工厂。如果有工厂,它就会四处移动。但我确实相信海洋中有更大的控制中心。不明飞行物在某些地区零星出现,在其他地区则停留数天,最终被发现时会突然升起或落入水中。

问题:你对蓝色光束计划、美国太空舰队、生活在我们中间的生物等等,说说你了解的。

回答:蓝光束计划,我对这个阴谋不太熟悉,我认为假装外星人入侵或基督从天而降需要时间、金钱和资源,美国应该更愿意投入更多精力到实际的军事发展。另外,至少据我所知,我们没有那么真实的全息技术。

美国太空舰队:我猜这是关于美国前往其他行星之类的事情?这应该是阴谋论。我们确实有一支“太空舰队”,将高度先进的军事技术送入地球轨道。

外星人变形为人类形态是可能的。我看到的最有趣的阴谋论之一是以我们的灵魂为食的变形爬行动物。这一点绝对是假的。一直以来,与UAP的所有互动都是和平且紧张的。

人们应该研究多重维度,我们有理由相信高空间维度的存在。弦理论提供了科学证据。我相信飞船有时会飞入或飞出维度,并使用反重力装置。据我所知,这是真实的UAP视频,这艘飞船的动作非常奇怪,几乎就像它本身有意识一样。观看起来非常不舒服。

每次与UAP的遭遇都以UAP逃跑而告终。他们似乎很友好,只是在评估我们所做的事情。

问题:有人猜测,政府可能面临时间压力,需要披露有关UAP的信息。您是否了解是什么产生了这种时间压力?

回答:政府没有时间压力。他们将对此保密并尽可能模糊,直到我们实现完美的逆向工程技术。他们隐藏它不是因为他们不想让美国人知道,他们隐藏它是因为谁先掌握了技术,谁就统治了世界。德国人在逆向工程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很长一段时间。美国现在领先。我们的许多第六代飞机都会展示这一点。还记得我们制造出核弹后发生了什么吗?俄罗斯立即窃取了建造方法,我们不希望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我只能假设我们可能已经实现了飞船的逆向工程,并且逐步推出这项技术。无论谁掌握了正确的技术,这些能力很可能转化为在商品领域的完全和彻底的统治,并且大部分技术都会获胜,其他国家的游戏就结束了。

问题:如果美国首先完全掌握逆向技术,他们是否使用该技术来阻止竞争对手国家的逆向工程计划?否则,我们最终就会陷入核军备竞赛。其次,外星人为什么允许我们窃取并逆转他们的技术?

回答:美国可能会利用这项技术来阻止其他国家收集情报。

据我所知,UAP只是令人不寒而栗,他们不参与战争。我的猜测是,这些飞行器是无人机,里面没有生物。他们可能知道我们永远无法理解这艘飞行器,只是说,“哦,好吧,当他们弄清楚它是如何工作的时候,他们所有人已经被小行星消灭了。”

问题:您是否维护这些机密网络上的安全设备?如果是这样,它们通过隧道连接到哪些端点(DOE、DOD、其他国防承包商等)?

回答:我负责维护和分析网络上的安全设备。其他人更关心安全性,我的工作是构建、维护、分析网络。出于安全考虑,我无法透露我们当前是否通过隧道连接到其他端点。我可以告诉您,如果您想在过去的项目中将文件传输到外部源,您需要一个安全的USB/硬盘驱动器。它被锁定了。

大多数时候我们没有连接到互联网,而当我们连接到互联网时,它就是SIRPNet。之所以这样设置,是因为我们不希望中国或俄罗斯获取我们的机密武器和研发成果。

问题:是否有任何现象实际上是人类技术而不是外星人的?

回答:我们已经逆转了一些技术。我们的无人机可以像墙上的激光笔一样移动。这项技术在我们的核防御中得到了更多的应用。你通常会在地表看到人类技术,在海洋上空或从太空很高的地方看到“外星”技术。我还应该补充一下,形状也有很大的不同。出于某种原因,人类喜欢尖尖的东西。

网友:尖锐的事情可能与空气动力学有关,外星人可能有一些我们尚未掌握的方法。

回答:是的,B·21突袭者是一个例子。

问题:您能否分享更多关于“海洋上的大量活动”的细节以及为什么我们应该关注“多维度”?

回答:我们经常看到水上有大量的活动。这些活动确实是随机的,有时它们会在一个区域停留数天,有时它们会零星地移动。看起来完全是随机的。大多数分析师不明白他们是在随机移动还是飞船实际上在做某事。我们看到它们进入海洋又离开,但并不总是在同一个地方。

出于多种原因,人们应该开始研究多维度。如果飞船能够随意出现和消失,那么它们一定要去某个地方,但是去哪里呢?他们可以使用隐形技术,但我认为我们所认为的“超快速度”只是在维度中飞来飞去。它似乎也有自己的独立意识从而移动。这种飞船似乎也已逆向实现。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与小绿人或灰人有过接触。不过我们肯定有他们的飞船技术。爬虫类从来没有在更高层次上被讨论过,只是网上的阴谋论。

问题:是否有任何证据表明UAP的控制机制和心灵有关?

回答:很好的问题,这是很有可能但很难回答的问题。国防公司和海军在这些事情做了大量分析。据我所听到和看到的,他们要么从心理上控制飞船,要么通过触摸键来控制飞船。我猜是触摸,但我听过其他非常可怕的故事。可怕的故事是宇宙中的每个生物都有意识/灵魂,外星人找到了一种在他们的飞船和他们自己之间转移灵魂/意识的方法。所以当它们飞行时,飞行器就是它们意识的容器。

好了,目前这位老哥就回答了这些问题。您认为有哪些可信的,哪些不可信?

个人认为这也是美国的受控爆料,其中的亮点是UAP是某种灵魂容器,这似乎可以回答美国著名主持人塔克的疑惑。

塔克说,有些部分我完全不理解,非常非常黑暗,这里面有一种灵性成分,我不能完全理解。部分政府部门不想让你知道,但部分原因是公众无法应对,这太离谱了,影响太深远了。

所以这次爆料了灵魂可以在不同介质中转移,你自然会明白,还有克隆体之间等等。

我是阿良,咱们下期节目见。


评论